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得知了這個終身期望的惡耗
亞瑞家族會如何計畫完成這個心願呢?
(的確..我已經有個底了..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而已)

就接著上一篇
奧德拉斯緩緩的爬了出去


他真的選了黑色的恐怖盒子!
充滿期待的轉轉轉


嘎喳!跳出了一個臉帶邪惡的小丑寶寶
奧德拉斯摀住了嘴巴沒有叫出來?


最後還是受不了的大叫!
但是看起來不像是哭....


忍住的淚水還是蹦出來了
趕快擦掉..他是勇敢的寶寶
(是的..他的動作是這樣..可是卻一點副作用都沒有!)


後來又跑去玩了比較正常的驚喜盒子
看到合善的小丑寶寶很高興


感覺像是要把他拔出來一樣..||
小丑:等等..等等..我卡住了..別拉..快斷了啦!


勇敢的奧德拉斯第一句說出來的話就是媽媽
因為要提前長大的原因..只有三天的時間可以學這些東西
所以卡拉只能抱著大肚子教學了


當然到了晚上..
沒有神經的莉雅就可以支援帶小孩了
(屬性都不會降真的好方便啊..)


這天這個肥肥臭臭的小東西又出現了
不過他感覺像是卡在花圃裡面一樣
在那邊晃了好久..


當然我是想說卡住了就暫時不理他了
但是去控制其他人的時候小視窗卻跳出來..
卡利斯跑去玩臭鼬啦!


下場當然就是被噴個一身臭
臭鼬:總有一天臭到你!上次只是計畫..這次是你自找的!


看了綠色的煙霧
想到就很臭..應該是臭到爆了
(真實世界的臭鼬真的很可怕..)


第二個寶寶出生的日子到了
這次不像以往是在半夜的房間
而是大白天的客廳


還在工作的艾美馬上衝了過來關心
(話說他已經見證了好多代的亞瑞寶寶出生了..)


這次是女孩!而且也是卡利斯的白皮膚!
看來卡拉的黑皮膚基因沒有進到亞瑞家族
名字就叫..雨晨..是個因應未來而取的名字


新的女寶寶深受大姐姐們的喜愛
每個人都想來抱抱雨晨


卸下了生育重任的卡拉
終於能稍微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就是打電話跟好朋友聊天..順便分享雨晨到來的喜悅
反而是奧德拉斯被冷落在一旁..||


莉雅非常喜歡雨晨
他可能知道雨晨將會跟他一樣身負著成為亞瑞傳奇人物的使命


親一下~
皮膚的顏色真的有強烈的對比


下班回家的莉娜和卡利斯也很高興的歡迎雨晨加入亞瑞家族
(不知道莉娜會不會又罵小孩了..囧)
而那個一直被冷落的可憐小傢伙..奧德拉斯


又自己跑去找黑色恐怖盒子玩了..
他真的很喜歡這個邪惡小丑寶寶
每次一沒注意他就自己跑去轉黑盒子
然後又每次被他嚇哭


三天超級快(其實只有兩天..因為出生的時候接近六點)
這次奧德拉斯跟雨晨將一起成長
就讓最喜歡雨晨的莉雅來將他拋高高成長


雨晨長大成幼兒..不過怎麼那麼像男生..||
而且又是....棕髮..囧
(好吧..反正..就這樣..個性是混合卡利斯跟卡拉..另一個友善寶寶出現!)


輪到了繼承人奧德拉斯了
就交給卡利斯來帶他吹蠟燭
(現在可以叫他繼承人了..唯一的男孩)


生日心願:快快長大!


一群人擠在一起歡呼..
奧德拉斯以白金心情進入兒童期


臉頰又點不勻稱的線條出現..不過眼睛好大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反正有變臉機器..順便補充他的個性..跟卡利斯一模一樣..)


長大成兒童期有個特點
就是做什麼事情都會用跑的
用跑的清盤子真方便


用跑的丟奶瓶
(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就好了..)


換了一個很亂很亂的髮型
也配上了跟瑟瑞斯特一樣的墨鏡
(睡衣不會戴眼鏡)


第二個寶寶雨晨
就幾乎都是莉雅來帶了
不過雨晨的生活習慣其實怪怪的


學走路時他都會坐下然後朝著教走路的人方向直直爬過去


學便便的時候都會偷睡覺


看那表情..似乎很討厭洗澡


稍微好一點的是
講話學的很快
(搞不好是因為身後的克萊爾幽靈關係..)


既然看到幽靈
亞瑞家族的另一個特性就是..繼承人生日那天..始組一定會出現..
果然..這天邪惡第二代只出來一個克萊爾..另一個就是瑟瑞斯特


然後這個始祖瑟瑞斯特一定會來做他該做的事情..
就是嚇繼承人奧德拉斯..
(這是EA設計的嗎..囧..已經連續發生四代了..)


還有一個怪習慣..
就是他很喜歡吃狗食..囧
(家裡很多寵物用品..只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動物路過..)


而阻止他的通常都是會瞬間移動的卡利斯
很帥氣的往回看!
卡利斯:雨晨又不是寵物..你阻止就好啦!
(要你管~啦啦啦~)


卡拉抱起了雨晨
準備讓他做跟奧德拉斯一樣的測試


雨晨果然不一樣
不會去挑離他最近的恐怖盒子
(但是他有一次還是去玩了..而且留下了不好的回憶..還被嚇到尿褲子)


看著雨晨乖乖的選了好盒子去玩
娛樂快見底的卡拉就去打電動玩樂了


而雨晨....就又跑去吃狗食了..囧
(有沒有這麼愛吃啊!!)

一個沒事喜歡去被恐怖盒子嚇的繼承人奧德拉斯
和一個沒事就爬去吃狗食的雨晨
會創造出什麼樣的亞瑞傳奇第四章呢

-----後記-----

亞瑞紀念塔看來要改名了..
這座塔外面應該要插一個生人勿近的牌子

因為只要走進去的人一定會被鬼嚇
是一定喔..鬼魂就算離很遠..
還是會突然消失出現在這個哀悼的小人面前
智慧期望的小人每次有看到鬼的期望..就叫他進來
某方面來說..還真是方便..

創作者介紹

鏡子裡的虛擬世界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火星草履蟲
  • 我覺得小孩吃狗食很方便啊ˊˇˋ...
    就不用餵了=ˇ=....(咦!?)
  • T.W.P
  • 嘩!臭鼬,要撒退及打電話給動物中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