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種容易讓人沉迷又會讓人失控的魔法
潛藏在奇瑞心中的期望以及賽瑞爾的意圖
將帶來一段風暴


故事的鏡頭來到了哈布
參加完比賽的奇瑞雖然因為疲累而不怎麼願意
還是應賽瑞爾的要求赴約


這是間位於都會中心鬧區的舞廳
二樓有附設餐廳可以供客人用餐


奇瑞:賽瑞爾..你不是說這邊有個聚會嗎?我怎麼感覺不怎麼像啊
賽瑞爾:我們是提早到了..我們一起玩一下飛鏢放鬆一下吧
奇瑞:....你不是說已經開始了..


賽瑞爾:既然都來了..就享受一下這邊的夜生活吧..我相信你一定很少這樣的經歷吧
奇瑞:....你想暗示什麼嗎?
賽瑞爾:妳知道我的意思..每天都在那樣的家族中實在很不適合妳呢
奇瑞:....你跟我說這些做什麼..你怎麼知....我要走了!


賽瑞爾:先等等..奇瑞小姐..聚會是騙人..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真的
奇瑞:你還有什麼事情..趕快說吧..
賽瑞爾:請你轉過身來..


賽瑞爾:這是我的心意..你願意成為我的公主嗎?
奇瑞:....你怎麼..
賽瑞爾:讓我帶你逃離你心中的城堡..讓我帶著你迎向自由..迎向你內心最渴望的世界
(不是我在說..賽瑞爾這個表情整個娘..喔買尬)


奇瑞:..你不知道我已經結婚了嗎!..還跟我說這些五四三!
賽瑞爾:但是你並不快樂啊..不是嗎..
奇瑞:我..我愛我的家人..而他們也愛我!


賽瑞爾:那只是表面而已..我知道你內心不是這麼想的..讓我來告訴你吧..
奇瑞:拜託你..別再跟我說這些有的沒有的..
賽瑞爾:來吧..到舞池來..我的公主..讓我告訴妳..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賽瑞爾:嘿!兄弟..來些動人的節奏吧..我要讓這個舞池變成我的舞台
DJ:沒問題老大!
賽瑞爾:來吧..美麗的公主


賽瑞爾:輕輕的握著我的手..輕輕的閉上雙眼..讓我帶你飛翔..
一步步的跟著賽瑞爾的腳步
慢慢的走進了愛情的懷抱
慢慢的..慢慢的..

或許真如賽瑞爾所說..
奇瑞的心中其實是非常渴望愛情的
正當兩人陶醉在這充滿幸福與愛情的氣氛時

有個重要的人出現了....


帶著墨鏡..留著鬍渣..
帥氣的蒼嵐是亞瑞家族第四代傳奇人物雨晨的兒子
目睹了舞池中的這一幕
(他..真的很常出現在公共區域..囧rz)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遮起來..噗..
蒼嵐:....不是吧..我有沒有看錯..那不是古洛斯的老婆奇瑞嗎?怎麼跟另一個男人..


再度張開雙眼
蒼嵐:喔靠..居然是真的..看來我得去給她一點教訓才行!
(模擬小人這點真的做的很真實..有家人符號的會對外遇有所反應..)


當兩人走出舞池的同時
蒼嵐一個箭步..衝上去攔住了兩人
蒼嵐:奇瑞!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不知道你是有丈夫的人嗎!
奇瑞:咦..你是..我..我不..


話還沒說完..蒼嵐馬上賞了她一個耳光!
蒼嵐: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過分!你知不知道你的身分有多重要!
賽瑞爾:ㄟㄟ!你是哪根蔥啊..怎麼可以這樣打我的公主!
蒼嵐:我是哪根蔥!?你才是哪根蔥咧..你是她的誰啊!還公主咧!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奇瑞的內心崩潰了..
賽瑞爾:奇瑞..妳有沒有這樣..你別怕..讓我來幫你教訓他!
蒼嵐:教訓我!?來阿..我們到外面去!
奇瑞:我..我到底怎麼了..你們先冷靜一下..


奇瑞的聲音沒有傳進兩個男人的耳中
賽瑞爾和蒼嵐已經到店外準備來一場男人的決鬥


拳打腳踢的場面出現
賽瑞爾:我就讓你知道..我這個騎士保護公主的能力!
路人丁:喔喔!有人打架了!加油加油..吼伊細!


奇瑞:你們兩個別打了!拜託..別再打了!
但是正在火爆衝突中的兩人不可能因為一點點的聲音而終止


奇瑞:那邊那位先生..可以幫我制止他們嗎?請他們不要再打架了..
路人丁:喔喔!原來是為了一個女人打架!這樣更值得看啦!加油!
(這就是為什麼他不是路人甲而是路人丁..)
奇瑞:拜託你們..求求你們別再打了..


但是蒼嵐因為夜晚的關係活力比不上正常的賽瑞爾
而在這場衝突中輸了
賽瑞爾: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騎士在公主的面前是絕對不會輸的!來吧..我的公主..


