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瑞家族的成員心中..莉雅總是扮演著大好人的身分
如今迷惘的葛雷歐斯聽到了這樣的未來..
他會如何改變..或如何面對..這令人難以接受的命運..


休旅車噗噗噗的出發囉
前往慶祝會的第一站..模擬保齡球館


不過到了保齡球館的四個人不約而同的都衝去玩彈珠..
(當他是小一號的保齡球嗎= =)
只是看著布萊歐斯的技術..一下就葛闢啦..


這場慶祝會的主角莉雅也上場打彈珠!
看著她認真的表情
和布萊歐斯專注的神情
以及....偷看旁邊美女的葛雷歐斯= =..


結論就是除了布萊歐斯之外..
大家都會玩彈珠台
(布萊歐斯真的很笨..||)


終於輪到大家打保齡球的時刻囉
瑪莉:(忘記拿幾磅的了..)
布萊歐斯:(準備在未婚妻面前一展身手囉!)
(是展現..還是丟臉啊..||)


第六代繼承人夫婦還在選球的時候
葛雷歐斯已經上場滾出第一球囉!
姿勢100..正中直球


STRIKE!
對天才葛雷歐斯來說..
保齡球似乎也不是什麼困難的運動啊


接下來換莉雅上台囉!
莉雅:滾不好不能笑喔!


莉雅牌認真表情..
莉雅:(看我的!用眼神殺死球瓶!)


同樣是姿勢100的姿勢滾出了第一球
STRIKE!
(傳奇人物都這麼強嗎= =)
(葛雷歐斯:你不懂啦XD)


莉雅:唷呼唷呼!全倒耶!
看小人打保齡球的動作真的很擬真呢!
只是高興的動作有點誇張就是了..


接著輪到..布萊歐斯..
布萊歐斯:哼哼!別小看我!我也會用眼神殺球瓶!膽敢不倒給我試試看!
(表情有殺到..超兇..)


不過....
布萊歐斯果然....
(這個畫面有種丟到隔壁道溝溝的感覺..||)


布萊歐斯:哇咧..好險沒跌倒..不然就丟臉了!姿勢沒100!分數有吧!
(真的沒丟臉嗎= =..痾嗯..分數有啦..水溝100分..很乾淨..)


而親眼目睹這一幕的瑪莉..表情整個就是..
瑪莉:布萊歐斯..你怎麼那麼..


兩個球道..兩種心情..
布萊歐斯:干..可惡..還真的不倒..眼神果然不夠殺!
(洗溝洗這樣你是要人家怎麼倒..)


第二球..使盡全力的一球
布萊歐斯:可惡!出絕招啦!必殺伸卡保齡球!


轟的一聲..全倒..
莉雅:(....這樣也行..)


親眼目睹這一幕的瑪莉..表情馬上大轉變..
瑪莉:哇!好棒啊!全倒耶!
(妳也變太快了吧..)


布萊歐斯: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保齡球難不倒我的!


最後一位上場的就是瑪莉啦
瑪莉:就算上場打球一樣要保持氣質!要面帶微笑!


果然又是一個姿勢100的完美滾球
瑪莉:(微笑..微笑..氣質..氣質..)


STRIKE!
(嗯..事實證明了布萊歐斯還是最笨的..)


瑪莉:嗚呼!全倒耶!我打全倒!
布萊歐斯:(葛雷歐斯和莉雅這麼強也就算了..連瑪莉也這麼強..)
(..你就勇敢的承認吧..)


打完了保齡球大家也都累了
一起到旁邊的附設餐廳坐下吃一頓飯囉
(保齡球部分一不小心就照了一大堆照片..囧..)


莉雅果然還是亞瑞家族中最漂亮的..
這張只是看到好漂亮的莉雅所以把她放上來
(就是私心照啦XD)


而這位身兼多職的..黑服務生..真的是到哪間餐廳都看的到他
寫單的技巧還越來越好..邊寫邊轉筆..


不過由於大家都不餓..
所以就點點看那個主廚精選
好像是給大廚隨機挑的樣子
果然最後上上來的都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莉雅:
今天不僅僅是為了慶祝我的恢復..也慶祝布萊歐斯的婚約
當然還有祝大家永遠快樂囉!


眾人:乾杯
在乾杯聲中結束了慶祝會的第一站
(桌上的那些..就..放著給別人吃吧Orz..)


第二站來到了..就那個樹叢迷宮..名字太長忘記了
大家決定在這個公園玩躲貓貓
至於當鬼的是誰咧..嘿嘿嘿....


(....葛雷歐斯....怎麼不是布萊歐斯..)
葛雷歐斯:(開玩笑..給他當鬼我們就不用回家了啦= =..)
(沒那麼嚴重啦..囧..)


這個公園其實真的很有感覺
還記得有個廣告是戒指牽著線在這樣的迷宮走
整個就是很浪漫


在池邊散步的葛雷歐斯
很悠閒的在這個迷宮中找人
因為他知道..在這個小小的迷宮中其實沒什麼地方可以躲的


果然在一個轉角就看到了莉雅..
葛雷歐斯:發現莉雅!
莉雅:囧..被抓包了..快閃!


由於兩個人都是積極型小人
所以就上演了樹叢迷宮鬼抓人遊戲..


跑跑追追追到天都黑了
莉雅:好啦..好啦..不跑了..算你抓到我了..
葛雷歐斯:莉雅姐還真會跑啊!追都追不到


趁機搔癢XD
莉雅:好啦..都算你抓到了還搔癢..
葛雷歐斯:玩一下嘛..都追那麼久了..


就在兩人在玩鬧時..不經意的手牽上了手
這股特別的感受湧上了莉雅的心頭
讓她腳軟撲在葛雷歐斯的懷抱裡


莉雅:喔....抱歉..
葛雷歐斯:....沒關係..我們該去把其他人找出來了
莉雅:..是阿..我們一起去找吧..


看著葛雷歐斯的背影
莉雅知道自己內心的感受
但是他不知道葛雷歐斯心裡那痛苦的抉擇
以及他這一整天帶著這種心情陪伴著大家的矛盾感


莉雅:(我想..這就是愛情吧..當時莉娜一定也是因為失去這種感覺而痛苦)
愛情的力量非常的強大
使人快樂..使人瘋狂..甚至..
....使人願意....犧牲生命與奉獻自我..


一整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大夥兒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到了瑟雷芬古堡


回到房間後的葛雷歐斯要求布萊歐斯到房間討論一件事情..
葛雷歐斯:老弟..我想麻煩你一件事情..希望你能夠幫我保密..
布萊歐斯:說阿..只要是老哥的要求我一定會幫忙的..
葛雷歐斯:唉....真希望這一切能夠單純就好..


布萊歐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今天莉雅姐恢復了不是好事情嗎?
葛雷歐斯:布萊歐斯..答應我..我等等跟你說的所有事情..都不要讓莉雅姐知道..
布萊歐斯:....到底怎麼啦..


在這個夜裡..葛雷歐斯將黑夜之子的事情以及瑟雷芬所說的預言全告訴了布萊歐斯..
而明天的夜晚..
就是葛雷歐斯成為黑夜之子的第三天

待續.....

-----後記-----

寫完這篇之後的感覺就是
怎麼前面跟後面的氣氛差這麼多..||..
好像又有一點亂入篇的感覺了(或是我自己的感覺..)

嗯..然後就是在傳奇故事結束前幾篇
應該要放一些預告圖片比較有FU吼..


葛雷歐斯:..看我的狼人迷魂咒..(果然還是在亂入)
這是哪們子的預告圖片啦!(踢飛..)
(是的..這不是預告圖片..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