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和第五代的家族成員漸漸開始有了隔閡
看在剛離去的第三代眼裡不知道心裡有何感受


開頭就先來推薦一下上一集提到的金魚藻花(要有開店達人資料片的樣子)
可以建議大家培養一個花藝金牌小人多做一點
放在床邊小人一覺醒來屬性全滿喔!


除了精力值之外的屬性都會加
最適合放在小人會常駐的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凡妮莎會變胖的主因..四個金魚藻花XD..)


金魚藻花廣告打完了
馬鈴薯又開始發光了!


大白菜的基因真強
又生一隻白毛的貓..地瓜
以及有一隻黑毛的..番薯
(其實原本是要黑的是地瓜的..不過兩隻都公的..不知道哪一隻是哪一隻..)


兩隻老貓的任務完成..可以快樂的過接下來的生活了
登上職業高峰的奧德拉斯也花更多的時間教小貓各種指令


馬鈴薯這張真的超可愛..
胖嘟嘟的身體坐在沙發上
可惜不能在椅子上抱著貓看電視


之前都是雨晨在照顧的果園
現在主要都是莉雅在照顧
而奧德拉斯通常都只負責採收..


當然這種娛樂值加超快的照料跟澆水活動
最適合剛下課回家的小朋友們
(強力推薦!又能回娛樂又能學園藝)


這個畫面其實是無意間拍到感覺還滿有趣的...
柔依一副看起來被欺負的樣子
然後卡利斯就出現在柔依後面幫她出氣..
(事實只是古洛斯想找柔依玩..結果柔依快睡著的動作..囧..)


兩代之間的隔閡依然持續著
不過生日這種大事情還是不會忘記的


不過柔依長大這身裝扮是怎樣..
跟站在一旁的雨晨整個就是很..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了..囧....)


柔依是知識期望的小人
終身期望是成為瘋狂科學家
(總算有輕鬆一點的終身期望了..)


突然發現青少年的衣服買太少了..
所以柔依沒有太多的選擇
不過他看起來還是很滿意就是了


然後就是每次長大都有的馬可孛羅期望
模擬小人真的各各都是游泳高手..


而這天晚上奧德拉斯也有了難得的時間可以跟妹妹雨晨好好的聊聊天了
奧德拉斯:聽說你現在在綠色世界過的不錯啊!還有了四個兒女呢!
雨晨:但是他們都成長的很快..不知道有沒有能力面對未來的事情..
奧德拉斯:成長的很快阿....這樣說不定也不錯呢....


雨晨:怎麼啦..感覺你有很沉重的心事呢..要不要讓我幫你分擔一些呢?
奧德拉斯:唉..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這麼做..擔心小孩們的心裡沒辦法承受
雨晨: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奧德拉斯:鐮刀死神手中有一張亞瑞家族的名單..但是名字還沒出現..卻可以確定是古洛斯..


雨晨:名字都還沒出現怎麼能確定是他阿..這樣就算你自願也沒辦法改變吧..
奧德拉斯:他跟我提到這個方法表示這個方法或許可行..
雨晨:你也得好好想想關心你的人阿..想想凡妮莎的心理..也想想我的感受吧
奧德拉斯:雖然一切都還沒發生..但是古洛斯是唯一繼承人這點是不會變的..我相信祖先們..


雨晨:祖先們不會認同的!至少我..我不會認同你這樣做..難道你都沒注意到凡妮莎的變化嗎!?
奧德拉斯:雨晨..如果鐮刀死神說的話是真的..這是唯一的辦法..至於凡妮莎....
雨晨:多體會一下關心你的人的感受....不要隨隨便便做這樣的決定..
就算聲音放的再低..
身後的古洛斯也多少感受到了這股激動的情緒..


整夜沒睡好的古洛斯
在精神不佳的情況下果然拿了一個不怎麼好的成績回來


奧德拉斯也將時間空一些出來教導古洛斯的課業
(大白菜也來搶鏡頭-_-)


而青少年時期的柔依則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逛街買東西
(又在公共用地碰到蒼嵐..都碰不到其他的亞瑞綠小人..)


家裡也為了他買了昂貴的望遠鏡
不過白天看可以改名叫仇人望遠鏡
因為都會看到一堆不該看的..就會有人過來吵架..


