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瑞家族第六代的全家合照
起司堡的複雜情況是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還是另有隱情
深藏在奇瑞心中的愛情期望種子是否開始發芽


在每次的生日會中
大家總是能開心的製造噪音..囧..


心中對布萊歐斯有特殊期許的奇瑞
默默的為布萊歐斯許下了心願


....其實布萊歐斯才是跟娜婷是雙胞胎吧..
一樣是銀色眼睛和奇瑞的大眼睛加上奇瑞的大嘴巴


換了衣服之後的布萊歐斯
感覺很喜歡他現在的造型
模擬兒童歡呼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在星期日的晚上..一家人吃著名廚古洛斯做的簡單義大利麵
娜婷:爸爸的煩惱解決了嗎?
古洛斯:咦..妳怎麼突然關心起我的問題啦..


葛雷歐斯:什麼煩惱啊?有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娜婷:爸爸店裡面有客人吃不到好吃的東西..好像是這樣吧..
古洛斯:哈哈..那種小事情難不倒我的啦..


娜婷:不過我覺得好像事情沒有那麼單純耶
葛雷歐斯:..我還是乖乖吃我的義大利麵好了..都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古洛斯:對了..葛雷歐斯..你今天跑了幾圈啦?有沒有破我的紀錄?


娜婷:爸爸不要岔開話題啦!到底起司堡發生什麼事情..
古洛斯:痾..這些事情交給我們去煩惱就好了..你們小孩子乖乖唸書..
娜婷:哼..都不跟我們說..小氣..


葛雷歐斯:爸爸應該也是有苦衷的啦..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幫忙的啊..
古洛斯:有..那就是乖乖唸書..還有多照顧一下你們的弟弟布萊歐斯..
娜婷:乖乖唸書有什麼難的....
古洛斯:對你們兩個聰明的小孩或許是如此..但是對布萊歐斯就不是了..


私立學校的校長接受了我們的招待
第六代的三個孩子順利的進入私立學校


星期一的早上
換上了漂亮的新制服上學去


娜婷穿上私校的制服
其實也滿可愛的:P


目送了三個小孩去私校唸書
也代表了三個小孩已經不是幼兒時期需要人照顧了
古洛斯:(我也該好好的處理一下這件事情了..)


但是..
奇瑞:老公~我正好有事情找你..我要去都會中心和老朋友聚一聚喔
古洛斯:現在嗎?大白天去都會中心?
奇瑞:只是吃個飯而已啊..你要一起來嗎?


古洛斯:..我今天還要上班啊..都已經拿照顧小孩當藉口請好多天假了..
奇瑞:這樣啊..那我們晚上在一起吃個飯好不好?
古洛斯:你不跟老朋友多聚聚嗎?我不要緊的..


奇瑞:老朋友怎麼能跟老公比呢!你說是吧..我們就晚上約在家裡喔..
古洛斯:好..我會提早回來準備的!
奇瑞:記得要做我最愛吃的鱸魚喔..我好久沒吃你燒的菜了
古洛斯:一言為定!


在等車的同時
一邊做家事一邊想著
古洛斯:(看來真的只是我想太多吧..)


彷彿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頭一樣
古洛斯恢復了笑容
再度成為那帶來歡樂的名廚


自小就聰明絕頂的娜婷
第一天進入私立學校就拿了A+的好成績


而娜婷的雙胞胎哥哥葛雷歐斯也輕鬆的拿到了A+的好成績
同時也在學校的球隊活動獲得了體能獎勵


但是布萊歐斯就不一樣了
腦袋不怎麼靈光的他有點跟不上私立學校的腳步
看著哥哥和姐姐的好表現令他有一點沮喪


布萊歐斯:哥哥..姐姐..你們這麼快就要寫功課了喔..
葛雷歐斯:先把功課做完再來好好的玩啊!
娜婷:你也先寫吧..不然被爸爸看到他會生氣喔


布萊歐斯:好吧..可是..柔依阿姨在睡覺..我不會寫..
葛雷歐斯:今天的功課算簡單了..而且功課本來就要自己寫啊
娜婷:你就先自己寫寫看嘛..


坐在兩個資優寶寶的身旁
布萊歐斯顯得非常的無助
拼命的搔著頭卻想不出任何的答案..


看著娜婷寫完了作業走出了客廳
接著葛雷歐斯也寫完了..
布萊歐斯:哥哥..你能教我怎麼寫嗎..我都看不懂..
葛雷歐斯:你上課是不是都沒在聽課啊..我要先去跑五圈..等等再回來教你..


