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代的繼承人順利的步上了紅毯
還有一份特別的大禮在等著他們


經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等待好久的婚禮終於到來
客人們也都準備好祝福這對新人


交換對戒
卡利斯&卡拉:
感謝緣分..讓我們能相遇
感謝命運..讓我們一同克服風雨
感謝上蒼..讓我們在一起


誓約之吻


接受家人和客人的祝福
(法蘭德斯忘記取消坐下的動作= =..所以..)


我發覺結婚蛋糕還滿好吃的
不像生日蛋糕吃幾口就沒了


對於這個一起攜手克服難關的另一半
果然是非常的..好心
(目前為止只有法蘭德斯是用塞的..)


難得的一家人一起用餐
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刻

雖然取消了蜜月旅行
但是晚上機場的車子還是出現了


因為這是莉雅送給他們的另一份禮物
不過因為太早起來..身上還在冒煙..
畢竟蜜月旅行是非常重要的


去過了三湖和多基基島
這次當然就是還沒玩過的遠東地區


櫃檯人員倒是都同一個..
一個臉部長的非常詭異的先生
旅館就有茶桌和溫泉


不過為了他們倆的心願
就先來一趟竹林漫步吧!
是搭直升機耶....吵死人的直昇機....導遊完全沒感覺....
導遊:果然是觀光客....聽久了就習慣啦!

不太記得選項的內容了
只知道因為不能去某個地方
有個團員就不爽踢了蜂窩....


所以這兩位度蜜月的新人
就這樣被蜜蜂追上了直昇機
又追下了直昇機....


觀光客:報告!發現蜜蜂達人衝過來了
觀光客:靠..越跑越近了..快閃!
卡利斯:啊啊啊..不想被釘就快閃!
(不過怎麼這兩個觀光客穿這麼像..兄弟嗎..囧..)


旅行才剛開始就碰上這種事情....
兩人被追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搶馬桶..
卡利斯:老婆..快一點..我忍不住了啦!
卡拉:先忍一下吧..既然我先到了..(翻報紙)


第一天屬性就掉的很慘
我想就把第一天花在旅館吧
(根據之前的經驗..時間總是不夠..所以這次選五天四夜)


看來卡拉真的很餓..
不過只是杯麵而已..所以吃沒幾口就沒了
(發現杯麵很不錯..非常省時間XD..又有不錯的飽食效果)


第二天就開始真正的行程了!
其實我也忘記這個地點叫什麼了


一到目的地就看到一片白白的禪花園
(其實我覺得就沙子而已..中間多一個裝飾)


不過有個人影吸引了我和他們的注意
那不就是傳說中的忍者嗎!
(是好運吧..馬上就遇到了..而且還很近..)


趕快跑去跟他學瞬間移動
不過明明是卡利斯先到..他卻跟卡拉講話..
忍者:嗯..我比較喜歡正妹..所以我問你個問題


問題忘記了..只記得選項..
忍者:嗯..光憑勇氣沒有智慧是不夠的..所以..莎喲娜拉..
留下了錯愕的兩人..囧..


還是乖乖的..打掃..扒一下禪花園好了
(原本以為這是可以印手印或腳印的那種沙子..)


旅行必吃的小吃攤
台灣最有名的小吃..模擬世界中到處都是
(而且每次吃飯都有雨水加料..遠東地區一天到晚下雨..)


突然有位當地人熱情的跟卡拉打招呼
(我個人認為鞠躬是三種打招呼方式中最有感覺的..)


而且人還真的頗熱情
當地人:來吧..試試看我們當地的打招呼方式


卡拉:痾..是..是這樣嗎..
當地人:哈哈..有樣子了..不過有些細節要注意..來看我怎麼鞠躬
(後面那個是卡利斯)


鞠躬~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XD


現在度假多了一個重點
就是開始尋找美女
而且馬上就找到一個XD
(渡假區的小人都有長的不錯的)

跟當地人談起來茶道
不過都只有倒不完茶而已


這位和服美女叫陳˙凡妮莎
應該就是第四代的另一半了吧..我想..
凡妮莎:兩位是來渡蜜月的吧?歡迎來到高美村莊


小人穿和服好漂亮
所以卡利斯和卡拉也和當地人打聽了哪邊可以買紀念品和衣服


涼亭加上紫色的花葉
三人感受了非常平靜的空間..暢談甚歡
(時間很多就可以慢慢的品嘗美景了..)


下一個地點就是高美村莊的地標吧
一座很高很高的塔
雨中可以拍出迷濛的美感


趕緊來挑一件好看的和服吧!


小人們穿起和服真的不錯看
就決定買這件了


卡拉:卡利斯..你看..我美嗎!
卡利斯:你當然美囉!尤其是換上了和服之後更美了!
卡拉:哈哈..你看..我可是高美村莊的當地人喔!


做了一個很畸形的鞠躬..
卡利斯:..我怎麼..覺得你這樣的姿勢不像當地人..
卡拉:你也來做做看嘛!我們要融入這邊的生活!


第三天來到了溫泉區
兩人也都換上了和服


這個溫泉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生活壓力馬上拋光光
(我也好想泡這樣的溫泉..)


看她們兩個多享受..
看著美景泡溫泉
(從這個角度看..感覺像是裸體泡湯..囧..)


這位是美女二號..名字....忘記了..囧
(因為是二號..還很久..)
而卡拉也學會了當地人的打招呼方式


但是卡利斯....
卡拉:..你這樣不行啦!
當地人:哈哈..沒關係啦..慢慢的就會了


雖然很不像鞠躬
但是還是要回以鞠躬

嗯..照片太多了
所以就分兩集吧XD
待續.....

-----後記-----


其實我覺得這個小子偷錢的行為很像性騷擾..
而且似乎地區不同會穿不一樣的衣服?
反正看到他就要小心錢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