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感覺給大家亂入的感覺吧-_-
其實我也是猶豫很久才把他塞在中間的
總是要紓緩一下氣氛..
也為了讓大家猜一下狼王巴陵和瑟雷芬所說的語言中的涵義
不過今天有個聲音跟我說這篇要早一點出..(絕對不是瑟雷芬= =)
於是就趕緊更新了
主要就是因為這集開始就要進入劇情的高潮點囉
(也剛好是部落格的第100篇文章:))

還是不要說太多廢話比較好:P


啪..啪..點起了壁爐的火..
葛雷歐斯:莉雅姐..你有沒有覺得我們的命運好像被什麼給操縱著一樣..
莉雅:我想你應該是今天才聽到那個自稱是瑟雷芬的人的聲音吧


葛雷歐斯:是阿..他到底是誰?莉雅姐認識他嗎?
莉雅:他..我只知道他好像是這間古堡的前主人..而且..他似乎知道我們的未來
葛雷歐斯:真的假的..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


莉雅:記不記得我那天要你去書房選書..那本瑟雷芬意志..裡面的內容是不是似曾相識
葛雷歐斯:..難道說..我們的過去和未來都寫在那本書上面嗎?
莉雅:我是不清楚你看的部份..只是我的過去..那段被吞噬的回憶..他似乎清楚的很..


葛雷歐斯:對了..說到這個..莉雅姐..妳認識社區的媒婆嗎?還有關於黑夜之子的事情?
莉雅:社區的媒婆人人都認識啊..可是黑夜之子?..怎麼了嗎?是不是跟那隻狼王有關係啊?
葛雷歐斯:是阿..媒婆跟我提到黑夜之子的血液就是讓被吸血鬼病毒吞噬的記憶釋放的關鍵啊!


莉雅:這是真的嗎?那我的記憶..可..可是黑夜之子和狼王有什麼關係?狼王不是傳說中的生物嗎?
葛雷歐斯:就在今晚..我見到牠了..莉雅姐..我見到了我每晚惡夢中的那隻狼王..
莉雅:那麼..你的意思是說..你就是黑夜之子嗎?拯救記憶的關鍵就是你的血?


葛雷歐斯:媒婆和那位道格拉斯是這樣跟我說的..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和使命吧?
莉雅:..好難相信這樣的事情..真的只是如此順遂..只是如此單純嗎?
葛雷歐斯:....難道牠所說的就是..那時候狼王跟我說......
莉雅:....天亮了..我得趕快回去地下室了..


是阿..真的有可能只是如此嗎?
還來不及和莉雅討論狼王巴陵那悲傷的字句
葛雷歐斯可以選擇默默的在樓頂等待著下一個黑夜的到來..
或是直接走進這看似陷阱又似轉機的命運


一步一步的踏著階梯
走近了莉雅所住的地下室
「自起三日後」這句話讓葛雷歐斯作下了決定


那雙被咬過的手雖然沒有傷痕
但是卻逐漸開始產生一種微微的刺痛感


葛雷歐斯開始相信自己的命運和使命
黑夜之子是被吸血鬼病毒吞噬的記憶的救星
而如今要拯救被吸血鬼病毒感染的人類
就是要將解藥和黑夜之子的血液作完美的調和


這一天的整個早晨..葛雷歐斯都坐在地下室的生化儀器前努力的研究
神奇的是經過了一整夜未眠也沒喝咖啡的葛雷歐斯
卻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疲憊..


那一刻終於到來
全新的吸血鬼病毒解藥終於完成了
這是一種既能將吸血鬼病毒殺死又能恢復記憶的解藥


緩緩的打開了莉雅所睡的棺材..
葛雷歐斯:
雖然我不知道你聽不聽的到我的聲音..但是我決定相信這只是單純的使命
我將解藥留在妳的桌子上..以及這些實驗的筆記..我相信這就是我的命運了..


看著辛苦完成的成果
卻依然無法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因為那幾句話依然藏在自己的心中


或許這是天意吧
就在葛雷歐斯緩緩離開地下室的同時
莉雅的棺材靜靜的打開了


自起三日後..吞噬將來臨..
葛雷歐斯:三天後..三天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
苦惱的思緒被一個聲音給打斷


布萊歐斯:老哥!原來你在這裡啊!快來幫我..我快發瘋了..
葛雷歐斯:噗..原來是老弟啊..怎麼啦?
布萊歐斯:我約了瑪莉來家裡吃飯啊..我想今天跟她求婚..可是..
葛雷歐斯:呵呵..我知道你的意思..走吧..讓我來幫你!


對一個原來完全不會烹飪的布萊歐斯來說
想要自己燒一道好吃的菜出來比登天還難..
好在家裡還有這位好哥哥的幫忙
(古洛斯呢?..在睡覺= =..老年人生活作息超奇怪的Orz)


這天中午的餐點就是三明治配沙拉
不過很明顯的是兩人都只吃沙拉....
因為三明治是布萊歐斯作的......囧..