平常沒事的時候..古洛斯也很喜歡發表自己的獨特看法
古洛斯:古人說好的音樂會讓你聽很爽..差的音樂會讓你想撞牆..你們說對不對!
奧德拉斯:....對....||
而柔依正好也在客廳彈琴....


古洛斯:至於現在你們聽到的你們覺得是好的音樂嗎?來個人回答我!
奧德拉斯:我我我..我覺得....
古洛斯:好的!我知道你要說不是..但是也不能算是差的音樂..只能說是不好但是差的音樂..
柔依:(....這小子欠揍..||)


古洛斯:爸爸..如何?..這樣能不能騙到其他人..
奧德拉斯:騙不騙的到我是不知道啦..只是..
古洛斯:到底騙不騙的到嘛....


奧德拉斯:我只覺得..你姐姐彈的還不錯阿..真的很好聽..
柔依:(那是當然的囉....)
古洛斯:姐姐其實比較會畫畫的!而且他畫了好多特別的畫..聽說是要....
柔依:你說什麼!!


奧德拉斯:聽說是要..?..畫了什麼畫阿?
柔依:嘎嘎..你這個死小鬼..敢說我彈的很差!!看我的搔癢神功!!
古洛斯:啊啊啊..救命..好癢阿..
奧德拉斯:..........


古洛斯:姐姐大欺小!看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柔依:哼!看你還敢不敢亂說話!
奧德拉斯:柔依..到底是什麼畫....
柔依:不要聽古洛斯亂講


柔依雖然嘴巴上是這麼說
但是心裡卻還是希望奧德拉斯能夠知道這件事情..


古洛斯:啦啦姐姐抓不到我..姐姐胖胖抓不到我..
柔依:......小鬼你死定了!等等被我抓到我要給你大刑伺候!
古洛斯:哇咧....快閃!
奧德拉斯:....


亞德瑞恩城堡追逐戰..
柔依:小鬼別跑!
古洛斯:抓不到抓不到!
莉雅:你們怎麼啦?發生什麼好事情了嗎?這麼晚了還在外面玩耍


古洛斯:啊啊!莉雅姐快救我!柔依她欺負我!
柔依:胡說!明明是你在亂講話!
莉雅:哎呀..都是一家人怎麼可以這樣呢......咦?..都是一家人....
突然一陣疼痛..腦中有個熟悉的影像掠過莉雅的眼前..


古洛斯:....莉雅姐..怎麼了嗎?
柔依:妳看起來怎麼好像..怪怪的..沒事吧?
莉雅:我....我沒事..很晚了不要在外面亂叫..會吵到鄰居的..
柔依:聽到沒有!死小鬼!
古洛斯:......


兩人進房裡去了之後..
莉雅仍然留在這座名為「回憶」的長廊..
莉雅:(剛剛那一幕..好熟悉..又好溫暖..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如果有一直在看亞瑞傳奇的朋友..不知道有沒有印象:P
剛剛的那一幕正是莉雅在還沒變成吸血鬼喪失記憶之前..
她的親弟弟卡利斯和親妹妹莉娜的生活情況(3.6 小題大作)


奧德拉斯的生日
只希望家人都能夠平安快樂的生活下去


老人服裝能看的沒幾件
就讓他當綠衣老頭吧..


凡妮莎的生日
烤起司三明治抓的住我..


整個就是超級中國風的白旗袍
(她好像就是遠東來的..)


第四代的亞瑞繼承人
點燃了一代傳一代的爆竹習俗


而在生日會過後..柔依接到了他學校朋友打來的電話
同學:這樣的方法應該是沒問題又能達到目標的!
柔依:你是說把我的畫投稿到報社嗎?然後呢?
同學:然後作者名稱就稍微提示一下..應該就能達到讓爸媽思考的功效了!
柔依:那我把畫準備一下..你明天幫我投稿吧!
看來柔依找到了打破隔閡的方法
不過到底有沒有效果..?

待續.....

-----後記-----

嗯..這是發生在生日會當天的下午..

柔依:大白菜..你跟爸爸最熟了..告訴我怎樣才能讓他了解我的想法..
大白菜:(..給我魚吃我就告訴你..)
柔依:而且為什麼你那麼瘦..馬鈴薯卻那麼胖..
大白菜:(..我也想知道..該不會你們偷給他吃魚吧?)
柔依:嗯..沒反應..我好像白痴..怎麼在問貓事情..
(....又不是貓的報恩..貓怎麼會說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