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更新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
稍微回顧一下故事的發展..


達利是一個不屬於這個世界卻存在這個世界的人
因為他有一個必須完成的使命
那就是將生與死世界中的橋樑給處理掉


在柔依所居住的宿舍中
學生們還是一如往常的作研究


電腦和作業室依然空空如也
沒有人在寫作業和做學期報告


唯一改變的是柔依的房間
自從古洛斯死去的消息傳到了柔依的耳中之後
被深深打擊的柔依變的很不尋常


房間的門口始終掛著「請勿打擾」的牌子
甚至連學校的課程也都缺席
和以往認真且喜歡和同學互動的柔依完全不一樣


這樣的改變當然引起了室友們的議論紛紛
雖然他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其中對這種事情最感興趣的就是柔依的死對頭..塔里歐
塔里歐:達利啊..不知道柔依最近到底怎麼啦?..你有聽說嗎?
達利:聽說什麼?..
塔里歐:你一定在假..她常常跟你走的很近..快透露一下啊!


達利:我不知道她最近怎麼了..只是跟平常不一樣罷了..
塔里歐:還在假啊!..我聽說她好像是親人出了什麼事情的樣子..
達利:這些都只是謠言而已..


塔里歐:是不是謠言你心裡一定知道..
達利: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講這麼明白比較好
塔里歐:對其他人搞不好是這樣..但是對她的話..嘿嘿..


在大學中不見蹤影的柔依
則是幾乎每天都待在金凱貴青年會的電腦室裡面


電腦的銀幕上顯示的是學校的成績整合系統
柔依正在做的不是什麼
正是嘗試竄改著青年會成員們的在學成績


洛克:柔依阿..我不知道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不過你突然變的這樣..實在讓我很難相信
柔依:我只是要能夠空出更多的時間就行了..我不管這樣有什麼後果..
洛克:這跟我之前認識的妳實在差太多了..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嗎..
柔依:我說了你也不會幫我的..


洛克:你都沒說怎麼知道我不會幫妳呢?
柔依:我不想讓你們涉入其中..這是我個人的事情..
洛克:在這個組織中..有些事情妳必須知道..把電腦關了我們到外面聊聊..


柔依:有什麼事情是我必須要知道的?
洛克:妳現在有辦法說出這個青年會的核心精神嗎?
柔依:....我說不出來..


洛克:我們的入會標準非常的單純..但是他的精神卻一點也不單純..
柔依:不是只要會員的認可就可以加入了嗎?
洛克:在這個認可的過程中..同時也有著一種責任和限制..我們青年會的核心精神正是「信任」..


柔依:信任....我已經失去你的信任了嗎..
洛克:妳最近的一舉一動已經引起了上層的聲音了..希望妳不要讓我作下這樣的決定
柔依:我只是..想讓這一切成為一場夢..一場不會發生的夢..


洛克:我相信妳一定有非常合理的理由這麼做..但是記得..請妳千萬不要違背我們對妳的「信任」
柔依:我....我只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一切的一切..
洛克:如果有任何我們可以幫忙的地方..請儘管跟我說..只要不違背我們的精神..


時間漸漸的接近了宿舍查房的時間
柔依準備回宿舍時聽到了凱瑟琳和其他成員的對話
凱瑟琳:組長..那件事情是真的嗎?..關於那通電話..
女同學:我相信那是真的..不過這種事情最好還是不要太過於張揚..


女同學:學命理的朋友都知道這樣的事情是不應該存在的..
凱瑟琳:但是..我有一個朋友似乎很需要這樣的存在
女同學:我知道妳說的是誰..但是現階段是不太可能的..她還不夠格進入我們的生活
柔依:(那個人該不會是我吧..那通電話..達利所說的是真的..?)


凱瑟琳和女組長的對話讓柔依燃起了希望
如果真的存在那種通訊方式..
柔依就只需要想辦法將之摧毀就能夠讓古洛斯復活


回到了宿舍的房間..
翻起了「請勿打擾」的牌子


腦中一直重複著那段對話..
以及洛克所講的組織精神..「信任」
柔依:(我該怎麼在最後兩年內得到女組長以及其他團員的信任..)


柔依:(還是邊睡覺邊想好了..)
正準備換睡衣就寢時..門外傳來了室友的聲音
艾咪:柔依!柔依在嗎?
柔依:喔..我在..稍等喔!


