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要來廢話一下了
柯羅莎颱風似乎很不想要莉雅變成吸血鬼..
因為我玩莉雅變成吸血鬼這一段玩了三次
玩個一陣子就跳電..在玩一下又跳電..跳電..最後是停電..
(按下存檔等他消失的時間可以泡一碗泡麵..)
但是已經到後段了..不想再想劇情
就..克服它吧..

「你們是誰啊?」
這句從莉雅口中說出的話
帶給了卡利斯和莉娜很大的衝擊
畢竟是自己的親生姐姐

現在就稍微把時間軸往回轉一點

迪姆尼公爵:你依照約定..而且結果也非常的令人滿意
莉雅:真的嗎!原來我真的成功了
迪姆尼公爵:所以我也該依照約定把長生不老的秘密告訴妳了


吸血鬼將鏡子和蠟燭佈置好
迪姆尼公爵:仔細看好喔


迪姆尼公爵:
你眼前所見的紫色光芒..就和你研究的結果一致
這個紫色的物體同時也被稱作回憶
永恆的回憶代表著長生不老的意義


精神開始恍惚
莉雅:原來這就是答案啊....
迪姆尼公爵:是的..只是還有一件事妳必須知道..


公爵朝著莉雅的脖子上咬了下去
迪姆尼公爵:記得我曾經說過變吸血鬼的事吧..


迪姆尼公爵:是的..高層伯爵只是規定
規定終究只是規定
凡人終究只是凡人
只會被自己的欲望控制..也將被自己的欲望摧毀


迪姆尼公爵:從今以後..你將以這種姿態繼續生活下去!


迪姆尼公爵:
距離日出只剩下5個小時..
你最好趕快準備你該擁有的東西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吸血鬼同志


語畢..迪姆尼公爵就默默的離開了
留下了在鏡子中看不見自己身影的莉雅


莉娜:姐?你不認識我們了嗎?我是妳妹妹莉娜啊!
莉雅: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住的啊!
卡利斯:我是卡利斯阿..莉雅姐姐!我們是親生兄弟姐妹啊!


莉雅:親生兄弟姐妹!?我記得我只有一個早就離開我的爸爸和媽媽
莉娜:怎麼會這樣..姐你真的都不記得了嗎?


卡利斯:莉娜!姐姐的解藥還有剩吧?快去拿來救姐姐阿!
莉娜:解藥!?你是說媒婆的那個?那不行啦..
卡利斯:為什麼不行!


莉娜:那個解藥同時也會將姐姐的記憶殺掉啊!
卡利斯:可是現在姐姐不是已經喪失記憶了嗎?
莉娜:不不不..那些記憶還在..只是被吸血鬼病毒給困住了!


莉娜:總之..我先去通知叔叔他們這件事情..你先試著跟姐姐聊聊!
說完莉娜就趕緊跑下樓去了


莉雅:我們真的認識嗎?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卡利斯:都是妳那個吸血鬼朋友害的!不..現在不能稱他做朋友了!
莉雅:至少..我可以跟你們做朋友吧?


兩人雞同鴨講了好久
此時卻是卡拉先上來了
卡利斯:卡拉?你怎麼上來了?
卡拉:我看莉娜急急忙忙的在找法蘭德斯..就想說上面應該發生什麼事情了..


卡拉:莉..莉雅?妳怎麼變成這樣?
莉雅:初次見面..您好
卡拉:妳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卡拉啊!


莉雅:奇怪..為什麼你們大家都知道我..可是我卻都不認識你們
卡拉:發生什麼事情了?你記得今天稍早發生的事情嗎?
莉雅:今天稍早喔..我有印象有個朋友要來告訴我一個秘密..


卡利斯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怒火了
憤怒的衝了出去


莉雅:咦..剛剛那位是..卡利斯吧?
卡拉:他是你的親生弟弟啊!你該不會把家人都忘記了吧?
莉雅:我都沒印象了..只是他現在是要衝出去滑雪嗎?
卡拉:滑雪?


此時卡拉才注意到卡利斯已經不知去向了
卡拉:咦?卡利斯呢?
莉雅:他剛剛衝出去了啊..不知道要去哪..都這麼晚了..


卡拉趕緊跑出來找人
卻在屋頂上看到卡利斯跑出家門的景象
卡拉:(他..該不會是要去報仇吧?)


