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封面照片
相信有在逛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這是哪裡了
至於為什麼突然搬家是有原因的(後記補述)


整座宏偉的城堡就座落在眼前
亞瑞家族一家人在門口呆立了一陣子
古洛斯:就是這裡嗎?..果然是個有許多歷史痕跡的地方啊..


小孩子們看到這樣的地方
按耐不住內心的好奇和興奮已經開始議論紛紛了起來
布萊歐斯:爸爸!我們可以進去探險嗎!這邊看起來好棒喔!
古洛斯:先稍等吧..還沒有跟人家打聲招呼就進去好像不太好..


古洛斯:柔依..你覺得呢?這個地址就是這裡了..不過看起來好像是空城一座
柔依:我完全沒有來過這個地方啊..
古洛斯:我也沒聽說過有這個地方啊


柔依:看這座城堡的外觀..應該是歷史很悠久才對..可是我卻不曾聽說過這個地方
古洛斯:那你覺得我們應該進去嗎?
柔依:..你在想這些問題的時候..孩子們已經幫你找出答案了


古洛斯:啊咧..人呢!?..這群死小鬼..
柔依:不過現在知道這不是座空城啦..有個人出來了..去打聲招呼吧..
古洛斯:說的也是..打聲招呼比較有禮貌一點


古洛斯:您好..我是古洛斯..今天受邀請來拜訪您的城堡
裘蒂:等等..我..這不是我的城堡啊..我今天也是來找人的..
古洛斯:囧..真的假的..


裘蒂:不過看來你是第一次來瑟雷芬古堡的人囉..對這邊一點概念都沒有吧
古洛斯:是阿..而且是突然說要來這邊渡假..我還以為是渡假區咧
裘蒂:我還算對這裡有一點了解..既然你是有被邀請的..那何不直接進去咧..


古洛斯:這邊也是某個人的家吧..這樣直接進去不禮貌吧
裘蒂:呵呵..這點你可以放心了..在過去..這邊的主人總是希望人家直接進去
古洛斯:是喔..痾..在過去?..


裘蒂:因為這邊的主人已經消失很久了..我曾經是這間城堡主人雇用的清潔工啊..
古洛斯:消失!?這間城堡到底怎麼了
裘蒂: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們就邊參觀邊聊吧..


進入了高聳的外牆
眼前的景觀讓古洛斯停留了許久


這是瑟雷芬古堡的主要建築
前面的空中花園和狀似教堂的大禮堂
是瑟雷芬古堡最主要的核心


走在中庭的土地上
小小的池塘上有一座連結橋
位於古堡東側的是瑟雷芬古堡的精神核心


走上了空中花園的平台
五顏六色的花朵和噴水池
形成一幅美麗的畫


裘蒂:如何?這個地方很不錯吧..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在城外停留了很久
古洛斯:真的..很不錯..住在這邊的人心情一定天天都很好
裘蒂:對正常人來說應該是這樣沒錯..可是以前的主人倒是沒有這樣的好心情


古洛斯:這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裘蒂:其實詳細情況我也不了解..我是突然被解雇的..
古洛斯:那你能稍微講一下那位主人的生活嗎


裘蒂:唉..看來又快要下雨了..我們先到旁邊的大餐廳看看吧
古洛斯:原來那間是大餐廳啊..
裘蒂:這座古城主要就分成四大區塊..大餐廳和廚房就在位於東北側的角落


坐落在整座城堡最高的地基上
獨立一座俯瞰著整座城堡
古堡東側的精神核心一直吸引著古洛斯


餐廳內..那幾個調皮的小毛頭已經..
葛雷歐斯:爸爸你來啦..快來品嘗娜婷做的漢堡!很好吃喔
古洛斯:你們怎麼這麼亂來啊!
裘蒂:沒關係啦..我剛剛就說了..現在這座城已經沒有人住了..


娜婷:爸爸..我等等帶你去看一個地方..很棒耶..
古洛斯:你們幾個怎麼好像把這邊當作自己家一樣..
娜婷:因為那位阿姨說的啊..這邊沒有人住..既然是來渡假..當然當自己家囉!
古洛斯:- -..好吧..


迫不及待
娜婷帶著古洛斯前往主要建築
(雖然每次餐廳到主要建築都要經過外面很麻煩..不過這樣比較有城堡生活的感覺:P)


主要建築的內部就是客廳了
該有的家具應有盡有
電視..魚缸..火爐..鋼琴..


從客廳穿過一道門就到了休閒廳
這邊則是有許多室內活動的遊樂器材
音響..球桌..還有一些四人遊戲..不要吵醒駱馬XD


才一轉眼
娜婷已經跟布萊歐斯玩起電動了..
(還真的當自己家orz)


裘蒂:你的家人們還真不錯呢..看著他們開心的享受這一切..
古洛斯:對這邊來說或許是這樣吧..可是實在是很沒有禮貌..
裘蒂:走吧..我先帶你們去看看你們的房間..就在樓上..


