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每天的夜裡
我做的夢都是一樣的
盲目的跟隨著那對閃著光芒的眼睛


退休後的第五代生活顯得非常的輕鬆
由於起司堡的事業到了一個階段
古洛斯每天只需要打電話關心店裡的情況就好了


而休閒時間彈彈鋼琴分享自己的心事
有著音樂與舞蹈天賦的奇瑞總是在一旁聆聽順便給予一些註解


每一次的冬天
外頭積滿了厚厚的雪
就是一家人「有仇報仇,沒仇打雪球」的時刻..


我的日常生活中總是有著這些家人的陪伴
不論是盡情的按摩搖桿
或者是坐下來聊聊過去和未來
大家都能夠非常開心非常愉快


但是每次到了夜晚..
我總是無法如日常生活般輕鬆的進入夢鄉
因為我的心裡總是無法忘記那本書


疲憊卻無法入眠的身體折磨著我的生活
牆角的咖啡是我唯一能夠抵制疲倦的毒藥


每讀一次這本書都只是為了了解其中的涵義
但是卻又加深了痛苦的感受
書中的景色彷彿就在眼前
就像是過去或是未來曾經見過的景象


在充滿著過去的永夜裡
在黑暗中歌頌我的存在


跟著自己的腳步
奏著孤獨的樂曲


閃著光芒的雙眼
代替黑夜的使者


葛雷歐斯:(我真的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但是那雙眼睛又好熟析..)
莉雅:葛雷歐斯?..你怎麼那麼晚還沒睡啊?..
葛雷歐斯:因為我睡不著..而且這本書..
莉雅:..是因為那本書害你睡不著的嗎?..對不起..


葛雷歐斯:別這麼說..我覺得這本書似乎是在描寫著我..可是好模糊
莉雅:真的嗎!?可是我覺得那是在描寫著我的過去..
葛雷歐斯: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猜這本瑟雷芬意志似乎會「改變」..
莉雅:改變?難道你所看的跟我所看的不一樣?


葛雷歐斯:因為我找不到你所說的那段話..我的最後一段只寫著「代替黑夜的使者」
莉雅:..看來這本書比我所想像的還要神秘的多..
葛雷歐斯:但是很神奇的是..這似乎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會做惡夢的情形..


莉雅:你睡不著是因為作惡夢的關係嗎?是什麼樣的惡夢啊..
葛雷歐斯:我夢到黑夜的森林中..有一隻..狼吧?..雙眼閃著光芒的狼..
莉雅:在這個社區中似乎是有這麼一隻狼..


葛雷歐斯:我也有印象我見過牠..可是為什麼牠會每晚都出現在我的夢中..
莉雅:那隻狼一直都很神秘..沒有人能夠養牠..而且行蹤總是捉摸不定..
葛雷歐斯:那莉雅姐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那隻狼嗎


莉雅: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可以幫你去附近的森林找找看..
葛雷歐斯:在深夜到森林裡很危險啊!而且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
莉雅:別擔心..我可是只能在黑夜行動的吸血鬼呢!在夜裡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


說著說著搖身一變成為一隻蝙蝠..
葛雷歐斯:囧..原來吸血鬼還能變蝙蝠..
莉雅:當然囉!安心的休息吧..只要有消息我會立刻讓你知道的!


果凍長大了
原來品種是一隻斑點花貓
毛色感覺很漂亮呢


不過每天晚上看他的舉止
有種牠也很想成為傳奇故事的角色之一..
(看起來很像坐在圍牆上..每天晚上都在看著..)


兩天過去了..
莉雅姐沒有帶回來任何消息
但是在古堡中並不是沒有任何值得慶祝的事情發生


第五代用退休金買了一整套的樂團樂器
為了這一天練習了搖滾舞曲的默契


在搖滾音樂配合著雷射舞燈
這場派對的賓客們都非常HIGH的在慶祝著這一天
不論是枕頭戰還是舒摩特
大家的表情都離不開快樂


在派對中的煙火施放
也讓這場派對的氣氛到達最高點
(沒有爆炸!好運啊!)


