生下了星影的瑪莉
卻也因此引發了家族的遺傳
這個孩子的出生讓亞瑞家族蒙上了陰影


雖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小孩子仍然需要大人的照顧
而照顧孩子們的工作現在落到了第五代的古洛斯和奇瑞身上


不過在老一輩的眼中
孩子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就算忙碌辛苦仍然開心


只是..第七代的星影
在布萊歐斯的眼中卻有了陰影
就因為那晚醫生的一席話....


布萊歐斯:醫生..瑪莉會好起來吧?
醫生:瑪莉的家族遺傳..讓她的身體狀況不是非常好..
布萊歐斯:..是喔....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啊..
醫生:我想可能跟她最近身體負荷太大有關吧..她不是才剛生完小孩嗎


布萊歐斯:..那麼說..她的身體不適合承受太大的負荷囉..那有沒有什麼方法改善
醫生:也許吧..我想可能就是讓她多休息..畢竟這是一直遺傳下來的..
布萊歐斯:這樣啊..謝謝你了..大半夜還請你來..
醫生:別這麼說..這是我該做的..


醫生走了以後
布萊歐斯靜靜的看著熟睡的瑪莉


布萊歐斯:老婆..真是辛苦妳了..妳就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吧
雖然心中多少有些不捨..
布萊歐斯:不要擔心孩子的事情..我會教好他們的


隔天的天還沒亮
布萊歐斯就起床準備做精力湯
要來補一補瑪莉的身體


一直以來都沒有下過廚的布萊歐斯
在準備的階段也是頻頻切到手指
但是他依然忍痛繼續..為了他心愛的老婆瑪莉


只是廚藝不佳的他
在最後火候控制不好
燒焦了他辛辛苦苦準備的精力湯


最後只好拜託奇瑞來幫忙了
奇瑞:真是的..不會做怎麼不找我來教呢
布萊歐斯:..因為我不想吵醒妳們啊


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輕輕鬆鬆就做出了香噴噴的阿媽精力湯
奇瑞:小心端啊..趁熱喝效果最好喔
布萊歐斯:我知道了..謝謝媽..
奇瑞:你也真是的..我們都是一家人何必逞強呢


看著瑪莉一口一口的喝著精力湯
希望這個養生湯可以讓瑪莉的身體逐漸的好轉
瑪莉:老公..這是你做的嗎..真好喝耶..
布萊歐斯:痾..這是奇瑞做的..我做的失敗了..
瑪莉:哈哈..你還真老實耶


除了吃的方面變的講究之外
天氣好的時候布萊歐斯也會和瑪莉一同在花園享受陽光
清新的空氣也有助身體的健康


偶爾也會陪陪孩子們玩
布萊歐斯:呼呼..我是熊熊..你是誰..
克羅文斯:阿嘎嘎~熊熊~
布萊歐斯:熊熊要吃掉你啦!


不過後來瑪莉就睡著了..
克羅文斯:馬麻~馬麻~
布萊歐斯:媽媽在睡覺囉..不要吵她喔


當然小孩子是不會了解這背後的意義
只是單純的看著熟睡的媽媽
天真的想像著


很快就到了家庭成員齊聚的日子
也就是第七代兩個小孩的生日


身為爺爺的古洛斯抱著星影
準備吹熄生日蛋糕上的四根蠟燭


星影長大後和海琴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要到兒童之後或許才會有比較明顯的差別吧;)


而備受父母布萊歐斯和瑪莉喜愛的繼承人克羅文斯
則由瑪莉來吹蠟燭


瑪莉:乖孩子要長大囉!開不開心啊!
克羅文斯:嘎阿阿~馬麻~
瑪莉: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長大後的克羅文斯有著和葛雷歐斯一樣的髮型
只是那身泳圈裝是怎麼回事啊..


這場生日派對還有個特別的面孔
亞瑞第七代的大姐海琴也有來
不過因為是兒童晚上六點就會準時回家去了


因為受不了這奇怪的裝扮
克羅文斯馬上用衝的回房間去換衣服XD
而身後那個阿飄?


