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人生的時光總是不會回頭
然後我又想抱怨一下EA的設定
限制人數的設定就要有個合理的終身期望才對啊
不然貓貓狗狗最多6隻還跟人類的數量卡..
好像扯遠了..回到故事好了..


自從橘子到收容中心吃長生不老狗食去了之後
柳丁的生活似乎是沒什麼改變
(大概是少了個吵架的對象..反而沒差..)


奧德拉斯也慢慢的打起了精神
可能是了解亞瑞之神為什麼這麼做..
(這一切都是~EA的陰謀啊~~!)


也從這幾天開始
開始認真的訓練狗狗特別的動作
奧德拉斯:柳丁..翻滾!翻滾!


乖乖的翻了過去..
奧德拉斯:就是這樣!柳丁好棒!
(狗有這麼好教就好了啦....)


正當奧德拉斯專心的在照顧狗狗的時候
卡拉突然抱了一隻小黑貓進來


卡拉:兒子..我知道你想要擁有很多小寵物..這隻小貓就送你養囉~
奧德拉斯:咦!?媽媽怎麼會知道..
卡拉:因為我看你很喜歡動物啊..人生要開心滿足才有意義


於是奧德拉斯的第三隻寵物加入了
這是隻名為玉米的小黑貓


我個人是有養過狗但沒養過貓
不過遊戲中貓的互動明顯比狗狗還要多了一些


寵物小時候真的不管怎麼看都很可愛
眼睛大大的坐在那邊..真的超級可愛..


秋天終於進入了尾聲
在庭院中掃落葉的同時
雨晨也順便玩了一下葉子堆


種植在一旁的番茄也成熟了
採收的時刻總是最高興的
(賣了好多錢..因為我缺錢..)


而這株神秘的植物仍然在成長中
但是看起來也差不多了
雨晨:(真想聽聽蘿斯的想法..)


直接打電話去問最快囉


雨晨:蘿斯..我在想你說的神秘禮物..是不是..
蘿斯: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明天晚上我們出去聊聊吧
雨晨:咦..那我要帶什麼東西去嗎?
蘿斯:明天我帶你去見一個老朋友..禮物的部份你應該知道的

蘿斯的世界總是一堆謎
一堆事情都不能明講


終於這命運的一刻到來了..
這也是這篇的主題來源


這個生日意味著亞瑞第三代的尾聲


也是最後時刻的倒數計時


卡利斯完成了終身期望以白金期望進入老年


但是卡拉的終身期望卻還沒完成


傳統延續
卡利斯順利的點燃了鞭炮
完成了他身為亞瑞第三代繼承人的使命


老年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申請退休
然後開始享受晚年的生活


因為在家裡的時間長了
家裡的三個老年人也有了更深一層的互動


莉娜:我覺得我們的生活好像貴族喔
卡拉:算是無憂無慮了..只是二樓都還沒完成..
莉娜:我們就來規劃一下城堡二樓的佈置吧


卡拉:我覺得我們已經有很多想法了..可是終究有個金錢的問題
莉娜:我有想到一個賺錢的好方法喔!


莉娜:你看電視新聞上面不是很多股市嗎?我們可以去投資啊!
卡拉:..你有看到模擬世界有股票市場嗎..
莉娜:..好像沒有耶..


卡拉:還是單純一點吧..期待著將來奧德拉斯娶一個有錢的媳婦回來!
莉娜:可是亞瑞家族的傳統..就是每次看中的媳婦都沒什麼錢耶..
卡拉:....你在說我嗎....
(卡拉當時也只帶了5000..)


莉娜:所以錢的問題還是得靠工作升遷了..
卡拉:可是有人已經申請退休了..
卡利斯:......幹麻這樣..我賺很多錢了..


當然以上都只是開玩笑的
夫妻倆然後非常非常的恩愛
畢竟他們是患難中在一起的一對

總之..亞瑞家族又回到了從前..缺錢缺很大的生活..
(祖靈六人:還不都是你要蓋這什麼鬼城堡)
(你們不是也住很爽嗎..)
(法蘭德斯&瑞吉納:他們爽..我們不爽..)


隔天雨晨準時的到約定的地點..都會中心的植物餐廳外
而蘿斯也非常準時的赴約了


蘿斯:雨晨啊..等等你見到他的時候不要太驚訝喔..因為他年紀已經一大把了
雨晨:那麼..是不是有什麼禮貌上的問題啊?
蘿斯:這點不用擔心..他非常習慣我們的談吐..他會理解的


才剛進門..
蘿斯:喔對了..你的禮物有帶來吧?可以先讓我看看嗎?
雨晨:當然當然


雨晨:就是這個..我還特地的包裝了一下..
蘿斯:包裝?..這..的確是禮物..可是..
雨晨:不是要禮物嗎..


蘿斯靜靜的看了看這盒禮物
從他的眼神看起來
他似乎在感覺這個禮物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
蘿斯:走吧..別讓他等太久了..


雨晨:可是..我沒看到任何年長的人在這啊..
蘿斯:他就在你面前看著你呢
雨晨:難道是前面那個紅衣服的..可是他看起來一點都不老..
蘿斯:來..跟我來


在植物餐廳正中央的大樹旁
蘿斯:老樹..好久不見了..
雨晨:咦..難道說..你指的老朋友是這棵樹?
蘿斯:是阿..你忘了我一直是屬於植物世界的人嗎?


雨晨:可是..植物..不是不會說話嗎..
蘿斯:我們是用另外一種方式溝通的..這點就是人類最無法理解的部份
雨晨:那..我要怎麼知道..我要怎麼跟他溝通啊


蘿斯:我們的語言..是得靜下心來..才有可能接觸
雨晨:靜下來..靜下來..好像你之前常常跟我提到..
蘿斯:大部分的人類聽不到..是因為他們只重視表面的生活..對待植物也一樣


雨晨:可是這裡是餐廳耶..這麼吵..要怎麼樣靜下來啊
蘿斯:這個世界的靜..跟心裡的靜是不一樣的


蘿斯:記得我送給你的那株神秘的小植物嗎..你有沒有聽過他的聲音
雨晨:這....沒有耶..
蘿斯:我從你的禮物可以感受出來..他過了非常好的生活..可是卻是沒有心的生活


雨晨:可是生命不是就這樣嗎?健康的成長..快樂的生活..
蘿斯:物質的生活的確能夠讓生命健康..快樂..但是得不到滿足..
雨晨:..你能不能用植物的聲音給我聽..


蘿斯:雨晨..你就是這樣心急..心才會靜不下來的..
雨晨:可是..我真的好想知道..難道只有這個方法嗎?
蘿斯:這也是我今天帶你來的原因..乖乖的照著我的話去做..


蘿斯:
看著你身後的池塘..靜靜的聽著水聲..緩緩的將你的心融入到空氣中
慢慢的..你就會了解什麼是將心靜下來..
慢慢的..你就會聆聽到那不存在的聲音..
那是他們的語言..我的語言..也是..心的語言..

待續.....

-----後記-----


好久不見的瑟瑞斯特最近又出現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久了
他現在都乖乖的在塔裡面飄阿飄的
都不會飄到城堡裡面來嚇人....

不是因為塔分離在湖中央的關係
因為邪惡的第二代夫婦..
雷爾德斯跟克萊爾還是常常出現在城堡中嚇人

這算是一堆鳥事中唯一的好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