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互動是家庭關係的基礎
柔依的朋友為此找到了一個特別的方法
讓這些心裡的「畫」能夠讓父母親看到


柔依:你說他們答應了嗎?那我該做什麼準備?
同學:他們是說要照片..不過可以的話我覺得整個畫帶去吧..
古洛斯:姐姐!姐姐!救命!
柔依:痾..那我等等去照個像..我等等在打給你..


古洛斯:姐姐快幫我..我慘了..!
柔依:你又怎麼啦..我在講重要的電話你在旁邊吵什麼..
古洛斯:爸爸的電腦..好像..被我玩壞了..姐姐快幫我修..
柔依:......你真的很會闖禍耶..


柔依:唉..我怎麼有你這種弟弟阿....
古洛斯:我剛剛在幫妳查資料阿..可是他突然間就壞掉了..
柔依:幫我查資料..你是在打電動吧!別騙我了..


古洛斯:真的啦..妳幫我修好我就告訴你我剛剛查到什麼..
柔依:(....這死小鬼還會跟我談條件..)
古洛斯:修的好嗎?修不好爸爸會很生氣吧..
柔依:你先安靜讓我專心修好不好..


柔依:....你在幹麻....
古洛斯:笑一笑放輕鬆..做事更順手..
柔依:......好了..修好了..說說看你剛剛在查什麼吧


古洛斯:我找到一間雜誌社有在幫忙刊登民眾自製的畫喔!姐姐應該用的著..
柔依:痾..我同學也幫我找了一家雜誌社說可以幫忙..搞不好是同一家..不過還是謝謝你
古洛斯:嗄..姐姐已經知道了喔..不好玩..那要不要看我表演!?
柔依:表演什麼啊?


古洛斯:我要表演原始人如何將聲音傳的很遠....嗝!!!
柔依:唉....你腦袋瓜裡面到底裝了啥....(這小鬼沒救了..)
古洛斯:你不覺得很好玩嗎?....嗝!!!....嗝!!!
柔依:我..先去忙囉..你慢慢玩..麥克風玩壞了不要找我幫你修..


雖然古洛斯感覺是個幼稚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其實內心還是有在想辦法的
柔依:總之..我先把照片拍好再說..


「表面忙碌的身影背後有著內心沉重的責任」
如果可以..
就讓家人來為你分擔吧


柔依:(希望能夠順利的刊登上去..讓爸爸看到..)


家中麻煩的問題不該讓一個人承擔
都是一家人就該一起攜手解決
一起分擔這沉重的責任


快要變成串場的寵物長大秀..
這隻是編號14的地瓜..算是四隻第二代小貓中外觀最特別的
左腳白..右腳黑..身體白..尾巴黑..
(遺傳一半一半..)


然後就是第二代小貓唯一的黑貓..編號15的番薯
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好像跟之前的蘿蔔長的非常的像)


這大概就是名副其實的沒大沒小吧
地瓜長大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挑戰大白菜..||
(大白菜跟柳丁一樣是超和善動物..)


古洛斯的生日會..非常的熱鬧..
(非常的Lag..)


亞瑞家族有五個綠色小人
每次都會邀請幾個代表來參加


到目前為止除了法蘭德斯之外
都用不太到變臉機器:)
基因都還屬於看的過去型XD
(這次選期望的照片..print之後跳出來就當了沒存到..古洛斯是享樂期望)


想要的髮型要成人才有..
所以古洛斯就先戴著帽子過青少年期吧
(照鏡子的姿勢一向都很怪異..)


隔天就一起穿著漂漂亮亮的制服上私校去
(柔依走路走超快的..不知道是不是積極的關係)


而退休後沒事做的奧德拉斯
無意間看到了不知道被誰拿進屋子裡來的報紙


看到了「表面忙碌的身影背後有著內心沉重的責任」這幅畫
奧德拉斯:這個人怎麼好像我..沒有畫到臉..不過背景跟制服..


奧德拉斯:凡妮莎!快來看這個..
凡妮莎:等一下..烤起司三明治快好了..
奧德拉斯:烤好了先過來看這個..先不要吃..


