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繼承人布萊歐斯在充滿著溫情的家庭中快樂的成長著
終於也到了亞瑞家族第五代步入了老年的時刻了


一直被忽略的乖狗狗愛羅
在奇瑞給他洗完香香後就被鐮刀死神給帶走了..


而一樣被忽略的調皮小米
則是追完郵差小妹之後被鐮刀死神帶走..


不過他們並不孤單
因為還有大白菜..馬鈴薯和柳丁陪伴著他們
一起住在瑟雷芬古堡的地基中


這個夜裡
葛雷歐斯獨自的坐在花園中仰望星空
靜靜的整理著混亂的思緒


布萊歐斯:老哥..原來你在這裡啊..
葛雷歐斯:喔喔..是阿..
布萊歐斯:在想事情嗎?


葛雷歐斯:是阿..我在胡思亂想..都是因為那個晚上..
布萊歐斯:不是跟莉雅姐討論嗎?是不是碰到麻煩啦..
葛雷歐斯:老實說..是..不過應該是不嚴重才對..
布萊歐斯:有沒有我幫的上忙的地方..


娜婷:嘿!你們兩個!派對要開始啦..你們還在外面做什麼?
布萊歐斯:喔對..我都忘了我是要出來提醒你的
葛雷歐斯:你還是一樣迷迷糊糊的啊..這樣怎麼可以呢:P
布萊歐斯:好啦..別再糗我了..我們快點去準備吧


震耳欲聾的混音器
在DJ巧妙的手中創造出令人震撼的音樂


而身為DJ的正是第六代繼承人布萊歐斯
讓自己的長處在這個特別的派對中派上用場


熱鬧盛大的派對邀請了許多熟面孔參加
同時也請了吧檯的服務員為大家準備飲料


這場派對是第五代繼承人古洛斯的生日派對
不僅雨晨家族的憶涵有到場
連裘蒂也特地抽空前來參加


在重節奏的音樂陪伴下
大家盡情的飆舒摩特..玩耍..瘋狂的慶祝這一刻


古洛斯:
大家注意一下我這邊!聽好啦!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派對!
但是我老婆奇瑞的生日就在明天!大家就連同我美麗的老婆一起慶祝吧!


奇瑞:這是真的嗎!?
眾人:當然好啦!
古洛斯:今晚大家就瘋狂的玩個夠吧!飲料都我請喔!


奇瑞:老公對我最好了~
古洛斯:這是當然的囉!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女人阿!
奇瑞:時間快到了..過去吧..讓這場派對的氣氛衝上最高點


就在生日蛋糕前
接受著全場賓客的喝采與祝福


古洛斯順利的進入老年階段
這身服裝還滿有休閒味
頗適合退休後的古洛斯:P


不論是不是住在過去的祖地上
家族的傳統依然要傳承
古洛斯充滿期待的點燃了爆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命運之神故意作弄人- -..
爆竹就這樣直接爆炸了


定格的古洛斯看著眼前的女神像..
古洛斯:......是不是耍我啊....囧..
(噗....沒人笑你不錯了啦..大家都假裝沒看見..)


雖然在派對的最後發生了爆竹意外..
但是派對還是在掀翻屋頂的等級中結束
(其實爆竹爆炸時..小人的動作很逗趣..會定格一陣子..然後才從口中吐出一鴕黑煙..)


不過為了我的電腦著想..
隔天奇瑞的生日就沒這麼盛大的派對了
(剛好三個小孩都帶同學回來..所以還是很多人Orz..)


不過古洛斯的新玩具依然再度發威..
古洛斯:今天是第五代進入老年的大日子!等等我的子孫們都要給我跟奇瑞一個驚喜!大家說是不是啊!
眾人:當然!
娜婷&葛雷歐斯&布萊歐斯:囧....這太突然啦!


進入老年的奇瑞還是不錯美
不過等等要把衣服換掉= =..


