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我終於又放假了
現在看到一個月前拍的照片
發現都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這些照片的文字
所以這篇可能有點硬湊..||
不過亞瑞每一代的第一篇似乎都是如此XD
因為小生命的出現總是紀錄性質而已
不說廢話了

從第七代開始
亞瑞傳奇開始進入兩個家庭同時成長的狀態
主家在瑟雷芬古堡和就在對面的分家維諾瓦城堡
應該會很花時間不過換換感覺也好


娜婷和白瑞德搬到新家後的第一天
接到的歡迎電話正好就是主家第六代繼承人的老婆亞瑞瑪莉
所以很難得的我會答應小人的邀約-_-


而回到家後的新婚夫妻
馬上就為了幸福的生活作準備..和努力..
(不過這張照片..他們兩個的目光都是電視Orz..)


新婚夫婦的新家生活不像主家一樣有著非常豐富的金魚藻花海
所以會比較像正常的家庭生活作息
一大早看著他們互道早安也準備著早餐
(好久沒看到亞瑞家族成員吃早餐了..)


當然一早輕鬆的早餐時間
娜婷和白瑞德也會聊著生活的種種


出現孕吐現象的娜婷
也意謂著順利的懷下了亞瑞家族第七代的孩子


而在懷孕期間的兩人
生活依然悠閒自得
(因為沒有缺錢的煩惱啊- -..)


最奇怪的就是第六代繼承人布萊歐斯了
維諾瓦城堡好像他家一樣
沒邀請..沒事就跑來串門子


每次來不是彈鋼琴
就是偷花園地精
(我還是不了解這隻地精為什麼小人這麼愛偷..好像一代就有..)


鏡頭回到瑟雷芬古堡
為了迎接準備前來的第七代小孩
家裡佈局有做了些改變
最大的當然就是多了這間兒童房間


而布萊歐斯也漸漸的要開始為一家之主的身分而努力
(的確..整個第六代只剩下他和瑪莉待在瑟雷芬古堡)


不過傳奇挑戰最重要的莫過於..
這段還是看看後跳過就好
沒什麼細節好說=_=


至於第五代呢
每次看到他們都是在泡泡機旁邊飄來飄去
不過看著他們無憂無慮也不錯


只是有一個身影常常自己默默的在城堡中的草地上
靜靜看著魚池中悠遊的小魚..想著..
唯一了解她現在心情的..是果凍..


柔依:果凍啊..妳現在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想你是知道的
果凍:喵嗚~
柔依:不要為我難過喔!


在人生中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身為第五代傳奇人物的柔依看著天空..想著..
柔依:是阿..是時候了..


鐮刀死神:抱歉讓妳等了這麼久..
柔依:我想你應該是有你的理由的..畢竟..你是鐮刀死神..
鐮刀死神:我只是不希望在妳所重視的家庭最混亂的時刻出現..


柔依:但是如今..已經結束了吧..
鐮刀死神:對妳來說..是阿..已經結束了..不過..也是另一個開始
柔依:另一個開始?


放下了一箱滿滿的手提箱
鐮刀死神:妳為我做了這麼多..也該到我補償妳的時候了..


柔依:別這麼說..你也幫了我們許多忙..拯救了亞瑞家族..
鐮刀死神:讓我帶妳去旅行吧..妳也該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剩下的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柔依的身影漸漸消失..亞瑞家族第五代的傳奇人物也離開了人間..享年84歲


柔依默默的離去
讓古洛斯和奇瑞很難接受這樣的結果


只是傷心的不只有家人而已
小貓果凍也哭了


當晚就為柔依舉行了離別式
每個家族的成員心中都會記得這位為了家族全心全意的犧牲奉獻
而且不求回報的傳奇人物..亞瑞柔依


這晚的火燄非常的耀眼
星空下的火光靜靜的寫著生死之歌
輕輕的記錄著過去


少了柔依的亞瑞家族可能看起來沒什麼改變
因為深深的痛苦只會在每個家人的心裡
或許這一切只有充滿靈性的果凍知道
天天陪著奇瑞看電視來撫平傷痛


也會在火爐前的躺椅上
陪伴布萊歐斯看書
只要對看一眼..就知道他的心還在


而另一個小傢伙布丁也是....吧..
布丁:(開玩笑!..我當然也會了解失去家人的心痛感)


可是才剛跑上沙發沒多久....
布丁:(嗯..戲演夠了..該閃了..)
瑪莉:......
(我還沒喊卡....)