凡妮莎:什麼事情這麼急..
奧德拉斯:你看今天報紙刊登的照片..我覺得好像是我們家的..
凡妮莎:真的假的?快給我看看!


奧德拉斯:前幾天孩子們有提到什麼特別的畫..我在想會不會就是這個..
凡妮莎:嗯..沒有署名怎麼會覺得是我們家的..
奧德拉斯:因為畫的內容..企業大亨的爸爸..還有那些背景..


凡妮莎:這....真的耶!而且你看這個背景..以及你的身影..
奧德拉斯:我剛剛看了一下..這好像是在孩子們的房間畫的
凡妮莎:雖然有點違背隱私..但是..我們等等還是去房間關心一下吧..


這兩幅畫的真跡果然就放在柔依和古洛斯的房間
除此之外還有牆壁上..凡妮莎睡在烤起司三明治上的畫像..
以及亞瑞紀念塔的畫像


凡妮莎:看來孩子們比我們想像的要成熟的多..而且那些畫..應該花了不少時間
奧德拉斯:而且..畫中似乎在表現我們一直埋首在家庭的責任當中
凡妮莎:晚上我們跟孩子們聚聚餐好好的聊一聊吧!


就在晚餐前夕
奧德拉斯:柔依阿..晚上我們一家人出去吃個飯吧..古洛斯呢?
柔依:好阿..可是..古洛斯好像跟同學出去了..
奧德拉斯:那就沒辦法了..我們三個人去吧..


聚餐的地點是羅什麼的..反正就是一家小餐廳..
奧德拉斯:柔依阿..我今天看到報紙上刊登的畫..是妳畫的嗎?
柔依:報紙上的畫....(這麼快就刊出來?)


凡妮莎:背景跟人物都跟我們家裡很相向..而且....
柔依:你們有去過我們房間吧..那些畫的確是我畫的..
奧德拉斯:我在想..我們之前是不是做錯了..


柔依:爸爸媽媽能感受到..這樣就夠了..之前的事情我相信你們也有你們的考量的
奧德拉斯:畢竟..那種事情還是..
柔依:我現在不是小孩子了..讓我幫你們分擔好嗎..


奧德拉斯:....唉..這種事情很難起口..
凡妮莎:老公你就直接講吧..女兒已經非常成熟了..


柔依:到底是什麼事情那麼嚴重..
奧德拉斯:你小時後看到的鐮刀死神不只是帶走爺爺奶奶而已..還預言了你弟弟古洛斯的意外..
柔依:意外!?難道....
服務生:亞瑞先生..您的位置好了..


凡妮莎:鐮刀死神的預言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但是....他為什麼要告訴我們這種事情..
奧德拉斯:凡妮莎冷靜一下..我們說好要好好面對這個問題的..
柔依:這樣..也不知道發生時間..也不知道地點..


奧德拉斯:他也有提出一個解決的方法..但是不管怎樣..都得面對死亡..
柔依:就連解決方法也要面對死亡..那怎麼算是解決方法!


奧德拉斯:名單上面有一個「斯」字..所以不讓古洛斯死的話..就是我了..
柔依:怎麼可以這樣!你們有問過莉雅姐嗎..莉雅姐很聰明應該知道別的方法吧
凡妮莎:鐮刀死神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掌門人..他說的方法應該就是唯一的方法了..


奧德拉斯:柔依..我知道你很難接受這樣的事情..我跟你媽媽也討論了好久..
凡妮莎:我們甚至到現在都還沒辦法下定決心..因為感覺古洛斯還沒辦法面對..


柔依:不要..我不相信他說的話..一定有辦法可以改變的..一定有..
奧德拉斯:柔依....亞瑞家族的傳承很重要..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古洛斯有三長兩短..
凡妮莎:但是你的生命也很重要阿..至少對我來說..
奧德拉斯: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至於現在唯一不知道這情況的古洛斯
仍然沉浸在成長的喜悅之中

待續.....

-----後記-----


濕濕樂..越濕越樂..
玩具金牌能夠做出來的章魚玩具
看小人們玩感覺就很好玩
而且可以一次一堆人一起玩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會加朋友關係指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