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意外的帶了個陌生人賽瑞爾回到了家中
正好就在古洛斯出門上班的時刻
這代表了什麼?


奇瑞:你是說真的嗎!我真的有辦法幫我們全家贏得出國旅行的旅費?
賽瑞爾:這是當然的啊..選美大會和舞蹈大會優勝的獎金可是非常雄厚的
奇瑞:那麼你是說我有這個資格去參加囉?


賽瑞爾:資格嘛..我覺得你這身裝扮..
奇瑞:我有很多很漂亮的衣服啊..要不要我去穿給你看
賽瑞爾:你先換一套你最有信心的衣服出來好了


奇瑞:好的..不過啊..你最好不要跟我到房間來..以免造成誤會
賽瑞爾:這..這當然啊..我就在這邊等你好了..
奇瑞:那我馬上回來..稍等喔..


其實塞瑞爾的心裡早已經打定了主意
奇瑞本身就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女孩子


打開了房間的衣櫃
奇瑞很苦惱到底什麼樣的衣服賽瑞爾會喜歡
奇瑞:(過去準備了好多禮服..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套才好..)


最後還是選了這件大紅色的禮服
奇瑞:(跟頭髮的顏色比較配:P)


在奇瑞換衣服的同時
柔依和布萊歐斯來到了客廳
也看見了那位陌生人賽瑞爾


柔依:痾..先生..請問你是?
賽瑞爾:喔您好..你應該是奇瑞的..家人吧?我是賽瑞爾..
柔依:我的確是奇瑞的家人..


賽瑞爾:哇..看的出來奇瑞跟你有血緣關係呢!都是個美女..
柔依:= =...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我跟奇瑞才沒有血緣關係咧..你今天來做什麼的
賽瑞爾:喔..痾..我今天是來跟奇瑞討論比賽的事情的..


柔依:嗯..真的嗎..怎麼感覺不像..
賽瑞爾:真的啊..她來了..不信你問她..
奇瑞:柔依?原來你在家啊..我跟你介紹..


柔依:不用介紹了..我們已經聊了一陣子了..你怎麼這身打扮啊!
奇瑞:喔..我打算去參加選美和舞蹈比賽啊..賽瑞爾先生是關係人..想幫我報名
柔依:你怎麼突然想去參加那種比賽啊


奇瑞:優勝的獎金很多..我想帶大家出去旅行啊..為了這個美好的家族..
柔依:喔..原來是這樣啊..不過那個賽瑞爾阿..
奇瑞:咦?他怎麼了?


柔依:我覺得他心懷不軌喔..妳要小心一點..千萬別被欺負了..
奇瑞:我跟他認識很久了..不過我還是會注意的
柔依:那你有跟古洛斯說嗎?
奇瑞:我跟他約晚餐要一起吃啦~到時候我會親口跟他說:P


之後奇瑞就和賽瑞爾出門去準備比賽的相關事宜
天氣也進入了寒冷的冬天
城外積滿了白白厚厚的雪
亞瑞第六代的小孩子很興奮的跑出來堆雪人


下班回家的古洛斯也加入了堆雪人的行列
(我也想堆這麼大一個雪人出來..)


葛雷歐斯的雪人完成囉!
是一個邪惡雪人..囧..
原本期待奇瑞的友善基因能夠改變亞瑞家族
不過她的基因都強在他的大嘴巴基因..


每年的這個時刻
大家的白天活動都在打雪仗和堆雪人中度過
(真的很好玩啊!)


不過今年有個人打過頭
打到自己都快變急凍人了= =..


晚餐的時刻即將到來
把準備好的食材取出
古洛斯:(今天是很難得的一天..我得好好下功夫做菜)


準備了奇瑞最愛吃的鱸魚
古洛斯:(這可是特地和莉雅坑來的最大尾鱸魚!)
(沒辦法..古洛斯只會釣鞋子)


全心投入準備工作的古洛斯完全沒注意到奇瑞已經回來了
不過努力的背影也深深的吸引著奇瑞的目光
奇瑞:老公..我回來了..我肚子好餓喔!
古洛斯:親愛的..妳回來啦..我盡快完成


奇瑞:放輕鬆點..我等等要跟你說一件好消息喔!
古洛斯:真的嗎!真期待等等的晚餐..
奇瑞:先專心做好我要吃的鱸魚吧!燒焦了可就不是好消息啦XD


古洛斯:開玩笑..在我名廚古洛斯的手中..絕對不會有不好吃的食物出現!
奇瑞:真的呢!我已經聞到香味了!那我先去餐廳等你囉!
古洛斯:沒問題..妳就等我的服務吧!


