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為了妳..
成就那永恆的愛..


黑夜的到來..
意味著黑夜之子的詛咒即將成真


但是葛雷歐斯和莉雅依然僵持在花園
布萊歐斯看到這一幕知道情況不妙了..
靈機一動想到一個法子


葛雷歐斯:莉雅..黑夜之子的詛咒..會讓我完完全全的失去自我意識..
莉雅:不會的..我相信..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克服的..
布萊歐斯:哥!快到塔上面去!趁還來得及!
葛雷歐斯:....不行..我不要賭....我不要賭上妳的性命!


飛快的奔向布萊歐斯..
葛雷歐斯:老弟..謝謝你..
布萊歐斯:先上去再說吧..莉雅姐我會幫你擋住的..


莉雅:布萊歐斯!原來你一直都知道這件事情!你為什麼不跟我說!
布萊歐斯:莉雅姐..葛雷歐斯不希望這件事情真的成真..而我也不希望..只有這個....
莉雅:如果你早點讓我知道..我們一起同心協力一定找的出方法的啊!
突然塔頂傳來一聲狼嗥..


布萊歐斯:..開始了....黑夜之子的詛咒..
莉雅:葛雷歐斯....事情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在劇烈的刺痛下
葛雷歐斯的雙手逐漸開始產生變化


全身的皮膚開始發光
在這劇烈的刺痛下
葛雷歐斯無法抑制這樣的疼痛而逐漸失去意識


布萊歐斯:..詛咒是真的....瑟雷芬說的沒錯..
莉雅:現在不要再去想這麼多了..我們得想辦法幫幫葛雷歐斯才行
布萊歐斯:可是如果一切都如瑟雷芬所說..拯救的方法只有....


成為黑夜之子的葛雷歐斯
已經不再是之前的葛雷歐斯
現在的他只是一個無意識的狂野生物


莉雅:布萊歐斯..你現在立刻把葛雷歐斯告訴你的所有事情跟我說!
布萊歐斯:..我..我要想一下..因為..
莉雅:快點!


莉雅:葛雷歐斯現在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他告訴你什麼了快點跟我說..
布萊歐斯:就..殺死被你救贖過的仇人..來完成他救命恩人的使命..也就是....
莉雅:我知道了..原來這就是你們為什麼要瞞著我的原因..


此時瑪莉也到了..
瑪莉:莉雅姐..我們會這麼作是有原因的..我覺得這段話有其他的意思..我們先冷靜好不好..
莉雅:可是我們怎麼能確定葛雷歐斯會做出什麼事..而且會不會永遠失去自我意識..
瑪莉:..可是你這麼貿然的就行動....結果我想沒有人會高興的..


在塔頂的葛雷歐斯開始出現不一樣的舉動
仰身長嚎!
呼喚著遠處的狼族


這聲長嚎喚來了這個社區的所有野狼
在瑟雷芬古堡外聚集
準備為了釋放被鎖在塔頂的葛雷歐斯而行動


聽到了可怕的狼嗥聲
古洛斯和奇瑞也緊張的跑出來觀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莉雅:..我想..如果我們在不行動的話..情況恐怕越來越糟糕..
布萊歐斯:我覺得..還是....
莉雅不等布萊歐斯說完就馬上往塔裡面衝..
古洛斯:孩子們啊!現在是什麼情況!發生什麼事情啦!
瑪莉:布萊歐斯!..你快去追莉雅..別讓她貿然行動了!..古洛斯和奇瑞交給我來說明..


古洛斯:瑪莉?發生什麼事情了..他們怎麼急急忙忙..
瑪莉:痾嗯..這個真的說來話長..葛雷歐斯是黑夜之子..而今天..
古洛斯:黑夜之子?我兒子怎麼了!他沒事吧..


瑪莉:ㄟ..痾..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不過莉雅和布萊歐斯去解決了..
古洛斯:我也去!他是我的兒子!我也要幫忙!
瑪莉:古洛斯..你年紀已經很大了..現在情況很混亂..還是先冷靜一下吧..


正當瑪莉在外面解釋情況的同時
布萊歐斯追著莉雅衝到了塔裡面
可是莉雅卻沒有往塔頂跑
布萊歐斯:咦?奇怪..跑哪去了..