突然要準備驚喜禮物讓第六代的三個小孩很傻眼
不過娜婷原本就已經準備好今天要來介紹她的男朋友了



而葛雷歐斯原本沒這麼想
但是也只能直接跟伊麗莎白說這件事情
突如期來的狀況也讓伊麗莎白的心情緊張了起來


葛雷歐斯:準備好了嗎?那兩位就是我爸和我媽..
伊麗莎白:好..讓我深呼吸一下..
葛雷歐斯:放輕鬆點..遲早要面對的:P


古洛斯:那兩個就是娜婷和葛雷歐斯的男女朋友啊
奇瑞:他們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啊..是該好好認識一下了
古洛斯:你看葛雷歐斯..看來他準備好了


葛雷歐斯:爸..這是我的女朋友..伊麗莎白..伊麗莎白..這是我爸爸古洛斯
伊麗莎白:伯父您好..很高興認識你
古洛斯:呵呵..妳好妳好..


伊麗莎白:那麼這位就是伯母囉..您好..我是伊麗莎白
奇瑞:要叫我阿姨~叫伯母感覺很老喔
伊麗莎白:這..是是..
葛雷歐斯:(不承認老=_=..)


古洛斯:你是怎麼認識我兒子的阿?
伊麗莎白:我們是同學阿..
葛雷歐斯:伊麗莎白是三湖區的交換學生喔
古洛斯:真的假的!我跟我老婆原本蜜月旅行要去三湖的..


正當古洛斯和伊麗莎白在寒暄時
奇瑞走向了另外一對小男女
也就是娜婷和哈特


娜婷:痾..嗯..媽..這位是特哈..是我的男朋友..
哈特:哇..真是有其女必有其母..果然伯母很漂亮..您好!我是哈特!
奇瑞:哈哈..你好你好


奇瑞:我們家娜婷在你身邊都會變的這麼閉俗嗎?
娜婷:我哪有!我只是因為緊張..
奇瑞:你們在一起多久啦?是不是真心愛著對方阿?
哈特:這是當然的..我很幸運能夠認識美麗的娜婷


就在奇瑞面前..娜婷將初吻獻給哈特..
娜婷:我們是真的愛著對方的!


奇瑞:天啊!老公!這真的是我們家娜婷嗎?怎麼變的這麼直接阿!
古洛斯:她就跟你一樣外向阿..
奇瑞:那你是不是依然愛著我!
古洛斯:喔噗噗..等等一下..我骨頭會斷阿....


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
三條閃電似乎就是命中注定的一對了


最後輪到了繼承人布萊歐斯
沒有女朋友的他準備了一個比較特別的驚喜給第五代


原來他要送給爸媽一隻小黑貓
布萊歐斯:老爸老媽..這是果凍~
古洛斯:原來是小貓阿!


奇瑞知道布萊歐斯的心意
孩子長大成年後可能沒有時間陪伴他的父母
而在愛羅和小米離開之後感覺就是少了些東西


奇瑞很喜歡這隻小貓果凍
古洛斯看著她高興的樣子
心裡也很高興


古洛斯:真不愧是我的兒子..這是最棒的禮物你知道嗎!
布萊歐斯:我是希望你們能夠快樂
古洛斯:這樣就對了!你們也要一起快樂啊!

生日派對結束後
古洛斯和奇瑞進入了自由意識狀態
(老年..完成終身期望..可以讓他們自己做愛做的事情了)


但是這幾天晚上
葛雷歐斯總是睡不好
常常在半夜自己醒來..


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的葛雷歐斯
走到了大禮堂的二樓看著窗外..想著..
葛雷歐斯:(..為什麼老是這樣..每次都大半夜自己醒來..)

瑟雷芬:因為你是黑夜之子啊..


待續.....

-----後記-----


風和日麗的早晨
小胖企鵝出現在這邊顯得特別的..奇怪..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出現- -..明明沒下雪沒雪人..)


這幾天家裡祖先的畫突然變成這樣讓我有點傻眼..||
查過版上問題好像是無解的
但是這種充滿紀念價值的東西不能沒有啊


還好之前就有為了做族譜抓圖..
然後又有自訂圖畫的功能在
所以莉雅和柔依又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了


那就是重新把祖先們的畫都再畫一遍Orz
這到底算不算BU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