裘蒂:整座城堡有四個房間..其中三間客房都在這裡..每間都有衛浴設備
古洛斯:三間客房應該剛好..那另一間房間呢?
裘蒂:另一間是主人的房間..就在剛剛休閒廳的旁邊而已..那也是你今晚要睡的地方


古洛斯:我睡主人的房間不好吧..我想我還是睡客房吧
裘蒂:你們這樣的大家庭..我想三間應該是不夠的..你就和你的內人睡主人的房間吧
娜婷:爸爸..好多房間啊..我可以自己一間嗎!


娜婷:而且有個房間裡面有練習舞蹈的東西耶..我可以睡那間嗎!
古洛斯:我想應該是可以吧..裘蒂..這幾間都可以讓我們住的嗎
裘蒂:這是當然的囉..這邊已經沒有人住了..


裘蒂:而且這位小姐應該是非常喜歡音樂和舞蹈的小孩..就和她一樣..
娜婷:那就這樣決定了!我要睡那間!
裘蒂:就連個性也一樣呢..


古洛斯:那麼娜婷..你就自己睡一間吧..讓那兩兄弟擠一間好了..
布萊歐斯&葛雷歐斯:囧!為什麼!
娜婷:耶!感謝爸爸!我最愛你了!
古洛斯:人家是女孩子= =..你們也該有點禮貌才行..


葛雷歐斯:那就要先搶先贏了!
布萊歐斯:哥哥選一間好的!
娜婷:不准跟我搶..我要第一間!那是我先看上的!


房間裡面雖然沒有什麼東西
但是有個空間可以擺設各式各樣的活動器材
娜婷的房間就有個練習芭蕾舞的棍子


而葛雷歐斯和布萊歐斯的房間則是有個健身用的腳踏車
不過布萊歐斯對這張彈簧床比較有興趣就是了XD


終於奇瑞比賽結束了
也來到了瑟雷芬古堡


司機:奇瑞小姐..我剛剛接到電話..賽瑞爾先生提到還有一個聚會要參加呢
奇瑞:什麼啊..我都已經累一天了..能不能讓我跟我先生講一下..
司機:我們已經快遲到了..得馬上出發..我猜應該不會很久的..
奇瑞:這樣啊..那好吧..


不疑有他
奇瑞決定直接趕往聚會的地點..哈布餐廳
但是這個背後似乎有陰謀


古洛斯:很晚了..今天真是謝謝妳了..裘蒂小姐..
裘蒂:這沒什麼啦..我只是將過去主人對我做的事情..同樣的傳給了你..
古洛斯:我相信過去住這裡的主人一定是個很好的人..不過你當時不是說來找人的?


裘蒂:其實你應該就是我要找的人吧..幾天前收到一封主人寄給我的信..要我照顧今天來訪的客人..
古洛斯:信?可是你不是說這個城堡的主人已經....
裘蒂:這真的..說來話長..主人的生活一向很神秘..他表現給世人的一面都是如正常人一樣..


裘蒂:可是我卻感覺到他一直背負著一個責任..在這邊這麼久了..我甚至還有地方是被禁止進入的
古洛斯:這個城堡感覺就非常的神秘了..大禮堂的門就有個鎖啊..妳有進去過嗎
裘蒂: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鎖起來..我只有大禮堂旁邊的小門沒有進去過而已..


古洛斯:總之..還是謝謝妳了..帶我認識了這座神秘的古堡..
裘蒂:很高興認識你..我有機會會再過來..等你們要離開的時候..記得通知我一聲喔
古洛斯:沒問題!


在這個單純的夜裡..
一個簡單的友善舉動
都有可能變的不單純

待續.....

-----後記-----

其實會突然決定改住瑟雷芬古堡是有原因的..
因為亞瑞家族的祖地亞德瑞恩城堡最近開始出現異常的停格狀況
大概每5秒遊戲時間才過1分鐘..
也沒在讀取..所以不是系統配備的問題..
搞了半天都沒辦法解決
最後的決定是只能搬家了


是說最近的郵差小姐品質都這麼好是吧=_=

創作者介紹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模擬飆人
  • 請問一下喔~
    供人下載你的城堡嘛~
    因為你建的城堡都很漂亮
    自己又建不到= =
  • miss lion
  • 好神秘
    真緊張啊啊啊啊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個古堡
    雖然被你形容得很陰森...
  • 夏天的夢
  • 終於看到了小人在古堡中的生活情形~感覺非常的新鮮呢~5x5用地加上一個大家族,還能拍出這麼有趣的故事,大大的電腦一定很勇健 XD自從我的家族娶了第一任郵差之後,遞補上來的就是這一隻了...樣子非常的orz XD
  • T.W.P
  • 看!我間渡假村有14個客房。那你間新城堡有多少間客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