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一集我就廢話不多說了

莉雅成功的找出吸血鬼病毒中記憶的關鍵
而迪姆尼公爵回去試驗的結果會如何
莉雅到底會不會得到想要的答案

畫面來到了蘿莎歐家庭餐廳

卡拉:你先說吧..你想問我什麼事情?
卡利斯:過了這幾天..妳都沒有感覺嗎?
卡拉:你是指..什麼感覺?


卡利斯:....再過幾天你就要回去了吧?
卡拉:是阿..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卡利斯:不是的..只是..我想說的是..


看卡利斯說不出口的樣子
卡拉:這幾天過的很愉快..我真的很感謝你把時間都花在招待我身上
卡利斯:但是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卡拉:結束?什麼結束?


緩緩的伸出了手
卡利斯:卡拉..留下來好嗎?不要回多基基島了..
卡拉:......


將手蓋在卡利斯的手上
卡利斯:..這樣的意思是?
卡拉:對不起..我現在對這段感情還需要時間..
卡利斯:我會等妳的..但是我不想要分隔兩地..
卡拉:就算是分隔兩地..我們還是可以聯絡啊


有點沮喪..
卡利斯:那..你有什麼事情想問我的?
卡拉:希望你能諒解我的感受....
卡利斯:我了解的..


卡拉:就是..感覺你們好像在忙什麼研究似的?
卡利斯:這....是阿..你怎麼知道的?
卡拉:我有聽過模擬也瘋狂的傳說..


卡利斯:你是指我們之前到過的那家店嗎?
卡拉:是阿..會出沒在那家店的人通常都有一些神秘的知識
卡利斯:可是我不知道什麼神秘的知識..我只是想幫姐姐們找資料而已


卡拉:而且聽說有位媒婆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卡利斯:預知未來?真的有這一號人物嗎?
卡拉:這個是我聽說的..就像多基基島住著一位神秘人士..但是我始終沒見過


卡利斯:不過我每晚都去模擬也瘋狂..都沒見過這個人..
卡拉:難道是假的嗎..可是我聽說河波山地的媒婆非常的平易近人耶
卡利斯:如果能碰到他的話..說不定就能解決我們的問題了


卡利斯:因為這個研究感覺跟神祕學脫離不了關係
卡拉:可以跟我說一下是什麼研究嗎?我很好奇..
卡利斯:詳細的情況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跟記憶有關..


卡拉:記憶!?這種學問不是學者們都不敢接觸嗎?
卡利斯:或許是因為危險吧..可是莉雅姐姐不知道為什麼急著想知道..
卡拉:到底是為什麼..這是門非常危險的知識耶..

突然..卡利斯的電話響了
打斷了兩人的討論
銀幕上顯示的是沒有見過的號碼


卡利斯:嗨!請問..
神秘女子:我知道你在找我..出來吧..我有事情跟你講!
卡利斯:你是誰..你怎麼知道..
神秘女子:出來就是了..我們外面聊..(掛)
卡拉:這..是誰啊..


兩人走出了家庭餐廳
發現了遠處有位穿著非常怪異的人在玩著水晶球
(蘿蔔太太又出現了..我在拍照片你別來亂..||)


卡利斯直覺他就是剛剛的神祕女子..
媒婆:嗯..你比我想像的還要高大許多..
卡利斯:請問..你就是剛剛打電話給我的人嗎?
媒婆:你的感覺果然非常的準確..


媒婆:我每晚觀察你觀察了很久了..
卡利斯:觀察我!?你有什麼企圖!
媒婆:我沒什麼企圖..只是我覺得你好像非常盲目的在做危險的事情
卡利斯:盲目?..危險的事情?


卡利斯:到底是什麼意思?可不可以告訴我!
媒婆:就如這位小姐所說..記憶是一門非常危險的學問
卡拉:這....你怎麼會知道我們剛....
媒婆:別忘了我就是那會預知未來的媒婆啊..