此時莉娜也帶著法蘭德斯和瑞吉納上來了
當然兩老看到莉雅變成這樣
也都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莉娜:咦?對了..卡利斯呢?
莉雅:你是說剛剛那個戴帽子的嗎..他好像跑出去滑雪了
莉娜:滑雪?這種時候跑去滑雪?


莉雅: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去滑雪啦..不過另一個穿藍衣服的美女去找他了
莉娜:你是指卡拉吧..
莉雅:好像是叫這個名字..


莉娜只好趕快到外面找尋他們的蹤跡
不過就在屋頂上發現了卡拉的身影


莉娜:卡拉!你知道卡利斯去哪了嗎?
卡拉:他剛剛衝出去了..連車也沒開..就直接徒步衝出去了
莉娜:衝出去?衝去哪了啊?都這麼晚了..


莉娜:該不會..他要跑去找那個吸血鬼?
卡拉:我覺得很有可能..
莉娜:這樣很不妙..我得跟叔叔講一聲..要快點把他找回來


卡拉:發生這種事情..還是讓法蘭德斯多跟莉雅聊聊吧..
莉娜:可是要是卡利斯也出事了..那怎麼辦..
卡拉:卡利斯就讓我去找他吧


莉娜:可是妳是客人耶..
卡拉:沒關係..我會找到他的..
莉娜:那好吧..自己千萬要小心喔..我也去實驗室看看還有沒有留下來的研究成果筆記

於是亞瑞家開始兵分三路
準備來好好的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遽變


莉娜回到了實驗室
開始實驗起之前莉雅的研究


設法找出如何將被吸血鬼病毒吞噬的記憶取出
畢竟現在重要的是存在莉雅腦中的記憶


而卡拉則是簡單的整理了一下行程
跟莉娜取得了卡利斯的備用鑰匙


朝著卡利斯最常出沒的地方
模擬也瘋狂出發


而法蘭德斯和瑞吉納
則是先將適合吸血鬼生活的空間設置出來


最主要的棺材也請模擬家具快遞限時專送來
吸血鬼白天的時候都得待在棺材裡面才行


除此之外也努力的和莉雅聊天
看能不能用過去的事情來喚醒莉雅的回憶


卡拉很快的就抵達了都會中心的模擬也瘋狂


但是對於第一次進來的她
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取得資訊


在陌生的環境中..問是最快的方法
卡拉:(還是問問店員好了..)


卡拉:請問..剛剛有沒有位先生來詢問關於吸血鬼的事情
咖啡達人:妳是指卡利斯嗎?他剛剛的確有來問過?請問妳是?
卡拉:喔..我是他朋友..那..


咖啡達人:哇!卡利斯有這麼漂亮的朋友啊..他這小子還真不簡單..
卡拉:痾..這..謝謝你的讚美..那卡利斯是問了什麼..
咖啡達人:他想知道吸血鬼最常出沒的地方..那就是都會中心的日光公園了!


咖啡達人:怎麼樣?小姐..想不想來杯特製咖啡啊?我親手泡的喔!
卡拉:這..我有急事要找卡利斯..
咖啡達人:他應該馬上就會回來了!你就多待一會吧..深夜一個美女在外面也不安全!
櫃檯小姐:痾..這位小姐妳忙妳的吧..他看到美女就會這樣..你別太在意他說的話..
卡拉:(....這家店是怎麼回事..)


在卡拉問到如何到日光公園之後
二話不說馬上就驅車前往


但是趕到日光公園的時候
卻發現卡利斯躺在公園的地板上..
卡拉:卡利斯!你怎麼了?

待續....

-----後記-----

嗯..莉娜之所以只叫法蘭德斯夫婦是有原因的..

因為爸爸跟媽媽都被死神帶走了
死神大人還趁克萊爾把火雞放進爐子的時候來
(還好我有發現..不然就火災了)


死亡不見得是壞事
至少她可以去跟親愛的雷爾德斯
以及亞瑞始祖們在一起了

另外就是這個故事其實都是安排好的
(用膝蓋想都知道是安排好的..)

為了這個故事
莉雅很快的就成為了瘋狂科學家
達成了終身期望
而且工作都是半夜
所以就算是吸血鬼還是可以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