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生命的過程有許多個階段
也不能說都完成這個生命才有意義
但是至少都是人生不該錯過的一種體驗


柳丁在這天成長為老年
只是從外觀來看是完全看不出來..


馬鈴薯也在同一天長大
變成一隻可愛的胖胖貓..


同一天進來的大白菜也長大了
突然覺得貓長大好像都長的差不多..


小時後都沒玩在一起的柳丁和馬鈴薯
長大果然....囧..還好沒有打起來....


不過因為家庭人數滿的關係
所以主人奧德拉斯只好跟牠們道別了
(這樣抱起來..更顯得馬鈴薯的胖..)


大白菜很漂亮..所以未來就由他來跟玉米生小貓了:P
不過在繼承人出來之前可能還得在收容中心生活


這一天除了家裡的三個動物的成長之外
也是婚禮和蜜月地點決定的日子
奧德拉斯的上司同意了這個假期


寒冷的冬天結束後就是美好的春天
聽了莉雅建議的雨晨
決定繼續在家裡種植植物


兩人一起施肥
讓植物們有好的營養


並且種下了種子
希望他們快快長大


由於城堡前的花園開始建造了
豐富的庭園景色也感動了園藝俱樂部的成員


亞德瑞恩城堡總算得到這個傳說中的許願井了
就算是沒有功能的井也是很好的裝飾品
(不過怎麼拿到的時候他說我不能許願阿- -..)


就讓雨晨許下第一個心願吧
只有朋友、愛情和金錢..那就先許我最缺的錢好了
錢幣丟下去..撲通一聲..


然後就從天而降一大袋金幣..
比起岳美村莊的神廟金幣雨
我覺得被這個砸到應該會直接葛屁吧
而且這還是個物件..多許幾個堆起來是不是可以做金庫阿..


雨晨:(這錢袋從哪邊冒出來的阿..這樣掉下來真危險..)
(我也想要這種許願井..)


不同於青少年時期要上課寫作業
變成成人之後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照顧植物了


很輕鬆的就讓所有的植物達到繁殖的階段
看著植物健康的樣子..雨晨彷彿得到釋放
將過去的錯誤化為現在的力量


這天同時也是亞瑞第四代繼承人的婚禮
花園佈置成結婚會場
新郎奧德拉斯也在會場歡迎客人們的到來


雨晨穿起禮服也滿漂亮的
而奧德拉斯的同事..駝背..囧..


這個跟奧德拉斯擁抱的人正是奧德拉斯最常接觸的外人
每次負責帶動物來的收容中心女警
獻上了祝福


婚禮即將開始..新娘緩緩的走下樓梯
不同以往白色跟紅色的禮服
這次是主打黑色的


在樓下等著她的就是她未來的另一半
了解真心的奧德拉斯


亞德瑞恩城堡的第一場婚禮
祝福著亞瑞第四代的新人


奧德拉斯:
我將以這雙手..牽著妳..直到永遠
一同創造美好..創造真實..創造夢想


凡妮莎:
我願意..陪著你..直到永遠
一同實現美好..實現真實..實現夢想


就在好友跟親人的見證以及祝福下
(還有烤起司三明治..)


誓約之吻


切蛋糕時間..不過看的出來凡妮莎很不想吃蛋糕
(烤起司三明治比較好吃..||)


奧德拉斯:吃一口就好了..等等我在作好吃的烤起司三明治給妳吃
凡妮莎:你說的喔!不能食言喔!
奧德拉斯:我怎麼會騙妳呢!來..啊~~


由於有了漂亮的場景
所以卡利斯將為兒子拍下亞德瑞恩城堡的婚紗照片
也同時介紹一下花園目前的造景
可能拍的不好..就看看囉


中央的池塘..水池中間是「完美的模擬市民雕像」
祝福這對完美的新人


中央水池的右側..很貴的瀑布..


左側是一整排..由三種顏色的花朵構成的花園
其中中間最大的白花園有一個流線型的美麗雕像
同時某方面來說也是這對新人的媒人


紅色的花朵代表著熱情
就像這對新人一樣


城堡的正門
象徵著凡妮莎正式的進入了亞瑞家族
成為亞瑞傳奇家族的一員


同時也將攜手一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烤起司三明治....)


在被模擬之神玩弄了三次婚禮之後
最後一場慘不忍睹為這個鬧劇畫下句點
除了機場計程車終於來了之外
連保母都來了..
(不要問我保母為什麼會來..我也不知道..)


再度來到三湖區
選了不一樣的旅社


見到了不一樣的櫃檯人員
(長的正常多了..)


兩人將展開他們的蜜月旅行
(應該會純粹已蜜月照片介紹吧..我想..)

-----後記-----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除了是我的生日之外
也是兵單報到的一天
等了好久終於來的兵單..
大概也意味著今年我完成不了亞瑞傳奇吧..囧
到入營報到日之前我也只能盡量寫了
但是現在的我..


(為什麼我的腦袋瓜裡面都是烤起司三明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