奇瑞:你們是怎樣啦!你知不知道你們這樣很愚蠢..
賽瑞爾:愚蠢的是他..粗魯的也是他..我只是幫你教一下他所謂的禮貌!
奇瑞:但是打架有解決問題嗎!?
賽瑞爾:你怎麼這樣一直護著他啊..


不理賽瑞爾的問題..馬上回過頭去看看蒼嵐的情況..
奇瑞:蒼嵐..你有沒有怎樣..對不起..我..我真的不知道..
蒼嵐:我..沒事啦..只要回去曬一下就好了..
奇瑞:今天的事情..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可以的話..
蒼嵐:放心吧..我相信你已經清醒了..這件事情我會幫你保密的..

奇瑞的心情非常的混亂
但是因為蒼嵐的出現
讓奇瑞能夠再度的看清楚他的所作所為


凌晨的兩點..
看著孩子們熟睡的樣子
古洛斯的心裡很複雜


那晚對古洛斯來說非常的漫長
因為奇瑞沒有如先前所說的出現在他的眼前..回到他的懷抱中
古洛斯:奇瑞..妳在哪裡..為什麼還沒回來..


在花園中漫步的他看到遠處有一個身影
古洛斯:莉雅!?妳怎麼來了?
莉雅:咦?原來你們都在這裡啊..我想說奇瑞留了個字條給我..
古洛斯:奇瑞留了字條?寫些什麼?


莉雅:他要我到這邊來啊..說我們搬家到這邊來了..而且聽說連祖先們的靈位都移好了
古洛斯:真的假的!?搬過來?她怎麼跟我說是來渡假的..
莉雅:咦..這就奇怪了..可是我看家裡的確是沒什麼家具了..


古洛斯:可是我在這邊一天了..先祖們的靈位到底移到哪邊去了啊
莉雅:喔喔說到這個..她還留了一把鑰匙給我..你有發現什麼鎖住的門嗎?
古洛斯:喔有有有....難道是在大禮堂裡面..


莉雅:不過在過去之前我有好多疑問想問你們..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情啦?
古洛斯:..沒什麼事情吧..只是今天..
莉雅: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問嗎?..因為字條的最後寫了一句「希望你明白..」


古洛斯:老實說..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可能..
莉雅:我相信你們兩個需要好好坐下來溝通一下了..奇瑞呢?我怎麼沒看到她
古洛斯:她..她還沒回來..她請我先來這..難道說
莉雅:喔..不會吧..那句話的意思難道是?
古洛斯:不可能的..我們先去看看大禮堂裡面有什麼!說不定他希望我們去那邊找答案..


來到大禮堂的門口
帶著非常複雜的心情
打開了鎖在這座巨大門口的鎖

但是在打開門之前耳邊傳來了一個熟西的聲音


那是奇瑞的聲音
奇瑞:古洛斯!我回來了..很抱歉我來遲了..
古洛斯:親愛的..你回來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兩人間真的有問題嗎?我想看在莉雅的眼裡..
應該心裡多少都有答案了
古洛斯:你去哪裡了?怎麼那麼晚才回來?怎麼都沒打個電話?
奇瑞:一切都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我們不要再想過去的事情了
古洛斯:是阿..悲傷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只要你回來就好了..


看著兩人幸福的樣子
莉雅緩緩的將打開了一半的門關上
但是卻有個聲音傳出來
???:悲傷的過去..


莉雅:咦?古洛斯..裡面有人嗎?
但是兩人完全聽不見莉雅的聲音
???:你們來了..我看著我的過去在我的眼前..那段悲傷的過去..
莉雅:你是誰啊?


打開了黑色的巨門
映入眼簾的是大禮堂的宏偉
可是卻見不著任何人


瑟雷芬:我是瑟雷芬..是這座城堡的主人..只有身為傳奇人物的你能夠聽到我的聲音..
莉雅:什麼啊..這座城堡是鬧鬼了嗎?
瑟雷芬:算是也算不是..不過既然你們都來了..也證明了一個事實..
莉雅:什麼事實?


古洛斯:哇塞..這個大禮堂也太酷了吧!..
奇瑞:莉雅?妳在自言自語什麼啊?
莉雅:咦?你們沒聽到聲音嗎?該不會是真的吧..
奇瑞:什麼聲音啊?


莉雅:就是那個自稱是城堡主人的聲音啊?他一直在跟我說話..
奇瑞:沒有耶..妳會不會聽錯啦?
古洛斯:喔喔喔!原來我們祖先們的照片都移到這裡面來啦!


瑟雷芬:我知道很多你們不知道的事情..但是卻是你們將會遇到的事情..
莉雅:什麼意思?你到底有何意圖?
瑟雷芬:你們的這些種種行為都證明了一件事情..

「我就是你們的未來」

待續.....

-----後記-----


突然搬家的後果就是
所有的亡靈都將成為惡鬼..
看來亞瑞家族未來的日子會非常非常的不好過了..


狗狗的舉動真的好奧妙啊
愛羅坐在柔依的照片面前不知道是什麼意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