到了原本莉雅住的地下室..卻看到了過去的身影..
那是莉雅....吸血鬼姿態的莉雅..
布萊歐斯:莉雅..你怎麼?..
莉雅:只要有吸血鬼病毒..隨時都能變回吸血鬼..只要有黑夜之子的血..我的記憶就不會被吞噬..
布萊歐斯:..為什麼?妳為什麼要變回吸血鬼?


莉雅:被他救贖過的仇人..意思就是他必須殺死一個被他的血救過的吸血鬼才會恢復意識!
布萊歐斯: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讓妳上去的!絕對!一定有其他的方法!
莉雅:現在城外已經聚集了狼群..等牠們衝進來就來不及了!沒有別的方法了!
布萊歐斯:不行!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開的!
莉雅:那麼對不起..布萊歐斯..我只能這麼做了..


莉雅的手中開始放出紫色的光芒
那是吸血鬼一族迷昏獵物的紫霧


在塔底的地下室
有一個無辜的生命正被吸血鬼病毒侵蝕
吞噬了他所有的記憶..


城外的狼群越聚越多
但是在其中有一隻蝙蝠直直的往城堡裡面飛去


飛過了狼群..
飛過了外城門..
飛行在瑟雷芬古堡的橋上


而莉雅正緩緩的走上了樓梯
莉雅:抱歉..布萊歐斯..解藥我留在桌上了..這也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對話了..


一步一步的往塔頂走
莉雅深信只有她能夠拯救葛雷歐斯的意識
也深信..他們之間的愛情可以喚醒葛雷歐斯的意識


在安撫完了第五代的夫婦之後
瑪莉也趕緊衝往高塔去
完全沒注意到那隻蝙蝠也是飛向高塔


跟著布萊歐斯的聲音來到了地下室
卻看到了這一幕..
瑪莉:布萊歐斯!..怎麼會這樣..難道是莉雅....


趕緊把桌上的解藥拿給了布萊歐斯
瑪莉:布萊歐斯!..拿著這瓶解藥..快喝了他!
布萊歐斯:你給我這瓶東西是作什麼?我又不認識你!
瑪莉:布萊歐斯..你可能不記得了..可是我是你的未婚妻啊..相信我..只要喝下去你就會記起來了


布萊歐斯:這個東西越看越奇怪咧..你說的都是真的嗎?妳真的是我的未婚妻?
瑪莉:就相信我一次..就這一次就好..求求你..喝了他吧..
布萊歐斯:..難得有美女拜託我....好吧..我就相信你這一次..


咕嚕咕嚕咕嚕的喝下了解藥
很快的就恢復成原來的布萊歐斯


布萊歐斯:瑪莉..感謝妳..這種感覺還真微妙..
瑪莉:你恢復就好了..莉雅呢?
布萊歐斯:囧..他說葛雷歐斯必須殺死一個被他幫過的吸血鬼才會恢復..我擋住她..然後
瑪莉:那麼說..她現在應該衝上塔頂了..快..我們得趕快上去..不然就來不及了


此時的莉雅已經到了塔頂..打開了塔頂上鎖的門..
莉雅看見了被詛咒的葛雷歐斯
就連行動的姿勢也完完全全的改變了


而葛雷歐斯看到了莉雅
表情馬上變的非常的邪惡
而眼神..就像看到獵物一樣..


莉雅:葛雷..葛雷歐斯..你聽的見我說話嗎..我是莉雅啊..
葛雷歐斯只是一步步的靠近莉雅..口中不斷發出低吼
莉雅:你真的聽不見了嗎..你真的感覺不到嗎?
葛雷歐斯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開始四處張望..


莉雅:你聽的到對不對..我相信你一定聽到我的聲音了..
動作暫停的葛雷歐斯..眼神突然集中在莉雅身上
莉雅:控制自己的意識..克服它..我相信你可以的..


突然一陣猛咬!莉雅緊張的倒退了好多步..
莉雅:真的沒辦法嗎..你真的完全沒辦法控制自己了嗎..
而葛雷歐斯只是一步步的靠近莉雅..眼神變的更加的邪惡
就在此時塔頂的門突然打開


道格拉斯:嘿!你這個怪物!你想對我的女朋友作什麼!
莉雅:....道..道格拉斯?怎麼可能!?
葛雷歐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聲音而暫停動作轉向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如何?你不知道他是我女朋友嗎!


道格拉斯:看你這副德性!還想把美女!真的是不要命了!
莉雅:道格拉斯..你怎麼..你到底在說些什麼!
葛雷歐斯的眼神逐漸從邪惡轉變為憤怒..狠狠的怒視著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這樣就對了!我們就來比比看誰比較厲害!
莉雅:不要!!


