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座古城中流傳著一段史詩故事
但是對他來說可能是一種詛咒
這段史詩故事讓這位傳奇的城主魂魄能夠永遠的留在古城中


瑟雷芬古城大禮堂的第一場生日派對
就獻給了這位第六代繼承人候選人


看他那迷濛的雙眼..囧..
其實也不難看啦..


第六代的第三個孩子布萊歐斯
抽中了可怕的家庭期望
不過好運的是..家庭期望中最簡單的達到金婚..


為了他特別的身分:)
給他換了個很特別的造型

瑟雷芬:
莉雅..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的疑問..
你就和當時的我一樣..對這個世界上的各種事物充滿著好奇心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的敘述一下這座城堡的過去


在古堡中的生活就和往常一樣
孩子們準時的在八點多時搭上了校車
到學校去學習人生的道理


只要是好天氣的日子
城堡中的休閒設施一定會是家人們舒展筋骨的好地方


天氣不好也沒關係
在城堡中一樣有讓大家同歡共樂的好東西


甚至是寵物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可以盡情的奔跑
大禮堂的空間絕對可以讓大型犬活耀的運動


但是這些都只是一般人所知的常態-單純的過著生活
我知道你不會相信這就是城堡的全部
經過大禮堂的二樓..
到我的書房去


我的書房中所收藏的這些書就和世界一樣
大多數都是平凡的..
只有少數能夠像我一樣
如果妳的眼光夠銳利
一定找的到那本屬於妳的傳記


不平凡的人通常都有不起眼的外觀
但卻有非常驚人的內涵
妳的眼光非常的準確
帶著他吧..你會需要他的..


莉雅翻開了瑟雷芬意志第三章的第一頁
書本上的字句漸漸的浮現
一張張模糊的圖片引導向大禮堂角落的小門


打開了這扇神秘的小門....
莉雅:地下室!?..
瑟雷芬:是的..我沒辦法離開大禮堂和書房..就讓這本瑟雷芬意志代替我..引導你揭開我的秘密..


你可曾記得我為你們做的這一切
那深藏在城堡地基中的秘密
和深藏在我心中的秘密


一回又一回的看著你們的離去
一次又一次的看著你們的徘徊
我走在長廊中
寫著你們的生活


你可曾記得那瑟雷芬意志
記錄著我們的約定
以及我們的使命


那牆上所掛的每一幅畫
都是我們在意志的束縛下
所創造出最有價值的回憶


回憶隨時間流逝而趨於完美
每一個片段的故事都是為了創造
創造這些永恆的美麗


或許在故事中有些不被人歌頌的傳說
或許在記憶中有些模糊不清的身影
但是回過頭來..我知道他們也有他們存在的價值


莉雅看到跟著書本的描述回過頭
吃驚的看著眼前所見的事物


我相信你記得眼前的這個影子
在回憶中永遠會有不完美的存在
他主宰著這一切
點綴著我們的故事..褻瀆著我們的傳說
但是如果沒有鐮刀死神
就不會有這永恆的傳奇故事


瑟雷芬意志是個無法改變的事實
束縛著生命的命運
控制著傳承的延續
但並非創造傳奇的永恆


你可曾記得那次意外的邂逅
嘗試著了解這個世界
嘗試著改變世界的規則


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我開始
一篇又一篇的傳奇故事
我站在生命的軌道上
記錄著那永無止盡的故事


那牆上所掛的每一幅畫
都是我們在意志的束縛下
所創造出最有價值的回憶


但是不同的是
我們不是為了意志而努力
我們不是依著束縛而生存
我們是在點綴
點綴這些永恆的美麗


或許在過去會有人記得我曾經做過的努力
或許在未來會有人讀著我寫下的一切
但是如果可以..我真希望知道最初的我是誰


我看著我的字跡..卻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寫
我讀著我的日記..卻不認識當中的主角是誰
我躺在冰冷的棺材中..卻不了解我永遠的守護者
只有這段文字....寫著唯一的希望


紫色的受害者
綠色的罪魁禍首
藍色的關鍵
回憶..病毒..以及..永恆..


看到這段熟析的文字
闔上書本的莉雅彷彿想起了些什麼
莉雅:(這段文字..難道..這本書的作者也是個記憶被吞噬的吸血鬼?)


這台生化實驗儀器曾經幫助過莉雅找出許多問題的答案
自己卻沒辦法躲過記憶被吞噬的災難
但是一直是謎的文字有了新的注解


心中燃起希望的莉雅趕緊將身上的血液做成檢體
配合著旁邊疑似解藥的液體一起放進這台生化實驗儀器中
只為了那一點點的可能


結果卻不如預期
吸血鬼病毒依然迅速的吞噬著存放著記憶的細胞
莉雅失望的翻開瑟雷芬意志
發現後面還紀錄著一些手寫筆記


經歷了這麼多年的時光
渡過了這麼多次的失敗
踏在高塔的台階上


一日又一日的站在高塔的牆邊
一年又一年的度過這段絕望的生活
我站在世界的最高點
卻不知道希望就在那耀眼的星空中


或許在這個黑夜中只有一沒有二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仇人會成為救命恩人
但是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那個人不是你
那個和我一起享受月光的..我的愛人..


在這章節的最後一頁有著很明顯的血跡
彷彿在訴說著作者找到答案時也已經死了
讀完了這一個章節的莉雅彷彿在看著自己曾經經歷的過去一樣
莉雅:(..瑟雷芬說的就是這個嗎..我們都依照著這些記錄在生活著?)


深夜踏著沉重的步伐
卻有個身影出現在空中花園
葛雷歐斯:莉雅姐妳怎麼了?..怎麼那麼沒精神..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陷入沉思的莉雅完全沒有聽到葛雷歐斯的聲音
葛雷歐斯:奇怪..不理我..看來是有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個箭步衝到莉雅的面前


葛雷歐斯:莉雅姐!太陽快出來啦!你怎麼還在外面!
莉雅:啊!..葛..葛雷歐斯..你怎麼在這裡..你不是在睡覺嗎?
葛雷歐斯:嘿..看來要嚇一嚇才會回神阿..


莉雅:吼..你真的是嚇到我了..通常這個時間..
葛雷歐斯:這個時間正常人應該都在睡覺才對吧..莉雅姐..你怎麼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莉雅:這....唉..


葛雷歐斯:這樣真的很不像妳耶..是不是有什麼煩惱..我們可以幫的上忙嗎?
莉雅:或許吧..但是今天先讓我靜一下吧..
葛雷歐斯:一直以來都是妳在幫我們解決問題..現在就讓我幫妳吧!


莉雅: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你趕快先去睡覺吧..我的事情等明天晚上再說吧..
葛雷歐斯:....到底是什麼問題這麼麻煩阿
莉雅: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了..


轉身就走的莉雅
留下了一臉疑惑的葛雷歐斯

待續.....

-----後記-----


這位穿著白色旗袍的阿飄
就是遠東地區的美女代表..凡妮莎..


(凡妮莎:太過分了!冰箱怎麼沒有放烤起司三明治!)
(囧....)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阿飄也會開冰箱..||..

-----廢話區-----

囧..寫這篇真的有種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感覺
不過多虧了玩耍時光的新內容讓莉雅能夠邊看書邊走路
讓這集多了些味道在:P

ps..如果不是從頭開始看亞瑞傳奇的
那段描述三種顏色的文字曾經出現在亞瑞傳奇3-14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