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夢最美」
終身期望就是小人的夢想
完成夢想算是心中最大的期望
就讓亞瑞家族創造這個傳奇吧!


在夢想還沒浮現的雨晨心中
最吸引他注意的就是這位綠色的古利蒙小姐了
但是個性害羞的她始終不敢問問眼前這位綠色小人


聰明的雨晨很快的就把綠色皮膚跟身旁的植物聯想在一起
但是始終不知道為什麼人的皮膚會變成綠色的
(其實外星人也是綠色的..)


最後終於克服了心中的恐怖..踏出了尋夢的第一步?
雨晨:請問姐姐..為什麼妳的皮膚是綠色的..妳是外星人嗎?
蘿斯:..我不是外星人..我是來自..也是離開植物世界的人


蘿斯: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物是你沒見過的
雨晨:植物世界?那你為什麼要離開啊?
蘿斯:因為這個世界也有很多我沒見識過的事物


雨晨:所以還有很多人像妳一樣是綠色皮膚的囉?
蘿斯:當然囉..不過在這個社區中可能只有我一個吧
雨晨:那我有機會可以去植物的世界玩嗎?
蘿斯:當然可以啊..只是你必須要能夠深深的了解植物才行


雨晨:那我了解植物之後你會帶我去囉!?不能騙我喔!
蘿斯:等你體會到植物的心和植物的靈..我一定會帶你去的
雨晨:那就拍手!那就一言為定囉!


平時就有在和植物做半的雨晨
很單純的認為常常接觸就能夠了解植物


小時候的想法是天真又可愛的
但是植物真正的心靈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體認的


雨晨:蘿斯姐姐!我了解植物了!就是要喝水然後沒蟲蟲就會健康的長大!
蘿斯:雨晨..心靈不是只有表面而已..妳得靜下心來感受
雨晨:可是感覺要好久耶..我好想去植物世界看看喔..
蘿斯:這種事情急不得的..等妳真正感受到植物的心靈的時候..妳就會找到我們的世界

夢想不明的雨晨朝著自己的興趣邁進
而想趕快達成媽媽心願的奧德拉斯
趕快找個對象是很重要的..
(他是這樣想..剛長大就有談戀愛和初吻的心願..你是愛情期望吧Orz)


其實原本是出來買菜和買手機的..
奧德拉斯:小姐..今天天氣很不錯..我可以請妳喝杯咖啡嗎?
櫃檯小姐:痾..先生你是..?..我在上班耶
奧德拉斯:難得的好天氣..


櫃檯小姐:這種天氣感覺很快就下雨了說..
奧德拉斯:雨天反而更有朦朧的美啊!
櫃檯小姐:可是下雨天很煩..


小人真的滿喜歡聊天氣的..
奧德拉斯:天氣冷的時候..雨水就會變成美麗的白雪喔!
櫃檯小姐:(這位先生怪怪的..)可是天氣很冷很難過..


櫃檯小姐:這種天氣能夠露出點太陽就很棒了!
奧德拉斯:可是出太陽天氣就熱了..
櫃檯小姐:要說溫暖!


奧德拉斯:可是你不覺得大太陽高高掛在空中很熱嗎?
櫃檯小姐:太陽可是萬物生存的搖籃呢!
奧德拉斯:..我只覺得很熱....


櫃檯小姐:你知道嗎?很多花朵都會因為太陽而變的更健康!
奧德拉斯:可是人類只會因為陽光而變黑..||


櫃檯小姐:而且綠色植物有陽光才能創造大氣的循環啊!
奧德拉斯:......
櫃檯小姐:你都沒有不認真的思考地球上的生態問題


櫃檯小姐:現在地球已經過度開發了..
奧德拉斯:(這位小姐好像講到生態會變的非常的起勁..)
櫃檯小姐:你一定沒有認真的想過!


奧德拉斯:我覺得你頗適合去做環保工作的..
櫃檯小姐: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去參加的!而你..到底要不要買東西..
奧德拉斯:....外面出太陽了....
(..這種很爛的話題你們還能聊的這麼久..)

很明顯的兩人非常的不適合
這種事情是急不得的..
兩個第四代的小孩都碰到了一樣的問題
夢想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完成的


帶著奇怪的心情回家的奧德拉斯
看到在院子裡照顧植物的雨晨


馬上就把剛剛多買的手機送給她
(這樣就不會卡期望了:P)


回到家後馬上就用身上的手機撥了通電話出去
或許媽媽的心願沒辦法達成
但是自己的夢想仍然是有機會實現的
夢想著20隻小狗小貓的奧德拉斯馬上就打去領養中心領養小動物


準備去接新寵物時看到在外面亂晃的柳丁
奧德拉斯:柳丁..等等家裡會有個新朋友喔..你不能欺負他喔..
柳丁:(什麼新朋友?)


領養中心的另外一隻小狗狗
長的幾乎是跟柳丁小時候一模一樣..不過柳丁是母的..這隻是公的
不知道長大是不是也是大麥町
(如果是的話就要上演101忠狗了..囧..)


新來的狗狗也一樣用水果來命名..就..橘子吧..
奧德拉斯:從今天開始..這邊就是你的家囉..橘子!


真的是跟柳丁小時候一模一樣
而柳丁也主動過來看看這個新朋友
(其實可以說是未來的老婆:))


被訓練的對人很友善的柳丁
會主動的跟橘子互動耶
用鼻子把他翻過來


只是體型大小真的是差太多了..
好像媽媽跟小孩一樣..


某天的一大早..
蕃茄成熟成很不像蕃茄的蕃茄
但是他說是蕃茄就是蕃茄
當然對雨晨來說這點變化又讓他燃起了希望


下課回家的第一件事情打電話給蘿斯..
雨晨:蘿斯姐姐!蕃茄成熟了!
蘿斯:..雨晨..你還是太急了..我明天送你一個東西好了..


雨晨:是禮物嗎!?明天是我的生日耶!
蘿斯:是一個神祕的禮物..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定要好好的看待這份禮物
雨晨:是什麼禮物啊?好期待喔..
蘿斯:三天後它會出現在亞德瑞恩城堡屋外的空地上


很快的就到了雨晨的生日
距離這份神秘的禮物到來還有兩天


生日心願:我要去植物世界玩!


不知道是不是亞瑞傳奇人物的特色..
如果是的話真的是太「美好」了


因為雨晨長大後和莉雅一樣都長的不錯耶
髮型自動換了..不過還滿適合的


期望則是跟爸爸卡利斯一樣是名聲期望的
終身期望是成為將軍
(跟另一個夢想幾乎是背道而馳了..)


換了套衣服..似乎很滿意的樣子


再來一張近照:D
等待著神秘禮物的雨晨
這份神秘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是不是能夠帶領著他實現她的綠色心願


而肩負著媽媽卡拉的夢想
卻又夢想著擁有20隻小狗小貓的奧德拉斯
有沒有辦法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兩個第四代的孩子進入了青年期
也同時意味著第四代的亞瑞傳奇故事的開始
待續.....

-----後記-----


族譜顯示著現在的家族情況
感覺越看會越有成就感
只可惜沒辦法全部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