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利斯和卡拉訂婚了
也定下了第四代的溫床
但是家中仍有一個問題一直煩擾著亞瑞家族


運用了克萊爾的祖產將家庭改裝了一下
多買了個鋼琴來訓練創造力
(放不下平台鋼琴..)


也該讓卡拉換掉身上這套特殊的服裝了
雖然這套還滿好看的


衣服也越來越多了
只是依然都是內建的衣服
選來選去想換的也就那幾件..


就讓卡拉穿這套吧
有點像派對才穿的衣服


卡利斯:卡拉..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關於我們的蜜月旅行..
卡拉:你是指心情的問題嗎?..因為莉雅嗎?
卡利斯:希望妳能了解..我擔心我沒有那種心情去玩..


卡拉:旅行隨時都可以去..心情好點再去吧..發生這種事情..我能了解的..
卡利斯:可是這個旅行有特殊的意義在..
卡拉:沒問題的..心中有個阻礙旅行不會快樂的..


卡利斯:謝謝妳..我想等事情告一段落..心情平復..
卡拉:我們去取消預定的蜜月旅行吧..
卡利斯:晚上再陪我去一趟模擬也瘋狂吧..讓事情告一段落..


兩人將原本計畫好的遠東之旅取消了
不過這一幕卻被莉雅看到了


莉雅:(這麼重要的旅行..為什麼要取消啊..發生什麼事情?)


家族難得的晚餐聚會也有股怪怪的氣氛
而莉娜還穿著實驗室的衣服..
(莉雅全滿狀態..怕吃了會胖..囧..吸血鬼都不會降屬性)


瑞吉納嘗試著打破這段沉寂..想問問莉娜的事情
效果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法蘭德斯有注意到她的想法..


但是..
法蘭德斯更慘..講話沒人理他..囧


吃完飯..不吭聲的就走了
留下了傻眼的法蘭德斯夫婦


整天都待在研究室
莉娜似乎將心都放在怎麼拯救莉雅的記憶
但是卻不像是莉雅所期待的..


看著莉娜走出去
看著餐廳的氣氛
莉雅感受到事情的嚴重性
也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莉雅:(就從莉娜開始吧..)
變成蝙蝠飛飛飛
(吸血鬼其實不錯玩XD)


果然看到莉娜一直在研究吸血鬼病毒的事情
莉雅:(原來是因為我..)


莉雅:莉娜..
莉娜:是誰?..姐姐嗎?..你怎麼來了?..


莉雅:我看你的晚餐都沒吃幾口..又穿著工作服..飯應該要慢慢吃啊..
莉娜:你還記得你之前做的研究嗎?..我有個瓶頸..
莉雅:妳先聽我說..不要因為我而亂了生活好嗎..


莉娜:告訴我為什麼吸血鬼病毒會吞噬記憶..要怎麼將他釋放
莉雅:莉娜..先停下來..
莉娜:一定有辦法將他釋放的!..一定有..


莉雅:妳這樣堅持..只會讓關心妳的人更難過的..
莉娜:可是..姐姐妳的記憶..妳都不認識我了..
莉雅:雖然在那時候我的確不認識妳..但是現在妳是我的朋友啊


莉娜突然恍神了一下..
莉雅:妳看看妳..該不會都沒睡吧..這樣身體會壞掉的
莉娜:我..我想把失去的一切都找回來..
莉雅:那也應該要先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這種關心..彷彿就跟之前的姐姐一樣..個性是不會變的..
莉雅:
莉娜..我雖然不記得妳是我的親人..也不記得我的父母親是誰
但是我們可以像親人一樣一起生活啊..就從最要好的朋友開始吧..好嗎..


晚餐過後
卡利斯和卡拉正準備前往模擬也瘋狂
討論著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


但是正當卡利斯發動引擎的時候
車後突然出現一個身影
卡拉:卡利斯!等等!車後有人!


莉雅:不要再去了..不要再去跟吸血鬼們接觸了
卡拉:可是..妳的記憶沒回來..卡利斯的心情好不起來的
莉雅:不要因為我而亂了生活好嗎..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莉雅:
雖然不記得過去的事..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啊..
我們可以慢慢的將過去帶回來..將我們的時光找回來..
但是..我不想再看到昨天的事情了..