在這天晚上
亞德瑞恩城堡的餐廳瀰漫著一股幸福的味道


奇瑞:看看這道鱸魚料理..你的手藝真的越來越精湛了呢!
古洛斯:為了妳..當然會把最好的手藝展現出來囉..對了..妳要跟我說什麼好消息
奇瑞:就是啊..過幾天帶著孩子們一起到這個地址去渡假吧!
奇瑞拿出一張寫了地址的小字條給古洛斯


古洛斯:這是什麼地方啊?而且你是說渡假?
奇瑞:是阿..因為我被選為選美大賽和舞蹈大賽的代表啊..而且她們說我很有機會得優勝呢!
古洛斯:真的假的!所以會有獎金可以渡假囉..孩子們也能出去走走了..
奇瑞:這個地點是我的介紹人推薦給我的喔!聽他說是一個很有歷史痕跡的地方


古洛斯:不管是哪裡..只要你覺得好的地方..我們一定都會覺得很棒的!
奇瑞:不過那天我可能得先去參加比賽..你們就先過去好了..我會贏個獎盃回來的!
古洛斯:沒問題..那麼我們那天就一起在那邊碰頭囉!


在這個夜裡..古洛斯心中想著這位美麗的另一半
是否是上帝賜給他最美好的禮物


兩人恩愛的景象看在柔依的眼裡
相信過去那一切不好的傳聞都只是假的


不過還有三個狀況外的小毛頭
葛雷歐斯:柔依阿姨!結果如何?爸爸媽媽真的沒有問題了嗎?
柔依:看樣子是這樣囉..過幾天古洛斯會帶我們大家一起去一個神祕的地方度假喔!
布萊歐斯:真的嗎?可是爸爸媽媽..


柔依:我想他們的事情你們就別再操心了..這不是小孩子該面對的問題
布萊歐斯:又是小孩子-_-..
柔依:好啦..很晚了..你們快點各自回房間睡覺吧!


布萊歐斯:我還是覺得有問題耶..怎麼辦..
娜婷:是阿..可是現在柔依阿姨也覺得沒問題了..
布萊歐斯:那我們去找莉雅姐姐好了?
葛雷歐斯:不如這樣..我們先去調查那位賽瑞爾叔叔到底是誰!我覺得他真的不是好東西!

三個調皮的小毛頭的確說中了一點
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比賽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但是奇瑞卻像是心事重重的樣子
奇瑞:(古洛斯..雖然我不知道那個地方到底好不好..但是請原諒我突然這麼做)


帶著衣服以及一整箱的東西
奇瑞搭上了計程車
獨自出發了


在出發度假的前一晚正好是雙胞胎的生日
娜婷和葛雷歐斯即將進入花樣年華的青年時期


娜婷長大後整個就跟媽媽奇瑞長的一個樣..
原本還擔心大嘴巴的問題
不過整體看起來很不錯呢!


葛雷歐斯則變成路人甲了-_-
不過是不錯看的路人甲
(不是那些走在路上的妖怪..)


一貫的亞瑞傳奇作法
娜婷是享樂期望的小人
終生期望:專業派對嘉賓..
(鬆了一口氣..好險不是約會期望)


而可能為繼承人的葛雷歐斯是智慧期望的小人
終生期望:精通七項技能
(簡單- -..)


青少年時期的服裝和髮型選擇就明顯多了許多
馬上給這對龍鳳小孩換個造型


如果他們沒有血緣關係
兩個人還滿登對的..囧..

下一篇將帶領大家前往神秘的度假地點

待續.....

-----後記-----


邪惡雪人三人組
三個小孩的友善點各是1..1..2..
完全沒有一個遺傳到奇瑞的友善7點Orz
看來亞瑞家族擺脫不了暴躁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