媒婆:接下來就是你們應該知道的事情..仔細看好..
媒婆擦了擦手中的水晶球
球中隱約浮現了綠色..紫色和藍色的物體


媒婆:相信你應該有從某個朋友那邊收到這樣的訊息吧?
卡利斯: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媒婆:你先不要激動..因為這個朋友現在已經回不來了..
卡利斯:你是指..道格拉斯?..他怎麼了?


媒婆:當人們接觸了不該了解的知識時..通常都會導致後悔的結果
卡利斯:對導致什麼不好的結果?
媒婆:我們就拿記憶這門學問來說吧..


媒婆:人們之所以不該接觸記憶..就是因為這門學問通常來自於某種細胞
卡利斯:某種細胞?哪一種細胞?是指藍色是關鍵嗎?
媒婆:而當他們了解的時候..這種細胞通常都會馬上反噬


卡利斯:你是指..我會被我每晚都在收集的資料反噬?..
媒婆:我指的反噬是細胞..而且反噬的時候是當你有一定程度了解的時候..
卡利斯:..能不能直接告訴我會發生什麼事情..您不是能預知未來嗎?


媒婆:是的..我的確能預知未來..但是我不想..因為..
卡利斯:因為什麼?
媒婆:因為我不能改變未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看著他陷入深淵..
卡利斯:看著他..難道是指道格拉斯?
隱約的看到媒婆的臉上出現了淚光..


卡利斯:難道說..他也在研究記憶的學問..而被反噬!?
媒婆:是的..而且我在水晶球中還有看到其他的人影....
此時的卡利斯終於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馬上飛奔回車旁


卡利斯:卡拉!快點..我們得趕快回去..家裡發生事情了!
卡拉:咦?可是..
卡利斯:快點上車!


就在卡利斯準備上車的時間點
莉娜在家中的信箱發現了一封寄給她的信
莉娜:咦..怎麼會有信..而且還是寄給我的


可是當她看了信的內容之後
彷彿精神崩潰一般
心神不寧的跌坐在地上


卡利斯開著快車趕了回來
卡拉:卡利斯!你看..那不是莉娜嗎?怎麼坐在外面?
卡利斯:可惡..難道真的發生了嗎!


卡利斯:莉娜!莉娜!
莉娜:......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當時不跟我說!


卡利斯:發生什麼事情了?這麼晚你怎麼坐在外面?
莉娜:......為什麼..他為什麼不說!
卡利斯:姐..冷靜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莉娜:..我不要....我不想知道....
卡利斯:冷靜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忙的!
莉娜:....你幫不上忙的..你自己看地上的信吧..

來自道格拉斯給莉娜的信
「給親愛的莉娜..莉娜..」
「我看著照片..我跟你的合照..我知道我心中深愛著妳」
「但是..我卻不認識妳..為什麼我不認識我心愛的妳」
「如果妳知道答案可以告訴我嗎?------道格拉斯」
卡利斯:(難道這就是媒婆所預見的事情)


卡利斯:莉娜!等等..莉雅姐在家裡嗎?
莉娜:........
卡利斯:告訴我..妳有沒有看到她?


莉娜:剛剛..她好像跟著吸血鬼朋友到樓上去了..說是實驗成功了..
卡利斯:你是說真的嗎!快..跟我來..姐姐出事了!
莉娜:出事!?發生什麼事情?


看著卡利斯異常緊張的背影
樓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莉雅的房間卻不見半個人影
卡利斯:可惡!不在這邊..他們到底在哪!
莉娜:啊啊啊~!卡利斯!快出來!


卡利斯:莉娜!?發生什麼事情?
莉娜:有蝙蝠..有蝙蝠從樓上飛下來..你看!
卡利斯:樓上!?走!我們快去樓上看看!


走在冰冷的樓梯上
往亞瑞觀測塔移動


打開了觀測塔的門


他看到了熟析的背影


但是....


莉雅:....你們....是誰啊?

待續....

-----後記-----

就讓這種氣氛保持下去吧
這篇實在不適合放奇怪的照片
如果看到這裡的..應該心中都有些問題吧
下篇將會稍微解釋一些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