完全來不及阻止
兩個人已經扭打成一團..
莉雅:..不會吧....怎麼會這樣..


當然道格拉斯完完全全比不上已經被黑夜之子詛咒的葛雷歐斯
遍體鱗傷的坐在地上..


而葛雷歐斯在打贏道格拉斯之後
馬上轉頭向著天空中長嚎
城外的狼群也紛紛的回應後..靜靜的在城外等待..


莉雅:..道格拉斯..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道格拉斯:..莉雅..真的好久不見了..只有那封信的這些日子真的很痛苦..直到今天..我終於想起來了..
莉雅:你知不知道你很可能因此死掉..葛雷歐斯已經完完全全迷失自我了!你這樣....
道格拉斯:我知道..黑夜之子的事情是我跟他說的..莉雅..對不起..但是妳就成全我吧..
說完馬上一把把莉雅推到塔裡面並把門給鎖上


莉雅:不要!道格拉斯!這是我的責任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道格拉斯:..就讓我為了我的女神..為了莉娜..成就那永恆的愛..讓我到另一個世界去陪她!!
接著塔外再也聽不到道格拉斯的聲音..而是一連串的扭打聲


布萊歐斯:莉雅姐!..妳沒事太好了..現在是?
莉雅:....莉娜....妳聽見了嗎..妳聽見道格拉斯的心了嗎..
布萊歐斯:發生什麼事情了..現在我哥....


莉雅的眼睛已經被淚水給佔滿了..
莉雅:..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了....這個世界上的愛情....
布萊歐斯:莉雅姐..振作一點..
莉雅:我想....或許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吧..就這樣....結束了吧....


就在這個夜裡..天空下起了狂風暴雨..
一道道的閃電打在瑟雷芬古堡
彷彿正在為這兩個憤怒的身影以及他們正在創造的史詩傳奇
配上了最真實的變奏曲


雨停了..風停了..
嘶吼聲和撞擊聲也停了
塔頂只留下了一個模糊的身影
葛雷歐斯:這..發生什麼事情了..我怎麼..
鐮刀死神:我想..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誇張的情況了..


葛雷歐斯:鐮..鐮刀死神..你是來找我的嗎....
鐮刀死神:不是..而是你身旁這堆已經粉碎的屍骨..被你親手撕裂的屍骨..
葛雷歐斯:我親手撕裂的..難道....該不會..告訴我死者的名字!快告訴我!


鐮刀死神:我看一下喔..現在照片應該也沒用了..我查一下日期..
葛雷歐斯:不..不可能..不可能!!..我不相信!不可能是她!不可能!!!
鐮刀死神:....你是怎麼啦..


葛雷歐斯:求求你!鐮刀死神..求求你讓她回來..求求你讓莉雅回來!不要帶走她!
鐮刀死神:莉雅?亞瑞莉雅?你在想什麼啊..她還好端端的塔裡面呢..
葛雷歐斯:這..這怎麼可能..那這位死者到底是誰..為什麼我會恢復意識....
鐮刀死神:嗯..死者的名字是道格拉斯..不過你求我也沒用了..因為這種情況我想他也不會想活了
葛雷歐斯:..道格拉斯....我記得這個名字....我記得這個陌生的名字..
鐮刀死神:詳細情況去問莉雅吧..她一定知道的比我還要多..


這或許就是最好的結果吧..
愛情是種魔法..使人快樂..使人瘋狂..使人願意犧牲生命與奉獻自我..
但是在這看似愚蠢的一切舉動中..
卻有著最堅定的勇氣..和最真誠的堅持..以及..最完美的..永恆

就讓道格拉斯永遠陪伴著他心中的女神
就讓他陪伴著他愛了三個世代的亞瑞˙莉娜
成就那永垂不朽的愛

-----後記-----

第六章的傳奇故事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這一篇就不貼什麼怪照片了

或許有人會有疑問..就是關於瑟雷芬意志所說的未來..
我忘記我在哪邊說過瑟雷芬的故事是跨章節的傳奇故事
所以關於他的傳奇故事還沒結束..而只是開始..
眾多的疑點都將慢慢的浮現
大家也會漸漸的開始認識這個神祕的聲音
以及他背後那充滿著歷史的..瑟雷芬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