深夜..莉雅和法蘭德斯夫婦就在客廳討論了些事情
就讓這一切停止吧..好好的重新開始
這次..莉雅將計畫另一個驚喜送給這第三代的繼承人


卡利斯和卡拉安心的進入夢鄉了


而久久沒休息的莉娜也乖乖的上床睡覺了


夜晚卡拉獨自前往河波山地的24小時服裝店
(..模擬世界什麼店都24小時orz)


親自挑選一些正式的禮服
順便也買了一些外出服
(不然莉雅這套外出服整個像雨衣....)


而完全不會感受到疲勞的莉雅
也在夜間完成了結婚會場的佈置
但是法蘭德斯夫婦知道這樣是不夠的
因為莉雅不可能在白天出現在結婚會場上
但是這也沒辦法..


隔天一早..瑞吉納就行動了
瑞吉納:卡拉..我要給妳個驚喜喔..
卡拉:什麼驚喜?
瑞吉納:妳先閉上眼睛跟我走..


帶著他到後院的結婚會場
卡拉:可以把眼睛張開了嗎?
瑞吉納:等等..還不行..


將裝著禮服的禮物拿出來
瑞吉納:來..張開眼睛吧..這是送給妳的!
卡拉:這個是..還有這個會場..該不會..
瑞吉納:這是莉雅的心願..也是亞瑞家族的心願..


看著佈置好的結婚會場
卡拉:(不知道花了多少錢..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說真的..最貴的是前面那一大坨椅子..)


時候快到了..換上禮服好好的打扮一下
就等新郎卡利斯下班回家


當然卡利斯是完全狀況外..
不過看到卡拉穿這個樣子跑出來迎接他
心裡自然會有個底


兩人就在婚禮開始前好好醞釀一下氣氛吧
這可是人生的大日子

-----很長的後記-----

這篇的篇名就是指莉雅的使命
莉雅的故事到這邊算是結束了
之後的主角將是第三代繼承人以及第四代
不過他還是會在傳奇故事中佔有一席之地
畢竟他是亞瑞傳奇中的第一個傳奇人物

完成終身期望的老人就讓他們給自由意識操控
不過當家裡有個吸血鬼..
自由意識很有可能變成兇手..
因為某天死神莫名奇妙的出現在亞瑞家的二樓
可是卻不是來找瑞吉納跟法蘭德斯
後來發現莉雅的棺材是開著的..囧..
(她好像是曬到剛好晚上化成灰..因為晚上我才去看棺材..)
就....體驗到了跟死神求情的畫面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到這個內容..


法蘭德斯:死神..求求你..寬容這一次吧!拜託!
鐮刀死神:..吵死了..你好煩啊..我剛剛打電話確認過這是突然來的新人的
法蘭德斯:但是還不是她的時候啊!


鐮刀死神:好啦..煩死了..你先起來..
法蘭德斯:你不答應我就不起來!
鐮刀死神:你不起來我就閃人了喔....
法蘭德斯:喔喔好好..我起來..我起來..


鐮刀死神:我就只給你一次機會..猜猜生命是在我的左手還右手..
法蘭德斯:只有一次機會嗎?..
鐮刀死神:如果我有八隻手..我就給你四次機會..


鐮刀死神:好了..猜吧..猜中我就把她還給你..
法蘭德斯:這麼快....
鐮刀死神:你到底是猜還是不猜..


法蘭德斯:痾..這個..左手還右手..左..不不不..右..痾..
鐮刀死神:你快點好不好..我想下班啊..
法蘭德斯:好....那就..那就右手吧..


鐮刀死神:痾..該不會..真的在右手..
法蘭德斯:耶耶耶!我猜中了..你說話要算話喔..
鐮刀死神:唉..倒楣..


鐮刀死神:剛下班就被叫回來工作..然後又遇到你這個麻煩鬼..
法蘭德斯:什麼麻煩鬼!這是我們家的小孩耶!
鐮刀死神:....你都不知道我有業績壓力啊....真的是..


鐮刀死神:好啦..你的寶貝女兒在這..唉..真衰..
法蘭德斯:感謝死神大大!感謝死神大大!
鐮刀死神:下次注意點啊..吸血鬼不能做日光浴的..你在變灰我可不救妳了
莉雅:咦..我怎麼在這..

嗯..這就是事情的經過
不過知識期望的小人常常有這種心願..
這或許是個好方法來完成這種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