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依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大學生涯
但是亞瑞家族中的希望卻沒有如願的完成


站在亞德瑞恩城堡前
柔依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


此時的心裡真的非常的混亂
身後的那個墓碑正是古洛斯的墳墓


第一個來迎接柔依的是家裡的小貓大白菜
(此時馬鈴薯好像正在偷吃餐廳的食物..)


走進了大門..莉雅也弄了歡迎柔依回家的準備
莉雅:歡迎回家!柔依..


以前我都不做甜點來吃的
原來法式烤餅在招待的時候還會特別點火呢!


柔依:莉雅姐想必等我等的很累了吧..我應該早點回來的..
莉雅:沒關係..我在夜晚是不會感到疲勞的..大學畢業就該多跟朋友聚聚啊
柔依: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回家..


莉雅:你爸媽都已經想開了..如果妳再不回家..只會更傷他們的心的
柔依:可是我沒有完成家族的期許..我讓家族失望了..
莉雅:逃避問題還是不會解決啊..相信我..他們會了解的


看著父母親熟睡的樣子
心裡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家庭
柔依:(我真的有資格待在這個家族裡面嗎?)


莉雅說的沒錯..
逃避問題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
但是這個問題還有辦法解決嗎?


已經是深夜的三點了
走回了熟析的房間
那裡有著過去的秘密和..古洛斯過去的身影


鋪好古洛斯的床
心裡一股回憶全部湧出


柔依終於忍不住心中的痛苦
在房間中哭了起來


長大成為成人的柔依是第五代目前唯一的成人
家中的經濟完全得靠她一個人來支撐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還是得趕快找個工作


但是在此時..柔依看到了之前從來沒看過的職缺
柔依:命理研究員?..是現在的新興產業嗎?我之前怎麼都沒見過..
(因為這是大學畢業才有的職業)


選了這份工作讓柔依重新燃起了希望
於是一大早馬上就有車來接柔依去上班了


同時家裡的兩老也都起床了
奧德拉斯:老婆該醒囉..今天是我們家乖女兒回來的日子
凡妮莎:是耶..那我們是不是該準備些什麼來歡迎


奧德拉斯:準備些什麼還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我們不能給她任何的壓力..好嗎?
凡妮莎:這是當然的..我相信她也已經盡力了..
奧德拉斯:那我們等等一起去弄一份大餐吧..慶祝一下!


梳洗完畢之後
奧德拉斯馬上將冰箱中的食材拿出來準備


夫妻倆一同動手製作..大餐?
奧德拉斯:凡妮莎..大餐不是烤起司三明治啦..我們來做龍蝦..
凡妮莎:喔..對喔..這是習慣動作..
奧德拉斯:我先準備醬料..妳去把龍蝦拿出來解凍吧


此時亞德瑞恩城堡外卻出現了一個奇怪的身影
身上紋了特殊的刺青
手中拿著那能跟死神聯繫的死神專線


那是柔依..命理界的大法師柔依..
鐮刀死神:終於..我等妳回來這天等了好久..而且..妳也擁有了不一樣的身份了
柔依:死神大人..聽說你之前常常出現在這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鐮刀死神:妳知道嗎..在古洛斯之後..我接到了一堆名單..感覺都不像是應該死的..
柔依:你是指..你懷疑這些名單都是假的嗎..
鐮刀死神:讓你看看..就是這些..而且似乎是從古洛斯開始的..


鐮刀死神:更神奇的事情是..古洛斯的死因居然是淹死?
柔依:怎麼可能..
鐮刀死神:這的確是非常奇怪的情況..


柔依:死神大人..能不能請你把古洛斯帶回來..就當作是將這一切導回正途的開始
鐮刀死神:這是妳找我來的主要原因..但也是我會來找你的主要原因..
柔依:找我?..我有什麼能夠幫上您的地方?
鐮刀死神:這一切混亂需要被矯正..起來吧..我們來討論一下..


在屋裡等了許久的奧德拉斯..決定出門在外等待
映入眼簾的是眼前無法形容的情況
奧德拉斯:鐮刀死神?..那是..柔依嗎!?


鐮刀死神:照著我的話做..就當作是我的回報....
柔依:好的..
鐮刀死神:現在到旁邊等我..


奧德拉斯:柔依!柔依!發生什麼事情了!?
柔依:爸爸?..先別過來..!


奧德拉斯:怎麼了?鐮刀死神為什麼會出現?他是來帶走人的嗎?
柔依:爸爸你先冷靜一下..他是來幫忙的..
奧德拉斯:幫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柔依:近期出現許多不該死的人..他希望我幫他把這一切回歸正常..
奧德拉斯:那麼說..沒有人會被帶走囉..


柔依:當然..而且..晚上的時候你們到外面來..死神大人說要給我個回報
奧德拉斯:回報?..什麼回報?..這段期間到底..
柔依:爸爸先冷靜一下..說來話長..這段日子我在大學中做過許多事情..我們晚上在聊..好嗎?


到了晚上家人們齊聚在屋外古洛斯的墓前
死神專線開始出現了紅色的煙霧


奧德拉斯:柔依..那個是?
柔依靜靜的拿起了電話


身旁突然出現了一大團的綠色煙霧
但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霧中有個身影
古洛斯:我..這是哪裡..
凡妮莎:古洛斯!這是真的嗎?真的是你嗎?


古洛斯:爸爸..媽媽..姐姐..我好想你們..
一家人終於在歷經了這一切風風雨雨後團圓


柔依:老弟..好久不見啦!
古洛斯:柔依姐..我好像睡了很久..姐姐怎麼這身打扮啊..妳的眼睛怎麼了?
奧德拉斯:咦!?對阿..柔依你怎麼一直閉著眼睛..
柔依:因為....


柔依:我可能會一段時間看不見任何事物吧..直到..一切都回歸正常之後..
奧德拉斯&凡妮莎&古洛斯:什麼!!為什麼?
柔依:我將我的雙眼借給了鐮刀死神..讓他能夠完成他在這個世間的工作..將不該死的人復活..


柔依:希望你們不要為我擔心..因為我現在的身分從藉由這個專線連絡死神後就不再單純了
凡妮莎:那..妳未來還有可能恢復嗎?
柔依:直到鐮刀死神完成他的工作之後..他就會還我了..現在能帶我到房間嗎..
奧德拉斯:妳一定很累了..先去睡吧..有什麼事情我們明天再說吧..


忙了一整天的柔依
終於能夠好好的睡一個覺了


就在晚上的龍蝦大餐中
莉雅緩緩的述說著柔依在大學期間所做的一切
為了這個家族所做的一切心力..一切努力和..犧牲..

-----後記-----

這算是我第一次玩死神專線吧
後來才發現復活起來的人會回朔到剛成長的年齡..囧
所以古洛斯跟柔依的年齡差距非常非常的大..
另一方面會跑這個劇情也是因為柔依一回來那天就有命理學的工作
所以可以算是上天安排的吧- -..
最後附上一張..亂玩的圖片..


瑟瑞斯特:亞瑞家族的始祖回來了XD

還有就是僵屍真的很噁心..
看著自己心愛的小人變那樣..
叫我死都不會去製造僵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