柔依:咦?是艾咪啊..都這麼晚了..發生什麼事情?
艾咪:其實是..沒什麼事情啦..只是..


柔依:沒事情怎麼會這麼晚還來找我呢?說說看吧!
艾咪:嗯..你應該知道我有修命理方面的課程吧..我只是想告訴妳..
柔依:命理?告訴我什麼?


艾咪:今天老師有教我們關於人死後的靈魂..以及一些不尋常的現象..會有一些特別的氣息存在
柔依:....然後呢?..
艾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方法錯了..可是我在妳的房間附近居然有這種氣息的反應..其他地方卻沒有..


柔依:會不會只是巧合啊..不要嚇我..
艾咪:我也覺得很可怕..明天我請老師來幫妳看看好不好..
柔依:我是不怎麼相信這樣的事情..還是不要麻煩老師吧..
艾咪:可是..這樣真的好嗎..我覺得很恐怖..
柔依:先不要想這麼多了..早點睡覺明天再想吧..


回到房間的柔依..
卻覺得這一切似乎都是真的..
命理學..死後的靈魂..那通電話..


因為那天達利留下了一個詭異的小雕像
只要將毀掉通訊方法的證據拿到這個雕像的面前
鐮刀死神就會將古洛斯復活
柔依:(我得和達利談談..)


凌晨三點多..
柔依靜悄悄的走出了房門
正好被因為這些怪事情而睡不著的艾咪看見


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而偷偷的跟蹤柔依
艾咪:(奇怪..這麼晚了柔依是要去哪..)


門口等著柔依的是神祕的達利學長
達利:不要因為這點小事情而畏縮..他們不足以干涉妳的行動..
柔依:我擔心的是如果專精命理的教授來..會不會危害到你的存在..因為你才能讓我弟弟復活
達利:你只要將那個雕像藏好就好了..因為那個雕像就是我的存在..別忘了我們講好的條件
柔依:希望你說的都是真的..


隔天早上的餐廳
艾咪:我昨天晚上聽到的經過就是這樣..柔依..是因為親弟弟過世才變這樣嗎?
洛克:這件事情我也是妳講了之後才知道..她似乎沒有跟任何人提過..除了..達利..


艾咪:怎麼辦..你覺得我該去找教授來嗎?..
洛克:關於妳聽到的雕像..還有復活..以及柔依最近的舉止..似乎都漸漸的合理了..
艾咪:我都搞不懂你們在說什麼了啦..
洛克:等等你跟我來..我會把我目前所知道的情況告訴妳..同時也會需要妳的命理學的知識幫忙


除了通知教授來之外
洛克和凱瑟琳也將目前柔依的情況告訴了艾咪
這一切都跟那可以和死神溝通的電話有關


到了下午
楊阿亮教授出現在宿舍的門口
(是的..這的確是他的名字..我也不知道系統怎麼取的..)


教授:你就是柔依同學嗎?聽說你有遇到一些特殊的現象?
柔依:我..算是吧..您就是命理學的權威教授嗎?
教授:是的..我是楊阿亮..研究命理已經有20年的經驗了..跟我說一下大概的情況吧


柔依:這..因為我也沒修過命理的課..只知道她說有什麼氣息的..
教授:我似乎有感受到..你最近有跟任何特殊的人來往嗎?有沒有接觸過什麼雕像之類的東西..
柔依:....沒有耶..


教授:這就奇怪了..氣息應該是不會無媒介而出現的..可能有而妳沒有發現吧
柔依:你剛剛說的雕像就算是一種媒介嗎?
教授:通常都是用雕像..因為礦物最能夠保持長久
達利:礦物同時也是最不容易破壞的一種..


達利默默的從旁邊經過
教授:同學?....你剛剛說的是?
達利:沒什麼..
教授:..我們上樓慢慢談吧..看來你們碰到的情況很棘手


可能在這混亂的情況之中
柔依是所有人之中了解最少的人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這一切的起因和結果
都掌握在柔依的手中

待續.....

-----後記-----

這幾篇的劇情可能有一點點的複雜
(因為我有點看不懂我之前寫下的劇本..囧..離開太久..)
我會盡量把他描述清楚明白
因為這個死神的故事算是不合常理的世界中的合理情況
疑點會慢慢的解開的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