葛雷歐斯和娜婷都離開了..
留下了呆呆的布萊歐斯..
布萊歐斯:(沒人教我在這邊坐在久都沒用啊..還不如先去玩..)


布萊歐斯:哥哥我也要跑五圈..等我..
葛雷歐斯:咦!?你功課寫完了啊..這麼快..
布萊歐斯:痾..是阿..因為剛剛就只剩下一點點..


布萊歐斯:可能等一下還要請哥哥幫我檢查一下
葛雷歐斯:寫完就好了..來吧..我們來比賽看誰跑的比較快:P
布萊歐斯:好啊..輸的人要多跑五圈喔!
葛雷歐斯:沒在怕的:)


前段兩人都相當的順利
布萊歐斯輕鬆的跟上了平常就有在訓練的葛雷歐斯


不過到了第一圈的終點只有看見葛雷歐斯輕鬆的表情
而不見緊追在後的布萊歐斯


原來一開始只是假象..
布萊歐斯被鐵絲網纏住了好一段時間


布萊歐斯:哥哥好厲害啊..不過不是要跑五圈嗎?
葛雷歐斯:噓..小聲點..別說話..
輕輕的比了個手勢..兩人一起走向旁邊的圍牆


那是媽媽奇瑞..帶著一個陌生的人回來..
布萊歐斯:媽媽不是都晚上才回來嗎?今天怎麼那麼早..
葛雷歐斯:我也不知道..不過那個陌生人是誰啊..我怎麼從來沒見過..
布萊歐斯:那我們為什麼要躲起來?不是都寫完功課了嗎?


葛雷歐斯:我跟你說喔..娜婷昨天提到爸爸媽媽有個煩惱..該不會就是..
布萊歐斯:真的假的..那怎麼辦?
葛雷歐斯:你先去我房間躲起來..我去找娜婷..等等在我房間討論..


此時的娜婷正在客廳跳舞
葛雷歐斯:娜婷過來..有急事要討論..快來我的房間..腳步輕一點喔
娜婷:發生什麼事情啊..
葛雷歐斯:我想妳昨天晚餐的時候所說爸爸的煩惱好像發生了..


娜婷:你說媽媽帶著一個陌生男子回家!?真的還是假的啊!
布萊歐斯:真的啊..我跟葛樓歐斯剛剛正在跑障礙..不信你問他
葛雷歐斯:他們就兩個人在院子有說有笑的..不過有點遠聽不見到底說什麼..


布萊歐斯:可是媽媽帶朋友回來應該是滿常見的一件事情不是嗎?
葛雷歐斯:以他的工作來說的確..但是這是第一次在大白天..而且還只有一個人..
娜婷:更重要的事情是..這次爸爸不在家..


葛雷歐斯:我現在大概知道爸爸昨天為什麼一直欲言又止..
娜婷:哥..你覺得我們該怎麼辦..
布萊歐斯:我們去跟柔依阿姨說如何?他應該會處理吧?


娜婷:說的也是..柔依阿姨很厲害..他一定會解決這麼問題的..
葛雷歐斯:那你去找他吧..布萊歐斯..就假借要問功課..帶阿姨回我的房間來
布萊歐斯:沒問題的!包在我身上..


不過就在布萊歐斯剛踏出了房門
前面就有一個巨大身影的站在走廊中間
柔依:布萊歐斯!你功課寫好了沒!誠實的告訴我!
布萊歐斯:痾..我..正好要去找你教我..我在哥哥房間寫功課..


柔依:你還說謊!你的功課明明就丟在客廳的中間!而且都沒寫!
布萊歐斯:....(囧..這下慘了..)
柔依:你給我上樓去你自己的房間寫..我已經把你的功課拿上去了..我教你寫..


布萊歐斯:(囧..我要怎麼把脫身啊..)
柔依:還有哪題有問題嗎?下次記得功課寫完才能去玩..有問題就趕快來找我問就好啦
布萊歐斯:我知道了..終於寫完了!


柔依:看來你也頗有天份啊..只要有人教就寫很快..
布萊歐斯:那是當然的啊..對了..柔依阿姨..我們有事情想找妳幫忙..
柔依:什麼事情?


布萊歐斯:媽媽帶回來的那個陌生人是誰啊?
柔依:誰!?..你說他帶人回來?..真的假的!..男的還是女的!
布萊歐斯:痾..柔依阿姨不知道嗎?

待續.....

-----後記-----


飄阿飄..飄阿飄..猜猜我是誰..XD
(瑟瑞斯特:後記整個有越來越虛的情況喔..)
(因為我的電腦跑不動了啦- -..家庭人數太多orz..)
(瑟瑞斯特:主因還是你想蓋新房子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