原來是亞瑞家族的守護天使-柔依
選在這特別的一天出現
而且還面帶笑容呢:D


而亞瑞始祖瑟瑞斯特在這天也出現了
(瑟瑞斯特:再不出來大家都要把我給忘了..)
(我不會忘記的啦XD)


長大後的星影就和過去一樣..
布萊歐斯和瑪莉從來沒有來關心過她
都是身為爺爺的古洛斯在陪伴著她的成長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古洛斯會搔搔癢逗她開心


而兒童時期的教育工作也都是古洛斯一個人包辦
從走路到說話甚至是兒歌
古洛斯都陪伴著她學習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
星影總是會看見爸爸和哥哥在開心的玩樂
不論是跳著舞或是打手心遊戲


好多好多次..她也想得到爸爸布萊歐斯的愛和關心
就算只是一點點的回應也好


布萊歐斯總是像沒看見一樣轉頭就走
彷彿就像她不是他的孩子一樣


而在睡夢中總是會有人輕輕的拍著她
為她蓋上溫暖的被子
好多好多次..她都希望那是她的媽媽瑪莉作的


但是睜開眼睛後都會發現那一切都只是夢
原來都是奶奶奇瑞的關心


但是星影不曾為此流下眼淚
或許在她的心裡已經深深的認為她不是他們的孩子
雖然沒有了父母的愛
但還是有人愛著她


為了讓克羅文斯得到良好的教育
請來了私校的校長來家裡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布萊歐斯整個就是跟校長聊的很來
連晚餐都沒吃校長就答應讓克羅文斯進私校就讀


穿著私校漂亮制服的克羅文斯
充滿自信的上學去囉


一直以來都是爺爺古洛斯照顧的星影
在他生日的那天當然也不例外
原本充滿期望的她..夢想著這天會有所改變..

但是她錯了....


這特別的一天仍然沒有他們的影子
在眾家族成員們的祝福下..星影順利的成長為兒童
雖然缺少了布萊歐斯和瑪莉的愛和關心..
雖然羨慕著表姐海琴有著愛她的娜婷和白瑞德..
她也不曾為此掉下眼淚


因為她是星影..
在那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星
有誰曾經注意到那閃耀的背後
也有著不為人知的灰影

但是那命運的一天正逐漸的逼近
在這場生日派對的同時..古洛斯也度過了80歲大壽

待續.....

-----後記-----


在瑟雷芬古堡的花園中有著這樣一座特別的墓
在此長眠的是亞瑞家族的守護天使..柔依
也是第一位死去的亞瑞傳奇人物


維諾瓦城堡的家庭生活輕鬆寫意
也讓我注意到原來小人洗手還會用肥皂呢XD
(可能一直都有吧..不過我現在才發現)


這是星影..小小年紀就會飛@@..(雖然姿勢有點怪..)
看來亞瑞家族第七代的小孩個個未來都是大人物啊..

創作者介紹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由
  • 鏡子...那看來就是莉雅把她抱起來才會這樣了因為吸血鬼是鏡子照不到的 XD
  • 豬仔D
  • -       -看了好久 才終於趕上進度...=    . .   = 為什麼星影會被冷落啊?
  • 喵吉菈
  • 嗯嗯...
    亞瑞家的旁系比繼承人還要辛苦呢!!
    為了輔佐繼承人順利完成任務,有些旁系還得犧牲自己。
    看來星影又是亞瑞家重要的人物囉!!
  • T.W.P
  • 古洛斯過世的相在哪?
  • miss lion
  • 星影好可憐ˊˋ
    感覺瑪莉就是一直在睡耶...
    柔伊又出現了(大喜XD)
    會飛那張照片嚇到我了= =
    看來星影以厚也會是個重要的角色
  • 由
  • 柔依的墓看起來好華麗喔!而且真的放在花園裡了 XDXD不過星影的遭遇...會讓我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父母只關心我弟...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