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起司三明治的不明吸引力
奧德拉斯要如何進入烤起司三明治的世界
(烤起司三明治到底哪裡好吃了....)


凡妮莎:奧德拉斯..感覺你也很喜歡吃烤起司三明治呢!
奧德拉斯:這..當然阿..經過妳的介紹我才知道這種美食
(為了討好她..當然這樣說..其實你應該吃到快吐了吧..)
(奧德拉斯:沒辦法..還不是為了你的傳奇- -..)


奧德拉斯:不過阿..我覺得味道好像有一點..不完美..
凡妮莎:怎麼說?你是說我的手藝不好嗎!
奧德拉斯:不是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
凡妮莎:那你今天來陪我作烤起司三明治早餐..順便幫我看看哪邊出問題


凡妮莎:吐司塗上奶油後..在上面放上三片起司..
奧德拉斯:嗯嗯..妳的手藝很巧呢!
柳丁:(廚房好香..是什麼味道阿..)


凡妮莎:接著放進烤箱裡面烤..時間調整五分鐘..
奧德拉斯:原來是烤箱阿..
凡妮莎:烤起司三明治不是都用烤箱烤的嗎?


凡妮莎:然後就可以聞到烤起司的香味了!是不是很香阿!
奧德拉斯:哇..真的好香..原來烤箱也能烤出這麼香的味道..
柳丁:(好香阿..有我的份嗎?)


凡妮莎:這就是最標準..最完美的烤起司三明治做法了!
奧德拉斯:我能感受的出妳的手藝..不過我知道有另一種做法喔!
凡妮莎:真的嗎?那午餐就交給你囉!
奧德拉斯:(....午餐又要吃烤起司三明治了..囧..)


於是全家人一如往常的..一大早就聚在一起吃烤起司三明治
莉娜:(又是烤起司三明治..)(斜眼看卡利斯)
卡拉:(..這真的是好媳婦嗎..)(斜眼看卡利斯)
卡利斯:(明明就是奧德拉斯當時不阻止..)(轉頭看奧德拉斯)
奧德拉斯:(....到底是誰那天把我們關起來的..)


由於沒有工作期望..所以暫時不急著讓第四代繼承人夫婦找工作
而中午的烤起司三明治..就由奧德拉斯料理了


奧德拉斯:土司的處理手法是一樣的..但是我的手可能沒妳這麼巧..
凡妮莎:沒關係..已經很不錯了!
奧德拉斯:接下來才是最主要的差別!


凡妮莎:咦!?你怎麼用瓦斯爐..這樣會受熱不均勻啊!
奧德拉斯:這種方法做烤起司三明治就需要把火侯控制的很好..
凡妮莎:可是這樣不是變成煎起司三明治..?


奧德拉斯:妳看..烤出來其實差不多..不過有不一樣的風味喔!
凡妮莎:看起來真的一樣耶..不過..怎麼只有一份..你不吃嗎?
奧德拉斯:痾..這個..我通常都只吃早晚餐而已..
(藉口= =..)


奧德拉斯:如何?吃起來味道也不錯吧!
凡妮莎:嗯~真的耶..用瓦斯爐做出來的口感也很棒


凡妮莎:太好了!越來越多人會做烤起司三明治..這樣就能天天吃了!
奧德拉斯:天天吃..不好吧..老人家要吃均衡一點比較好..
凡妮莎:他們平常也都沒一起吃阿..可是你要天天陪我吃!


凡妮莎:讓我敬我的起司朋友一杯!要一起將烤起司三明治發揚光大喔!
奧德拉斯:當然!對了..找天一起出去逛個街吧..幫妳買件漂亮的衣服!
凡妮莎:也順便買些土司跟起司吧!


沒有工作限定的第四代
就挑了第一個看到的工作..新聞工作..


兩人到順風雜貨舖逛街買雜誌跟食物
不過好像一定要渡假區才能買紀念品


奧德拉斯:既然搬進亞瑞家了..想穿什麼衣服就盡量買吧..也順便挑一件禮服喔
凡妮莎:挑禮服?今天晚上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奧德拉斯:到了晚上就知道囉!是要慶祝某件事情!


這家流行服飾店做的很有規模
但是架子都只是裝飾品而已


可以買衣服的衣架子倒是變的更漂亮了
當然是跟之前的比起來..


還有一堆奇怪的路人
大概是被凡妮莎的美貌吸引..用衝的過來讚美..||


禮服從美麗夜未眠開始之後的都還不錯
除了一些特殊風格的之外都滿喜歡的


逛了一晚..收穫豐富..但是荷包也大失血了..


今晚是重要的一晚
卡利斯:加油!兒子..今天是美麗的一晚..就用烤起司三明治打動她的心吧!
奧德拉斯:放心吧..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接受爸媽的祝福
也朝著爸媽的希望前進


就讓烤起司三明治的夢幻
點綴這個美麗浪漫的夜晚
(我覺得我的腦袋有點秀逗的感覺..烤起司三明治的浪漫..囧..)


奧德拉斯:讓我來為妳倒一杯香檳吧
凡妮莎:今天是要慶祝什麼..都是烤起司三明治..
奧德拉斯:還不明白嗎?今天就是要慶祝妳的到來阿..


奧德拉斯:
在這個地方..存在著各式各樣的故事..同時也有著妳的故事..
妳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會為這個地方增添各種不同的色彩


凡妮莎:這一切都是真的嗎?今晚的一切..
奧德拉斯:當然是真的..這一切的規劃..都是為了創造屬於妳的今晚


奧德拉斯:..同時..也是屬於我們的夜晚..凡妮莎..我喜歡妳
凡妮莎:真的..真的就像夢裡面一樣..一個了解我的人..


凡妮莎:我好高興!..真是太好了!
奧德拉斯:聽到妳這麼說真是太好了..我們也趕快用餐吧..烤起司三明治


在城堡中的大餐廳..燭光下的晚餐
兩人品嘗著美味的..烤起司三明治
(..幻想它們是牛排吧..囧)


以一杯酒的甜美
分享著兩人的夢想


以一杯酒的深遂
計畫著共同的未來


就讓這些美好的..烤起司三明治
見證我們堅定的感情
(我覺得我真的瘋了..)


餐後的慢舞..醞釀著
讓兩人的感覺更加的深刻


獻上了各自的初吻


奧德拉斯:凡妮莎..我要給妳個驚喜..輕輕的閉上妳的雙眼
凡妮莎:還有驚喜阿..今天已經有太多太多的驚喜了..


奧德拉斯:因為這個驚喜將會是今晚最美好的時刻!
凡妮莎:真的嗎!?到底是什麼驚喜


第四次使用的小盒子又出現了..
奧德拉斯:凡妮莎..妳願意嫁給我嗎?


凡妮莎:我願意!我願意!


雨晨的生日也到了
第四代都進入成年階段了


到目前為止只有法蘭德斯用過整形機器而已
都遺傳到好的基因了:D


換了家居服和上妝後的凡妮莎
希望也能生下漂亮的第五代寶寶

-----後記-----

大白菜運動篇..

各就各位!
預備!


砰!

牠可以在小房子裡面來回跑好多遍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