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封面照片這種感覺
所以特地的安排了一下
很有當地人的味道:D
這篇就繼續第三代的蜜月旅行


第四天了..
這個地點似乎是觀光客最多的地方
因為很多小房..各種設備都有


當然最特別的就是道路盡頭的小廟
在三顆樹下顯出特殊的味道
投錢許願吧


發出了綠光似乎是好事
「你的心願將會實現」
卡利斯的心願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不過馬上就知道


看來他的心願非常的明顯
就在廟的旁邊噴出了一團煙霧
忍者又來了XD


當然突如其來的現身
讓卡利斯嚇到差點心臟停止..
(亞瑞家的人心臟都很強的!..住過就知道!)


當然再次嚐試了學習瞬間移動
不過這次的問題答案很明顯
了解敵人跟了解自己哪個比較重要
(當然是自己囉..)


答對之後忍者很高興的要教卡利斯瞬間移動
不過似乎是祕招..所以觀察了四下無人..


忍者:等等你照著我的動作作..我馬上教你怎麼瞬間移動
卡利斯:喔喔..好的!


雙手畫個圈..交叉於身前..
(話說我在電腦前面也在做..我大概瘋了吧..)


暍的一聲..
忍者:好了..你學會瞬間移動了..
卡利斯:囧..就這樣?
忍者:當然..跳的姿勢就看你自己囉..莎喲娜拉..


果然學會了..後空翻了一下出現了一團霧..卡利斯消失了!
(..放心..這個我沒有照做..照做我大概腦震盪了吧..囧)


學會了當然馬上就飛去找卡拉囉
上完廁所出來突然冒出一陣光
卡拉嚇了一大跳
(真的是嚇了一「跳」)


仔細看發現是卡利斯


馬上衝上去個擁抱
彷彿在祝賀一般
卡利斯:老婆等等也去許個願吧!


凡妮莎又出現了
卡利斯趁這個機會去好好的認識
順便秀一下學會的鞠躬動作


看兩人這樣互相鞠躬
如果能夠同時..應該很棒..


又下雨了..不過沒關係
願還是要許!至於卡拉的願望有沒有好呢?


嗯..確切的文字我是忘記了
不過這個應該算好吧..下金錢雨..看他的姿勢應該很痛..囧
下了好久好久..賺了1000..那是1塊錢吧....
(我也想被錢砸..)


至於這個糟老頭..
我就不多說了..因為莫名奇妙他開始講故事
然後消失後就不再出來了....

這趟的旅程就是少了太極拳
不過高美村莊真的是三個地區玩起來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
非常非常的有度假的感覺:D
而且不像多基基島那樣類格個半死
以下就放一些時間很多所安排的蜜月旅行照片


這是第二天買了和服後回家跟櫃台人員合照!
(大哥..已經拍照了你還在僑帽子..)


第三天的溫泉會館
兩人的親密照片
(我喜歡沙發後面那個圓窗戶..回家來買一個:P)


這是第四天回到地標塔買紀念品的時候
跟門口的石獅子拍照


卡拉版獅子合照
(貓跟獅子XD)


雨中的塔有朦朧美
所以就拉個角度合照
感覺不錯


同一個地點有好多拍照點
這是在旁邊的欄杆
剛好可以把禪花園中間的小橋照進去


渡蜜月就要有點美好的照片
不過這是剛好打雷的時候拍的
好險沒有被雷劈到..不然畫面應該會很好笑..


神奇的許願廟
好像不能一直許願的樣子
不過許了兩次都是好的..表示神明對我們很好:)


小水池..小花叢..席地而坐
留下紀念


最後就是夜晚的溫泉會館


打道回府的時候還是頗難受
這次的蜜月旅行就真的很有旅遊的味道
因為真的很依依不捨
(我老是把模擬市民的生活看的很重..)


回到了亞瑞祖地..最先做的事情就是整理混亂的婚禮會場
不過偶然間發現原來展示架有分享冒險故事的選項
小人會叫另一個小人過來一起看耶
(自由意識真是好東西..)


家中唯一一個不會做菜的就是莉娜了..


第二代的夫妻開始出沒在家中
跟雷爾德斯一樣..出翹的第一天就是去自己被死神帶走的位置..


而且這天還是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女方一起出現..
兩人都因為我不小心手殘賣掉了她們的床而非常非常的不爽
(因為繼承人都是睡同一張床..)


不過回來的這天晚上
死神又要來帶走一個第二代的人了..
瑞吉納可是從亞瑞傳奇1-8就開始出現的人物說..
而且又跟第一代一樣..女的先走了


留下了背傷的第三代
不過選在廁所真的是很不會挑地點


繼承人都住在塔裡面
而非繼承人就是住在塔旁邊的墓園
有一面很高很高的紀念牆將掛上他們的畫像

第二代只剩下法蘭德斯了
這篇是第三章的最後
下一篇將是背負著重大使命..並且是帶來希望的第四代的出生
為什麼說背負重大的使命呢....
(還不都是因為我眼殘....下篇就知道啦!)

-----後記-----


還記得那顆被雷劈後火滅不掉的樹吧..

他又被劈到了..不過這次有人看到了
艾美就在外面繞著樹叫了好久
後來受不了只好把他賣掉了


這對恩愛的第二代..雷爾德斯跟克萊爾
死後依然在一起行動


已經連續好多天都是他們兩個一起出現了
而克萊爾又超級愛嚇人
大概是在報復吧..
報復要他生一堆小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