來到亞瑞家拜訪當然要先來認識一下這個龐大的家族成員囉
久久沒戲份的柔依終於又上鏡頭了:P
(她的篇幅也夠多了..四篇專屬於她的大學生活..)


而當然也要介紹給第五代繼承人夫婦古洛斯和奇瑞
兩老還是一樣親密的在過著生活
對於布萊歐斯的選擇抱持著肯定的態度


最後就是介紹整支亞瑞家族的先祖們
大廳擺滿了歷代的亞瑞家族成員的照片
讓瑪莉見識了這個家族的龐大


布萊歐斯:瑪莉..突然要妳認識這麼多人是有原因的..
瑪莉:來拜訪當然要認識一下囉..應該沒那麼複雜吧:P
布萊歐斯:不..其實是希望妳能夠加入這個家庭..
瑪莉:你的意思是?


就在始祖瑟瑞斯特和卡莉恩的照片面前..
布萊歐斯:瑪莉..嫁給我吧!我會給妳幸福的!
瑪莉:喔..我..我真的..


看著這顆訂婚戒指
誰能抵抗這顆超大鑽石的誘惑呢= =..


就在女神像和眾多先祖們的見證下
瑪莉:我願意!我願意!
布萊歐斯:太好了!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吧!


這是換了造型的瑪莉
知識期望的她終身期望是成為犯罪首腦!
而且因為是夜未眠的NPC
所以包包裡面的嫁妝(?)..痾..還沒到..陪葬品(?)..什麼鬼..反正很多很值錢就是了


看著布萊歐斯幸福的樣子
讓葛雷歐斯想起了他那位回到三湖區的女朋友伊麗莎白
但是卻依然聯絡不上
(一起成長的功能不能讓環遊世界NPC或工作NPC一起成長..剛好正是娜婷和葛雷歐斯..)


不過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他..
葛雷歐斯:還有兩天..我不知道這樣作到底好不好..但是如今也只有他有可能給我答案了


「我們的過去和未來..都將記載在那本書上面..」
葛雷歐斯決定停止猜測而面對那毫無根據的既定未來
也就是記載著傳奇人物故事的瑟雷芬意志


翻開了瑟雷芬意志
原本空白的第三頁後續果然出現了文字
而那些文字讓葛雷歐斯更確信了瑟雷芬所說的話..


因為書上記載的正是狼王巴陵和他講的最後那句話..一字不差..
瑟雷芬:你願意相信我了吧..準備好面對你的未來了嗎?
葛雷歐斯:你到底是誰..?
瑟雷芬:到窗戶那邊..看著天空..靜靜的想我即將要告訴你的這些話..


瑟雷芬:
黑夜之子是救世主..卻也是一種詛咒..就如書上所說..
三天後..你將被黑夜之子的意識所吞噬..那時候你將徹底迷失自我..
直到那些被你救贖的人成為你的仇人..和..救命恩人..只有他們能讓你永遠的恢復理智..
是的....我知道你很難接受這個未來....你將要做的是....


在聽到了最後一句話之後..葛雷歐斯陷入了極度深沉的悲傷中..
莉雅:我果然沒有猜錯..你果然在書房裡面..
葛雷歐斯:咦?..莉..莉雅?現在不是大白天嗎?
莉雅:沒錯!不要懷疑!


莉雅:謝謝你!..我在夢中聽到了你的聲音!..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你所說的都是真的!
葛雷歐斯:這..妳恢復了!妳也想起了過去的事情了嗎?
莉雅:我都記起來了..不過那些都過去了不是嗎..


布萊歐斯:這是?莉雅姐?莉雅姐你變回正常人了!?
莉雅:布萊歐斯!是阿..多虧了葛雷歐斯..我變回正常人了!
布萊歐斯:這真是太好了!今天真是個大好日子..那我們一起出去狂歡慶祝吧!
瑪莉:看著大家開心的樣子..我們到都會中心去吧..就讓我這個當地人帶大家好好玩一番


布萊歐斯:好啊好啊!老哥一起去吧!你可是今天的大功臣呢!
莉雅:葛雷歐斯..走吧!就當作帶我這個久久不見天日的朋友出去玩吧!
葛雷歐斯:喔....嗯..走吧....我們是該好好的慶祝一下這一刻!


四人興高采烈的上車準備前往都會中心狂歡
但是....
到底瑟雷芬說了什麼讓葛雷歐斯的心情陷入深沉的悲傷呢....


瑟雷芬:
是的....我知道你很難接受這個未來....因為你將要做的是....
殺死這個被你救贖過的仇人....來完成他身為救命恩人的使命....也就是....

你將會殺死....莉雅....

待續.....


-----後記-----


布萊歐斯明明就是家庭期望的
可是訂婚的圖案居然是紅色的戒指..@@..
不知道是不是有其他的原因啊..


終生期望是精通七項技能的葛雷歐斯
很快的就達到了
接下來的生活她都是白金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