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第六章傳奇故事終於結束啦
不過都說結束了為什麼還有6-18呢..
因為還有一個每一代最重要的大事情還沒上演啊


這天瑟雷芬古堡出現了一大群穿著禮服的賓客
不知道為什麼一來就在玩泡泡機的雨晨也在就知道是什麼事情了
(雨晨:死小孩..只有辦派對的時候才想到我....)
(........不要說的那麼直接嘛..)


是的..這天是第六代繼承人的結婚典禮
布萊歐斯終於要將瑪莉取進門囉
(大飯廳比大禮堂還適合辦結婚典禮..||..)


布萊歐斯:
溫室中的玫瑰比不上風雨中的百合
在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
在我們之間永遠沒有更好的堅持


瑪莉:
看那風雨中的百合
象徵著我們的希望
我願意陪你..帶著希望綻放


整個家族的參與
為這場婚禮創造了無價的美麗
(..嗯..除了那個不知道跑哪去的娜婷..她有來..那個同髮型的是戴比..)


誓約之吻


平常呆呆的布萊歐斯
在對待女人方面都非常的溫柔
包括餵蛋糕的時候也是


這場派對的後續活動也很多采多姿
有兩對新人的經驗延續
(搬出去忘記換正式服裝..娜婷也穿婚紗..囧..)


女人間的小秘密
一邊說著某人的壞話一邊偷笑的兩人..


亞瑞傳奇人物的祝福
(可以影響吸血鬼喝解藥卻不能影響綠小人喝..)


一家人的聯手詐財....
乖小孩不要學- -..


以及讓整間客廳羽毛滿天飛的瘋狂枕頭大戰


在結束了這一場婚禮之後
緊接著就是最美好的蜜月之旅了


第六代所選擇的目的地
就是之前一直在討論的岳水村莊
一抵達馬上就在炎龍旅館前拍一張紀念照


兩人在安排好房間後
馬上換上第四代留下來的當地服裝
展開了兩人的蜜月之旅


蜜月旅行中處處有著熱鬧的歡樂場景
有一群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熱衷踢袋子遊戲的旅客
每次一玩起來馬上聚集超多人看熱鬧
當然布萊歐斯和瑪莉也去湊熱鬧囉


岳水村莊的禪花園是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任何人只要靜下心來都能夠讓心情....和身體徹底的放鬆
(輕飄飄..飄起來了..囧)


..可是這種活動似乎也跟參與者的心智有關係....
有個人居然可以飄到牆壁外面去....
布萊歐斯:..就是要跟我做對就是了啦= =....
(不要看我..我只負責照相..)


當地人的玩樂活動也是一定要體驗的
在桌上游泳..運動到腦袋..妙阿..
(不過這麼麻將桌常常卡住就是了..)


當然一件事有好就有壞..
每次去竹林散步都一定會遭惹到蜜蜂的亞瑞家族
到了第六代一樣沒有擺脫詛咒..
(第三代的卡利斯和卡拉也被追過....)


不過這個到底算好還是算壞呢..
好在有錢拿..
壞在滿頭包..


在這次的岳水村莊有三大不可思議之事
「重要的是認識自己」
「有勇無謀沒有用..智慧比勇氣更重要」
這是忍者老兄教我的


第一個就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學的會的瞬間移動
瞬間移動夫妻檔
來去無蹤沒煩惱


第二個是在這個地區有一個飄著睡覺..
就算用大聲公亂吼也叫不醒的糟老頭..


..除了是個糟老頭之外..還是個色老頭..看到美女就醒了..
隱士:喔..原來有美女啊..歡迎歡迎..
瑪莉:....
布萊歐斯:我吼到天都亮了..


靜靜著聽著他述說著龍的傳說
感受到了岳水村莊的神秘
也領到了號稱是真傳的「龍的傳說..複製品」


最後一個就是連當地導遊都不放過的扒手..
導遊:其實我是故意的....
江湖術士:干..原來是假鈔..


介紹完了三大不可思議之後
也該來好好感受一下岳水村莊的美


在影之涼亭看著霧茫茫的雨景
品茶賞景別有一番滋味


在這種地方泡溫泉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享受啊..


在夜晚圍繞著瑪莉的螢火蟲
為夜色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


最後就是蜜月旅行最具代表的元素..甜蜜
以當地人的招呼方式
展現最真誠的禮節


共進晚餐時的甜蜜飛吻


以及閃瞎路人的....


嗯..這就是我們的蜜月旅行
四天三夜很快的過去了
也意味著即將進入第七章了


不過就在最後的最後
瑟雷芬古堡的塔頂上..
葛雷歐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夜的....


莉雅:別再自責了..靜靜的享受這個夜晚吧
葛雷歐斯:就在那天..我將成雙成對卻分離的心再一次的接合
莉雅:也將我們那..點滴記載卻模糊的記憶再一次的喚醒
葛雷歐斯:但是黑夜之子的陰影依然存在我的心中..而且..永遠存在..


莉雅:但是你也創造了永恆的光明啊..不僅僅是莉娜和道格拉斯..還有我和你..
葛雷歐斯: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只要這股陰影存在..我就不能和妳在一起
莉雅:但是我們的心將會永遠在一起..只要你願意..這個黑夜中將不會只有一而沒有二
葛雷歐斯:那個就讓夜曲歌頌我們..繁星見證這一刻..


一同在這月光的沐浴下
創造屬於我們的永恆

亞瑞傳奇第六章..完結..


-----後記-----

嗯..終於寫完了..
結果就是葛雷歐斯搬離了瑟雷芬古堡
和雨晨一樣在外地長生不老的過活(長生不老的當配角..囧..)

但是他們兩個的愛將會持續(因為狼人在遊戲中沒有長生不老的設定= =..)
至於他將要住的海爾奈森城堡..就等之後有空在幫他蓋..
(路人:又是城堡..你蓋不煩啊..)
(我就只會蓋城堡..)


婚禮小插曲..

創作者介紹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呆寶庭~
  • 用大城堡操控起來不會麻煩嗎??(還是因為自己太懶阿=   =?)
    有個問題想問你  就是怎麼樣可以讓兩個人都學到瞬間移動阿??
    我每次一個人問完後  學到後
    人者就跑掉了
    然後就沒遇到過了ˊˋ
  • miss lion

  • 終於完結了啊
    有好多有趣的圖片~
    看到古洛斯打牌時
    因為興趣培養發的光
    我笑了!

    所以說莉雅還是會繼續待在 主城堡裡囉:D
     
    ps:你蓋的城堡都超酷的啊
    多蓋一點沒關係XD
     
  • Hsuan
  • 啊~~就叫Hsuan啊~~其實中文是"璇"這個字啦....
    很愛用外國人發不出音的名字跟他們自我介紹~~哈哈XD(
  • Hsuan
  • 這邊放在狼人與吸血鬼大戰(?是在演決戰異世界嗎=_=)後真的是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看到每代的傳奇人物在婚禮派對上聚在一起真是很棒
    現在已經有吸血鬼、小綠人、狼人了,那下一代會有什麼?好期待喔~~
  • 火星草履蟲
  • 插曲不錯XD(謎音:妳從頭到尾只看那個嗎?
    話說@@~大人已經收集到三種小人了耶>QQQ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