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晨離開了亞德瑞恩城堡
開始了他自己的夢想生活
而原本的亞瑞家族繼承人也該實踐他的使命了
一步一步的走出生命的軌跡


年老的柳丁看著家裡來來去去的小動物
不知道心裡怎麼想的..


今天一大早凡妮莎就跟公司請了病假
(很假很假的病假..)


原來是跟奧德拉斯約好今天要努力了!
有別於以往都是半夜睡前


後來發現狗狗的老年生活實在是很短
才過了短短的七天生命槓就滿了


鐮刀死神:嗯..今天突然要我來這座城堡..說是有要帶走生命..
柳丁:(這位大叔是誰啊..)
鐮刀死神:..不要叫我大叔....奇怪..是這隻狗嗎?


鐮刀死神:只給我小時後的照片就要叫我抓人..這隻看起來不像啊..
凡妮莎:鐮刀死神大人..你要看清楚..說不定不是我們加柳丁啊
柳丁:(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死亡手冊上的小時候的柳丁沒斑點
可是在經過電話確認..(到底是打給誰= =)
確定這次是要來帶走柳丁了


拿了個木棍往天上丟
柳丁就這樣飛上了天堂
(至少是去了天堂了..應該可以過的很快樂..)


城堡也空出了一個位置放寵物們的墳墓
柳丁是第一隻狗..
所以位置是最特別的


青椒長大後也是一隻小胖貓
不過後來越看越覺得胖貓很可愛..


而芭樂....還真是給他芭樂
這到底是啥狗啊..囧


成長的不止小狗而已
連凡妮莎的肚子也成長了!
(懷孕了..可是看不出來的感覺..)


原本以為柳丁去天堂會很快樂
不過他走的隔天就出現她的鬼魂
而且都在做他生前沒做過的事情..


還會嚇人..||..
我發現亞瑞家族中的鬼都是超愛嚇人的那種..
(你真的是柳丁嗎..不要騙我啊..囧)


很快的就到了第一個孩子出世的時候了
兩個老人陪著凡妮莎度過這段陣痛期


生下了亞瑞第五代第一個孩子..是個女生!
取名為亞瑞˙柔依
卡拉等了好久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孫女了

雖然不是能做繼承人的男孩子
但是升級成爺爺的卡利斯也很高興這個小生命進入到亞瑞家庭


當然除了卡利斯跟卡拉
莉娜也加入了照顧小孩子的行列


這兩隻長的很像的狗狗好像叫麗弟跟阿格拉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亞瑞家外面打起架來了


而這天心血來潮來逛個寵物店
發現了這隻我最喜歡的狗狗品種..
(天啊..好想養阿..可是家庭人數滿了他不給我買QQ)


而這天也巧遇了亞瑞蒼嵐
這是雨晨的第三個孢子寶寶
(等等會介紹..別急..)


很神奇的是..
蒼嵐是第一個接受烤起司三明治的人!
凡妮莎終於得到這個期望點數了XD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綠色世界的家庭成員
也就是雨晨的孩子們
從大到小依序介紹


第一位是大地的沉靜
亞瑞˙塵鏡-家庭期望
代表著大地和永恆


第二位是水源的回憶
亞瑞˙憶涵-愛情期望
代表著水源和情感


第三位是蒼穹的風
亞瑞˙蒼嵐-享樂期望
代表著空氣與自由


最後一位是破曉的希望
亞瑞˙筱曦-名聲期望
代表著太陽與希望


由於生下了這四個孩子
卡拉突然多了一個我沒見過的「辦一個家族派對」期望
(派對中有至少十人有血緣關係..)
所以就在這場生日會上試試看囉!


這是柔依的生日
現場很多綠小人XD..
(穿著運動服的是雨晨..因為她好像正在上班我就存檔了)


交給卡拉來拋高高!


長大後是個圓圓臉的小女孩XD
(大餅臉..大餅臉!)
(瑟瑞斯特:你是在高興什麼..)


但是在晚上..
很久沒出現的始祖瑟瑞斯特居然突然報到
似乎代表著將要發生什麼怪事情

果然這天是雙惡鬼出沒日
也就是第一代的卡莉恩和第二代的克萊爾..
(瑟瑞斯特現在都不嚇人了..)
城堡太大不適合孕婦
凡妮莎就這樣被兩個惡鬼嚇死了..


莉雅在一旁安慰著柔依..
鐮刀死神:嗯..奧德拉斯..你知道嗎..瑟瑞斯特有跟我說過這件事情..
奧德拉斯:你跟我說這些幹麻!凡妮莎還懷著孩子啊!把她還給我!
鐮刀死神:她的生命我帶不走的..因為還不到她的時候..只是..


奧德拉斯:那你還在猶豫什麼!快把她復活啊!
鐮刀死神:我會把她復活的..但是希望你們有心理準備..
奧德拉斯:心裡準備什麼?
鐮刀死神:因為我今天收到三張名單..讓我發現一些問題..但是等之後再說吧..


重獲新生的凡妮莎和奧德拉斯的感情更加的貼近
而這天也到了第二個孩子出生的時刻


也順利的生下了亞瑞第五代繼承人-亞瑞˙古洛斯
奧德拉斯這下子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了
(我也是..)
因為這個孩子是亞德瑞恩城堡第八個人..


也終於順利的完成了卡拉的終身期望..六個孫子
族譜很....雷爾德斯上面那兩條看不到頭像的是瑟瑞斯特和卡莉恩
而各位應該也注意到卡拉的生命槓....
就和鐮刀死神預言的一樣..

待續.....

-----後記-----


奧德拉斯的第八隻寵物
是一隻身材比例很詭異的大頭狗..水梨


以及奧德拉斯的第九隻寵物
小時候跟長大毛色差超多的怪貓..蘿蔔


凡妮莎心情最差的時刻
就是當冰箱裡面找不到可以做烤起司三明治的材料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