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樂期望外加愛玩個性的古洛斯
成長的過程總是充滿著玩樂的氣氛
不僅在家裡和姐姐柔依嘻鬧
就連學校的同學跟同事也都是玩樂的朋友


自從成長為青少年之後
古洛斯每天下課之後都會跟同學跑出去玩撞球


有要上班的日子雖然不能前往撞球館
不過下班之後仍然會帶同事回家來玩
(反正就是一天到晚都在玩..)


古洛斯:今天我們來打賭射飛鏢..輸的明天下班要負責倒垃圾
同事:來阿!誰怕誰!
古洛斯:那你明天準備倒垃圾吧!


古洛斯:我在家裡已經練過上百次了!要不要後悔啊!
同事:看你剛剛那種成績..可見的你很沒天份..
古洛斯:剛剛是故意的..這樣才能騙到你啊!


不過後來這位同事只丟了兩個飛鏢就沒再丟了
反而跟古洛斯打起枕頭戰
所以明天到底誰倒垃圾還是沒結果..


除了每天玩樂的生活之外
平常沒事也會陪班上這位超愛打扮的女學生挑衣服


不過兩人其實是沒有任何更進一步的發展
(因為我很討厭濃妝豔抹的女生..||..)


在看衣服的同時..古洛斯聽到了旁邊路人的對話
女路人A:ㄟㄟ..你有看今天的報紙吧..聽說酒店怪客又回來了!
女路人B:真的假的..那這樣我要限制我老公出去喝酒了....真是危險..


古洛斯:(酒店怪客是什麼碗糕..)
女路人A:而且據說他就在都會中心的某家店擔任酒吧..
女路人B:都沒有人報警嗎?還是說..
男路人A:因為他好像有發明更新一種的特殊藥物!


女路人B:你怎麼這麼了解..難道你就是酒店怪客!?
男路人A:小姐你想太多了....我會隨便把我的秘密說出去嗎?
女路人B:我想到還是很毛..怎麼會有這種怪人會亂加東西到酒裡面..


女路人A:總之..最近還是少進酒店吧..雖然這樣生活會少了大半的樂趣..
女路人B:我擔心我老公一天不喝酒會發瘋的..
古洛斯:那個....請問..酒店怪客是什麼?


古洛斯:聽你們說好像是很可怕的事情..可以順便告訴我嗎?
女路人A:你沒有看報紙嗎?..而且你還未成年..應該不會接觸到酒吧..
古洛斯:痾..因為我有朋友在喝..


女路人A:嗯..未成年喝酒..反正就是現在有酒保會亂加不明藥物到客人的酒裡面..
古洛斯:不明藥物!?為什麼?客人跟他有仇嗎?
女路人A:就是任何客人都有可能..不然怎麼會稱他做「怪客」呢..
古洛斯:看來我要趕快通知我同學這件事情了..

奧德拉斯跟凡妮莎平常都沒在喝酒
所以古洛斯通知同學之後就把這件事情拋到腦後
畢竟煩惱的事情是不適合留在享樂期望的小人腦中


奧德拉斯的貓狗任務接近了尾聲!
這隻是編號16的柿子..黑色的大型狗..
(我就不相信大型狗沒正常的..我想養大狗狗啊..)


編號17的白中偏黃色的大型狗..椰子
椰子:(我像椰子嗎?)


編號18的白色大型狗..西瓜
西瓜:(我哪裡像西瓜了..)


過了三天後到了星期日..
古洛斯:老爸..今天我要去都會中心做美術導覽報告..
奧德拉斯:都會中心很亂..你要不要找個同學陪你去啊..
古洛斯:我之前有約過..我確認一下..


古洛斯:嘿!阿毛..前天問你的事情..有沒有空?
阿毛:我今天可能沒辦法去了..成績太爛要留在家裡做苦工..
古洛斯:喔..那就沒辦法了..


至於另一個同學小酷..電話卻都沒有接..
古洛斯:奇怪..都沒接電話..該不會已經出門了吧?
奧德拉斯:如果你之前已經有約了就去吧..藝術的東西看要不要找柔依一起去


古洛斯:你們今天沒有給柔依排行程吧?
奧德拉斯:難得的星期日..怎麼會排行程..你去問問看你姐姐吧?


古洛斯:好!那我去問問姐..然後帶她出去好好的體驗一下所謂的生活!
奧德拉斯:....你這話什麼意思..
古洛斯:沒什麼!只是覺得姐姐的生活應該要多一點點的「樂趣」


擦身而過..
柔依:..古洛斯這麼高興是發生什麼事情啊..
奧德拉斯:痾..他說要帶你去體驗所謂的生活..


奧德拉斯:不過也好啦..不然我還滿擔心他自己一個人跑去都會中心的..
柔依:你是要我跟他一起去喔?..他怎麼突然要去都會中心啊..
奧德拉斯:據說是要做什麼藝術報告的..


柔依:藝術報告跟都會中心有什麼關係啊....
奧德拉斯:我怎麼知道..反正..你就多注意一下他吧..他好像也滿想找妳一起去的..


於是乎..柔依跟古洛斯就這樣在寒冷的天氣中
一同前往了都會中心的雕塑公園
(原來外衣有特殊的髮型..柔依這種造型很不錯咧..)


柔依:你不是要做什麼報告嗎?怎麼還坐在這邊?
古洛斯:因為..我還不知道藝術報告到底要怎麼做..只是同學建議我來這邊而已..
柔依:藝術報告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寫參觀心得啊!


古洛斯:可是....我..對這方面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姐妳能幫我嗎..
柔依:這是你的報告又不是我的..不想理你了..都不用腦袋..
古洛斯:我有啊..只是腦袋都用在別的用途..


此時眼前突然走過一個熟析的身影
古洛斯:小酷!?你已經到了喔..


小酷:古洛斯..都沒接到你的電話..我以為你已經出門了咧
古洛斯:來的正好..我們一起解決這個報告吧!
小酷:你還沒解決喔?我都寫好準備走了..


古洛斯:你真的對這個不知名的頭像有感想可以寫喔..
小酷:抄他的歷史就好了啊..用點腦袋嘛!
古洛斯:你怎麼跟我姐講一樣的話..我真的沒腦袋嗎?


小酷:說說看你對這個聖母雕像的寫法吧..
古洛斯:嗯..他被做成雕象之後一定曬過很多太陽
小酷:....你真的有腦袋嗎?


古洛斯:當然有囉..因為我看的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就在你後面!
小酷:啥?什麼東西?
古洛斯:吃水球吧!!


此時的柔依..
柔依:藝術通常都能夠感受到他所表現的..但是這個蘋果..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蘋果代表著什麼..)


完成了藝術報告作業
古洛斯帶著柔依到這家LULU沙發吧
準備來體驗所謂的享樂生活


不過在沙發吧內看到了熱鬧的酒吧
古洛斯:酒吧..我好像最近有聽到什麼關於酒吧的傳言..
雖然腦袋中有著模糊的印象
但是卻完全被準備讓柔依體驗新生活的期待感覆蓋

待續.....

-----後記-----

看來我該放棄了..


這是編號17的外星狗一號..椰子..
橘子長相的巨大貴賓狗


這是編號18的外星狗二號..西瓜..
他的長相有一種完全說不出來的奧妙感覺


這是編號16的外星狗三號..柿子..
長相算是正常啦..只是你是得皮膚病嗎..||


三隻外星狗排排走
一起回火星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