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很清楚這集要講什麼了吧:P
其實這一篇是跟傳奇故事毫不相關的
只是因為時間軸的關係而且又是發生在瑟雷芬古堡
所以不特別用外傳來寫
就如標題所說..這篇就是另一個開始

ps.這篇幾乎毫無故事性可言..只是個家族成長陳述..所以..就這樣吧..


這場邂逅是發生在布萊歐斯接到一通電話開始
主動打給他邀約聯誼的是梅莉莎
(沒錯..她就是亞瑞傳奇第三章那個莉雅的死黨..)


反正娜婷也沒事就順道一起去認識朋友囉
兩人一起搭著計程車前往都會中心的方糖保齡球館


長大後的梅莉莎其實還滿漂亮的呢!
不過有另外一個身影更顯得重要
那就是一起來參加聯誼的大學生..白瑞德


遠遠的看著這位帥哥
讓娜婷有點心動
(因為沒辦法讓工作NPC一起成長..所以那個郵差小弟就..)


在舞廳大家還是一起快樂的跳著舒摩特
這是每個模擬市民都會的舞步
越多人跳越壯觀呢!


而娜婷也在此時趁機的認識了白瑞德
兩人雖然只有一條閃電
但是談天時還算頗順利的


而布萊歐斯呢..因為愛情邂逅已經演完..
然後這篇主角又不是你
就乖乖的去一旁劃圈....痾不..是打保齡球去吧= =
布萊歐斯:(我又被冷落了..哭..)


跳累了..聊天也聊到口渴了..
娜婷來到了吧檯坐下點了杯調酒
不時也在注意著白瑞德有沒有在注意她


娜婷:(這位帥哥什麼時候才會主動邀請我呢?)
想著想著調酒來了..白瑞德也來了!
娜婷:(來了來了!看來我們真的很來電呢!)


但是....這位白瑞德老兄居然....
走到娜婷的身邊..
然後拿了娜婷點的調酒就走了..
娜婷:(囧..什麼嘛..原來只是來偷我的調酒..)
(囧..他的舉止真的很讓我傻眼- -..)


自討沒趣..只好再去跳舞
娜婷:DJ!給我來點鬱卒的曲子!
DJ:= =...什麼鬼..
不過身後突然有個身影


白瑞德:這位美麗的小姐..我是白瑞德..想請問您的芳名
娜婷:啊..痾..您好..我是娜婷..
白瑞德:真美的名字..就跟你的美貌一樣


娜婷:呵呵..你的嘴巴還真甜..
白瑞德:那麼美麗的娜婷..可以跟你跳一支舞嗎
娜婷:當然..當然..


關係雖然還沒親密到可以跳華爾滋
但是兩個人在舞池中互相扭動著身體
也讓彼此的感情加溫


娜婷:白瑞德..我來給你馬殺雞一下好不好~
白瑞德:這個..這樣好嗎..
娜婷:好啦好啦..轉過來
(娜婷這麼動作有種很妙的感覺..不過好可愛啊:P)


在風泉美療館的樓頂
頂著星空的兩人正在培養著彼此的感情


接著漸入佳境..
手搭起了手
一起在群星下共舞


兩人靠的越來越近
因為他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終於在邀回住處之後
兩人更確定了彼此在心中的存在
(各種親吻全部出籠..終身指數加好快啊..噗..)


娜婷:白瑞德..在經歷了今天的種種..我相信你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白瑞德:你是指..
娜婷:白瑞德..我們結婚吧!


兩人在夜裡訂下了婚約
也決定要搬進亞瑞家族
(白瑞德是準成人..所以要搬進來才會成長)


至於成長後的這個服裝就不用說了..
必換之..囧..


換了造型之後的白瑞德
很快的就在和娜婷談論婚期


結婚典禮很快的就在隔天舉行
亞瑞家族一家人都穿著正式的服裝出席


而前來參加第六代第一場婚禮的當然少不了雨晨
至於梅莉莎怎麼穿那樣就不要再問了..||
(聖誕老婆婆嗎?..發糖果還是禮物啊..囧..)


至於今天要結婚的新人
則是穿著婚紗和禮服
唱著訂情歌炒熱氣氛


會場主持則是由傳奇人物代表葛雷歐斯擔任
葛雷歐斯:咳咳..各位來賓請準備就座囉!婚禮即將在30秒後開始


在白色氣球和蠟燭的佈景中
娜婷和白瑞德兩人在婚禮拱門下展開了她們人生中的大事


娜婷:
幸福就像翅膀
而你是我舞動這雙翼的動力
讓我擁抱幸福..擁抱你


白瑞德:
你是我心中的天空
讓我永遠陪伴著你
一起在幸福中翱翔


誓約之吻!
不過..台下的賓客座位的第一排居然是空的!?
而一堆人站在那邊搶著要往前移動卻沒辦法移動..


兇手就是牠....
果凍:奇怪捏..這是我的位置..為什麼大家都要跟我搶..
(老大..你擋在路中間是怎樣= =..)


餵蛋糕是少不了的餘興節目
因為蛋糕可是一種吃的快肌餓度又回的快的食物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會冒出一大堆盤子..)


婚禮就在家人們的舉杯祝福中到達最高點
而賓客也在廁所度過了這場婚禮..
(吧檯飲料人人搶..廁所的馬桶也人人搶..)


在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婚禮回憶後
兩人就在城外呆立著
到底在等什麼呢?


等待的不是綠色的蜜月旅行車
也不是黑色的加長型轎車
而是有著「小黃」外號的計程車..


因為兩人要在亞瑞傳奇中開始寫下全新的一頁
也就是亞瑞傳奇開始要跑雙家庭成長故事囉
不過分家部份不會像主家有著傳奇故事
而是主打短篇的輕鬆小品生活故事


而這對新人也因為脫離了亞瑞意志的束縛而可以擁有超能力..
(什麼超能力?..就是秘技啦= =..不然他們哪來的錢住維諾瓦城堡啊)

-----後記-----


其實在楓泉美療館的時候..
蘿蔔巴騰太太:怎麼可以在公共場所穿泳裝到處走!
娜婷:不穿泳裝泡湯..難道要穿禮服泡嗎?
蘿蔔巴騰太太:管你的..誰叫你要閃我..去給我把衣服穿上!
只能說這位蘿蔔太太真的是非常的給他機車..

-----補記-----

娜婷的婚禮是發生在上一篇的前一天
也就是婚禮結束娜婷搬走後..媒婆才到瑟雷芬古堡
因為我想讓第七代的小孩趕快到來(創造大家庭:P)
所以娜婷得快點搬走..
不然真正的第六代繼承人的另一半沒辦法進入瑟雷芬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