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篇名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亞瑞傳奇堂堂寫到第100篇了
不出個特別篇怎麼行....
至於有多特別..好像也沒多特別..
但是還是有頗特別的改變..

颶風:你們說是不是啊?..各位..
路人:拖稿就拖稿..說這麼多幹麻!
颶風:囧..看完再罵嘛....
路人:你說的喔!
颶風:不過我要先聲明..看完這篇後不要覺得我發瘋喔= =+..


在過去熟析的每一天
有個人總是很習慣的敲著鍵盤
飛快的寫下了一篇又一篇自以為有感覺的故事..


在熟析的銀幕上
如今又照好了一篇的照片
正等著坐在電腦前的那個人為他們配上文字


但是這一次..
他不再像過去一樣很俐落的寫著故事..
颶風:腦袋怎麼空空的..沒什麼想法Orz..


颶風:還是起來翻一下過去的劇本好了..看看有沒有靈感..


看劇本的同時..也開啟了模擬市民遊戲
希望能讓模擬大神來一點意外的想法
畢竟很多很多的故事都是他的意外而造成的


躺在床上翻著過去的劇本
颶風:到底要如何好好的繼續第七代呢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雖然颶風已經睡著了..
不過銀幕上的遊戲仍然在讀取著..
而也漸漸的產生了奇怪的變化..


這個變化就發生在亞瑞傳奇的作者..颶風身上
颶風:嗯....睡的腰酸背痛..我怎麼睡在沙發上Orz..


颶風:啊..這邊是哪裡啊..我是夢遊了嗎..不過....
看了看四周..
颶風:不過....我怎麼覺得這邊有種熟析的感覺Orz..


瑟雷芬古堡的書房..門打開了..
走進來的是亞瑞莉雅..
颶風:囧..莉雅?..我在作夢嗎..現在是什麼情況..


而莉雅也注意到這個....陌生人的存在..
莉雅:..................
颶風:....哈囉....妳好..
莉雅:請問..你是哪位?..


莉雅:還有..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颶風:這....我要怎麼說咧..囧..其實..
莉雅:從來沒看過你出現在這個社區耶..
颶風:其實..我應該算是妳們的天神吧....||


颶風:就是....妳們都是我創造的..這一切....
莉雅:..你在說什麼啊..那你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裡..
颶風: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就看劇本看到睡著..


莉雅:睡著就出現在這邊喔..?..會不會太誇張..
布萊歐斯:..莉雅姐....他是誰啊?..
莉雅:我也不知道..他自稱是我們的天神..感覺腦袋怪怪的..
颶風:這..真的啦....只是現在是什麼情況我也不知道..就睡著而已..搞不好我在作夢吧..


悄悄話....
布萊歐斯:ㄟㄟ..莉雅姐..我怎麼覺得他心懷不軌啊..
莉雅:我也覺得..而且瘋瘋的..
布萊歐斯:不如你就讓他再睡一次吧..
颶風:= =...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喔..


莉雅:嘿嘿..那你應該也知道這是什麼吧..
颶風:囧!....等等啊..聽我說完!
莉雅:睡吧..天神..神經病....

..................
................
..............


再度回到了房間..
颶風:噁..搞什麼東西..原來是作惡夢啊....還真是奇怪的夢..


電腦習慣性的當機後..自己重開機了
颶風:該不會是電腦當機救了我吧-_-..如果沒當機的話..我是不是不會醒了?
過了幾分鐘..
颶風:喔靠..我在想什麼啊..最好是會這樣啦-_-


颶風:還是出來透透氣好了..我想是坐在電腦前面太久吧..腦袋在亂想..


颶風:....奇怪..我家外面應該不是這樣啊..而且..
路上出現了美女一枚..
(#感謝檸家的檸季霜友情客串..)


颶風:我怎麼好像在哪邊看過她..今天似乎都怪怪的..
想是這樣想..還是主動上前去問候一下..


