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一個月的..好山..好水..好無聊的生活之後
我終於又放假了..囧
好啦..這只是廢話..廢話還是少說點好..

經過了幸福的蜜月旅行之後
看著亞瑞傳奇的篇幅來到了6-1
第六代的小孩們終於來臨了

嗯..由於又是每一章節的第一篇
就給他快快的帶過吧..噗..


我個人是沒研究過懷孕到底多久產子
好像不是整整三天就是了
不然奇瑞不會大白天還在外面陣痛=_=


生下了一個遺傳奇瑞綠眼睛的男寶寶
終於有一代不再是棕色眼球了XD
這是繼承人候選人--葛雷歐斯


不過奇瑞很快的將他交給就在一旁的柔依..
因為肚子裡面還有一個寶寶
(封面照片有提示:P)


這次也是亞瑞家族首次生出雙胞龍鳳胎
(沒吃起司蛋糕還生出雙胞胎..囧..)
銀色眼睛的小女嬰取名為--娜婷


同一天晚上也是古洛斯完成終身期望的一晚
終於順利的達到了烹飪界的頂峰--名廚
相信這將對起司堡有很大的廣告作用(當然是假的..)


古洛斯:老婆!我回來了..孩子呢?
奇瑞:他們正在等你呢!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古洛斯:我沒吵到他們吧..


奇瑞:把拔..我是娜婷..快叫把拔..
古洛斯:哈囉..娜婷..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喔


古洛斯:你看看他..綠色的眼睛跟你一樣美呢!
奇瑞:也跟你一樣帥氣呢!
古洛斯:家族的繼承人有底了!


莉雅也來看看她的....曾孫女..
相信這幾個小孩都會有個不錯的將來
(沒辦法..誰叫他是第三代的人..雖然年紀上看不出來-_-)


除了莉雅之外
還有一個第三代的成員也選在今天出現想來看看他的曾孫女
卡利斯:(我的曾孫女在哪裡?快告訴我!)


卡利斯:(奇怪..我記得小孩的房間在這裡啊..(飄~))
葛雷歐斯:祖父..我在這..你要飄去哪啊-_-
卡利斯:(難道我記錯了..(飄~))
葛雷歐斯:囧...


有金魚藻花的關係
使的照顧這些還沒有思想的小孩子變的非常的輕鬆


三天很快過去了
馬上就到了第六代雙胞胎的生日


(..啊古洛斯..你看著鏡頭幹麻-_-..小孩子要長大了啦)
古洛斯:我第一次幫小孩子慶生耶..我要怎麼做啊..
(就把他丟起來啊..囧)


古洛斯:喔~員來丟起來就會長大了啊..
葛雷歐斯順利的成長
而身後的奇瑞又再度大肚子了@@..


娜婷也順利的長大了
奇瑞的基因真的還頗強的
兩個小孩都遺傳到奇瑞的外向和..大嘴巴..囧..


初為人父的古洛斯真的很喜歡這兩個小鬼頭的降臨
不過小時候的造型真的沒什麼好選的就是了=_=


也幫娜婷改了個可愛的造型
奇瑞雖然是愛情期望的小人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看到他有害怕小孩的恐懼出現


娜婷和葛雷歐斯雖然說是雙胞胎
可是兩個人真的一點都不像
個性..長相..就連起床的時間也是..


家裡和善的愛羅也很喜歡第六代的新成員
葛雷歐斯:狗狗!狗狗!抱抱!
愛羅:(抱小力一點啦=_=..我是淑女耶..)


而愛玩的小米則是一天到晚跑來表示親切的舉動
(真的是一天到晚..)


當然幼兒時期的教育是少不了的
在玩耍時光中多了可以教幼兒唱兒歌
看他們唱歌的樣子真的很可愛:P


看著這一家人享受著天倫之樂的感覺
相信人們到了這個階段應該可以得到非常徹底的滿足


而第六代的第三個小孩也在此時降臨
全家人都在場歡迎這個新成員的到來


生下了第六代的第二個小男嬰
跟娜婷一樣是銀色眼睛的布萊歐斯
看來這又是一場要考慮繼承人的世代


奇瑞比較喜歡布萊歐斯
也默默的在心中給了布萊歐斯一個期許


家族中的阿飄也堂堂進入了第四代..
奧德拉斯也加入了阿飄遊城堡的行列
(現在是同時間有三到四個阿飄在城堡中遊盪了..orz)


而這對父子倆也一起飄去找他們的小孫女..
奧德拉斯:(老爸!你不是說我的孫子出生了!我怎麼沒看到..)
卡利斯:(是真的出生了啊..可是我也找不到他們在哪..)
(只是到他們成長到兒童之前..他們都還沒飄到小孩房去過就是了..)


奧德拉斯:(啊啊..我的小媳婦啊..快把我的孫子交出來!)
倒是奧德拉斯比較....
雖然說不上是前兩代的惡鬼般恐怖
但是他也算是會亂嚇人的鬼..


第五代的傳奇人物..同時也是目前為止最偉大的家族成員..柔依
很快就進入了老年的階段
(因為死神專線會更新年紀..所以古洛斯跟他的年紀差了很多..)


成為了銀髮族的柔依
是不是多了一分慈祥的感覺
(衣服好醜=_=)


這天同時也提前幫布萊歐斯辦了生日派對
(嬰兒階段真的沒什麼事情好做)


長大後的布萊歐斯
有著別於哥哥姐姐的棕色頭髮
個性倒是非常極端的10清潔10外向..


而這一篇也將在生日宴會中劃下了句點
哪一位將是第六章的傳奇人物
哪一位將是第六代的繼承人呢
下一篇就讓第六章的亞瑞傳奇故事開始吧!

待續.....

-----後記-----

由於是第一篇真的拍不出什麼照片
沒劇情加上嬰幼兒時期..我已經不知道到底要拍啥東西了orz
倒是狗狗小米給了我很多驚奇的表現


這是正在學習裝死的階段
突然小米很生動的自己開始演戲..
小米:(看看我優雅的表情..)


小米:(如何..我演的像不像!快給我零食!)
柔依已經在那邊捧腹大笑了..XDDD


小米:(我現在是海獅!..丟個球給我頂!)


這一次練習他大概比一般裝死多站了四倍的時間吧
柔依整個就是在一旁一直笑..
看來聰明的小米學習時也有很多驚奇的表現呢!


另外就是這兩隻狗真的很像現實生活中的狗
那就是他們會爭寵..
每次一隻狗來找人玩的時候另外一隻也會在旁邊


小米:(我先到的!古洛斯先跟我玩!)
愛羅:(我比較可愛!古洛斯會先跟我玩!)
古洛斯:你們倆是怎樣= =


不是只有貓有靈性的
狗狗也是看的到阿飄的..
莉娜:(幹麻..是沒看過阿飄爬樓梯喔= =)


小米:(嘿嘿..愛羅這次沒來跟我爭了..)
奇瑞:你馬幫幫忙..我在上廁所耶..


當然除了跟人爭寵之外
就連吃的狗食也都要爭
旁邊明明就有一碗滿滿的
他們就是要為了那一碗在那邊挑戰orz..

沒事多留意自由意識
模擬市民將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