當然每一場派對都少不了布萊歐斯的熱門音樂
這次就來場亞瑞家族舞蹈秀:P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1700時
到了這場生日派對的壽星-第六代龍鳳胎葛雷歐斯和娜婷..吹蠟燭的時刻
大家都很興奮的準備迎接長大後的第六代


葛雷歐斯和娜婷順利的進入了人生的黃金階段-成人
很神奇的是知識期望的葛雷歐斯沒有因為沒進大學而崩潰呢!
(雖然還是有看到他們在為了沒進大學而哭泣- -..)


第六代的兩人雖然都各自找了自己的終身期望工作
還是會一同前往起司堡幫忙家庭事業的發展
葛雷歐斯:我是賭神!..帥吧!
(= =..娜婷怎麼感覺要把杯子吃掉一樣..)


終於也在一家人共同的努力之下
亞瑞起司堡成功的達到了等級十頂級企業
(雖然是在有負面報導的情況下- -..臭記者偷偷來..)


為了紀念這一天
一家人在回家前順道去了寵物百貨公司
買了這隻米格魯-布丁回家


而隔了幾天就到了繼承人布萊歐斯的生日
簡單的派對帶過了這場生日..
布萊歐斯:(哭..我都沒有大派對可以玩..||)
(-_-..懶了..囧..)


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繼承人的外貌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選他做繼承人了Orz


又過了兩天..
葛雷歐斯一樣在書房看著那段文字..等待著莉雅的答案
但是今天走進書房的是另外一個人


布萊歐斯:哥..原來你半夜都在書房啊..為什麼不睡覺?
葛雷歐斯:喔喔..是布萊歐斯阿..有什麼事情嗎?
布萊歐斯:其實沒什麼啦..只是..我們是不是該開始找另一半啦?


葛雷歐斯:噗..這真是好問題..
布萊歐斯:畢竟我們都有要把這個家族傳承下去的使命啊..哥有好對象了嗎?
葛雷歐斯:我..現在還沒有咧..不過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布萊歐斯:什麼好方法?快說來聽聽!


原來葛雷歐斯所說的方法就是找社區的媒婆花錢來找速配對象!
媒婆:呵呵..這位小兄弟..讓我來為你找出你未來的另一半吧!
布萊歐斯:那麼就要拜託妳囉..


媒婆收下了布萊歐斯繳出的5000元模擬幣
口中開始念著聽不懂得咒語
期待充滿在布萊歐斯的心中


....囧....結果掉下來的這位..太太..
(媒婆的配對能力果然還是..我看還是算了吧....)


不過就在葛雷歐斯準備和媒婆商量配對的事情時..
葛雷歐斯:可以再做一次相親配對嗎?這次換我..
媒婆:咦..我是不是在哪邊見過你?
葛雷歐斯:有可能嗎= =..


媒婆:不介意我拿出水晶球看一下吧
葛雷歐斯:請便..
媒婆:一頭金髮....鼻子..墨鏡..鬍子..還有聲音..


媒婆:該不會真的被我給找到了吧..我真的是太好運了
葛雷歐斯:- -..不要說你找到夢中情人了..
媒婆:當然不是!可是我卻跟找到夢中情人一樣高興!
葛雷歐斯:囧..所以現在?


媒婆:葛雷歐斯先生..我相信我的預知能力..我有個親戚需要幫忙..而那個救星就是你!
葛雷歐斯:....再說一遍..我聽不大懂..
媒婆:可以麻煩你等等去一趟都會中心嗎?我告訴你地址..去一趟..
葛雷歐斯:現在?..可以說明一下現在是什麼情況嗎?


媒婆:
在都會中心..曾經有個人掉進了記憶的漩渦..而他的朋友費盡心力要找出解救的方法
如今這個問題已經找出了一個歷史的解答..而那個解答就是你....黑夜之子
到那邊去吧..我相信有人會認得你的..

待續.....

-----後記-----


小米阿飄出現了:P
不過我發現狗狗阿飄奧妙之處就在平地是用飄的
可是卻是用走的上下樓梯....而不是用飄的..
這是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