颶風:小姐妳好..我是不是在哪邊見過妳..
季霜:ㄟ..你好..有嗎?..我沒印象耶..(這是在撘訕嗎- -+)
颶風:真的啊..我覺得妳好眼熟..我們一定有見過!


季霜:可能只是看到長的很像的人吧..而且..你的家還真....特別啊..
颶風:我家?..我家怎麼了?..不是很正常嗎?
季霜:....痾..你覺得真的正常嗎..


颶風:........怎麼..只剩下這樣....只剩下房間..
季霜:..呵呵..我有事情要先走囉..再見..


季霜緩緩的離開了


終於..他又回到了電腦前..
那個熟析的銀幕和鍵盤


開啟了網頁瀏覽器..開始找..
颶風:我一定有在哪邊見過那個美女..


就在搜尋的過程中有個朋友傳來了MSN的訊息
朋友:你想太多了..
颶風:痾....現在是什麼情況..
朋友:現在就是你該關電腦了....
颶風:......


就從以上的故事..颶風我..想要送給瘋狂玩電腦的各位..
玩遊戲可以快樂沒錯..但是不要像我一樣一直忽略生活週遭那微小又特別的快樂喔
不然會跟我一樣走火入魔-_-..整個跑進小人的世界裡去了..
因為以上的故事就是真人真事呈現!

路人:最好是真人真事啦!聽你在唬爛..其實根本就只有你在瘋狂玩電腦吧= =+
颶風:=_=...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就是了啦..

好啦..我真的沒發瘋..不要擔心..亞瑞傳奇還是會繼續的
只是..可能不會像過去那樣超快更新了吧..我想..至少目前會是這樣..

路人:你的特別篇就這樣喔= =..根本是欠揍嘛!..
颶風:當然不只這樣而已..就讓我來介紹這次特別篇的特別禮物吧..

簡單的說..特別禮物就是分享亞瑞傳奇的傳奇小人和隱藏好久的颶風小人給大家


根據一直以來的調查..
亞瑞傳奇最受歡迎的人物非莉雅莫屬了
由於他是特殊體質小人的關係所以是用用地包小人的方式


另外就是也有特別弄一個正常情況下的莉雅
如果不想用包用地的方式而想用創造人物的方式就選這個吧..
當然也可以自己想辦法把她變成吸血鬼:P


再來就是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小人..雨晨
因為她也是特殊體質小人..所以也是用用地包小人的方式
不過根據某網友的測試..似乎會發生變不回去的情況


所以這次也包了一個正常情況下的雨晨
可以用創造人物的方式創造:)
當然也可以自己想辦法把她變成綠小人:P


最後就是颶風小人了
電腦似乎漸漸開始接受下載物..(雖然當機真的頗頻繁..)
所以也自己弄了一個比較特別的風小人出來:P

不過亞瑞傳奇的故事..小人依然會保持原有的特色
那就是原汁原味:)
而各地來的好友當然就保持她們原本的美貌囉
如果有想要的朋友請私密回覆留下電子信箱@@..
我會把.Sims2Pack檔寄過去:)
也要註明一下要哪一個喔XD
(不過請不要拿風小人回去插針=_=..我不是故意要脫稿的Orz..)

-----當然也是要有後記的-----


颶風:路人都不相信我..你告訴我..我到底有沒有發瘋
醫生:你都看到我了..你還會覺得你沒發瘋..
颶風:那我是真的有發瘋嗎?
醫生:嗯嗯..你沒發瘋..
颶風:....到底是有發瘋還是沒發瘋..
醫生:你覺得你跟我說你沒發瘋他們會相信你真的沒發瘋嗎..
颶風:....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醫生:結論就是..因為你拖稿..所以不想救你= =..
颶風:......................

寫完這篇的感覺..我到底在寫什麼東西啊orz..
ㄟㄟ..我真的沒發瘋啦..只是最近真的有點事-_-..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