離開沙發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布丁:(還是骨頭最了解我....)
(無言....)


過了兩三天娜婷的肚子已經大起來了
白瑞德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
天天都在陪肚子裡的寶寶說話..玩耍..


而兩人也為這個即將到來的新生命計畫
想著名字..想著生活..想著期許..
也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的美好


為了讓娜婷好好的安胎而忙碌的白瑞德
也因此常常累癱在盤子上..
感覺有一點悲哀- -||


出生的日子要到了
娜婷邀請了家族的大家到維諾瓦城堡
而這隻狼老大居然也出現了..
(要你來你不來..不要你來你偏要來..整個就是大牌..)
(巴陵:怎樣?咬我啊!)


大夥兒很開心的在客廳玩樂
布萊歐斯也和姐姐娜婷聊著寶寶的事情


大家一起跳著舞
很輕鬆..很快樂..:D


而娜婷也順利的產下了第七代的第一個小女孩
為她取名為海琴..


在爸爸和媽媽的呵護下
相信未來她一定會順利長大的
(寶寶好可愛啊..)


寬廣無際的大海有著自己的聲音
有人說那是海的歌聲..也有人說那是海的哭聲
但是沒有人知道那最動人心弦的
也最珍貴的..只存在心中的..海的琴聲


而瑟雷芬古堡進入新的階段
也將休閒區做了些改變
把撞球桌改成了唱歌跳舞的空間


這張只是覺得瑪莉穿這樣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小偷的衣服穿起來顯得身材很好說XD


就和娜婷和白瑞德一樣
布萊歐斯也非常體貼的陪伴著肚子大起來的瑪莉
天天關心著肚子裡的寶寶


由於家族的成員們開始住在不一樣的地方(四個用地)
有事沒事喜歡邀請大夥兒來到瑟雷芬古堡聚會
一起看著球賽..聊著天..享受天倫同樂


同樂的活動當然也少不了囉
玻璃水晶塔的雨晨家人們聚在一起聽著古洛斯唱民謠..或是水手歌..
感覺很妙..不過也很好玩:P


或者是一群人席地而坐
聽著瑪莉說著龍的傳說
可以一次增加一堆人的友好度呢!
(不過白瑞德居然在想錢= =..欠揍..)


你們唱水手歌的表情也太殺了點吧
有必要這樣嗎- -
眾人:唷!吼!吼!...
(....你們高興就好....)


亞瑞家族四塊用地的代表大決戰..
瑟雷芬古堡的布萊歐斯
維諾瓦城堡的白瑞德
玻璃水晶塔的雨晨
海爾奈森城堡的葛雷歐斯


這張照片的主角不是坐在地上討論童話的莉雅和布萊歐斯
也不是飄去找冰箱第三代卡拉
而是陣痛準備生寶寶的瑪莉
(整個就是很怪的照片..)


生下的是一名可能是繼承人的男寶寶!
取名為克羅文斯


美好的感覺完完全全籠罩著兩人
就在周圍的身邊..緊緊的懷抱中..深深的心裡..
不論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
因為這就是幸福


克羅文斯在生命的開始時就有著不一樣的使命
在這個家族中誕生意謂著他是繼承人
在這個歷史中出現表示傳奇故事的序篇開始

第七代的故事就由此展開!

-----後記-----


雖然常常發生小人偷跑去睡棺材的情況
不過這次布萊歐斯睡突然就有想照相的感覺
因為他也曾經變成吸血鬼過XD


突然發現道格拉斯的墓碑在飄..


看到這一幕還滿感動的
因為玩它墓碑的正是第三代的亞瑞莉娜
也是他最深愛的人
相信他們在那邊也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