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這集開始
多處理個封面照片:)

來自遠方的美麗朋友
今天來到了亞瑞祖地
想必觀眾也知道為什麼會介紹這個人了


叮咚!叮咚!
外面正下著大雪
卻有人此時來拜訪


卡拉:請問是亞瑞家嗎?
卡利斯:是的..先進來坐吧..外面下大雪天氣冷..
卡拉:喔..謝謝你..


卡利斯:妳看起來像是外地來的..
卡拉:是的..我來自多基基島..請問法蘭德斯是住在這裡嗎?
卡利斯:妳找我叔叔啊?他好像在樓上..難道你就是那位女演員?


卡拉:你怎麼知道?他有跟你提到過我嗎?
卡利斯:他前幾天有說有個遠方來的朋友會來家裡住..該不會就是妳吧?
卡拉:是的..因為要來參加比賽..可是又找不到地方歇腳


卡利斯:沒有考慮過都會中心嗎?那邊的旅館住起來頗不錯的啊!
卡拉:都會中心?我只知道這次的比賽是在河波山地..
卡利斯:就是很多高樓的市中心啊..有很高級的旅館喔!


卡拉:可是我沒那麼多錢啊..光是機票錢就快要付不起了..
卡利斯:是喔..還好這一區的消費不會很高..
卡拉:不過我看你們家也頗有錢的感覺呢!


卡利斯:因為我們家有黑社會頭頭又有教育部長啊!
卡拉:....這..跟有錢有關係嗎?
卡利斯:其實是墓碑很值錢....


正當他們聊的有點囧的時候
法蘭德斯終於下來了..
法蘭德斯:喔喔!卡拉妳來啦!


卡拉:法蘭德斯!好久不見!
法蘭德斯:妳下飛機怎麼沒有說一聲呢!我可以去載妳啊!
卡拉:機場有免費的計程車啊..不用勞煩你了..


法蘭德斯:倒是這小子居然沒有先來叫我..
卡利斯:痾..這..我以為你在睡覺啊
卡拉:呵呵..沒關係啦..我們聊的還滿開心的
法蘭德斯:看來這小子有遺傳到他老爸喔..


法蘭德斯:對了..講到遺傳..我跟你講個秘密....
卡拉:什麼秘密?
法蘭德斯:其實..他老爸是個把妹高手喔..


卡拉:真的假的!完全感覺不出來!
卡利斯:講了什麼啊..有必要這麼吃驚嗎....
法蘭德斯:你們看起來還沒介紹過吧..自我介紹一下吧小鬼!
卡利斯:喔..是..您好..我是亞瑞˙卡利斯
卡拉:您好..我是娜奈兒˙卡拉..很高興認識你


瑞吉納:卡拉!?那是卡拉嗎?
卡拉:瑞吉納!原來你們都在家啊..


瑞吉納:到了怎麼不通知我一聲呢..哇..妳看起來還是這麼年輕
卡拉:我也是剛到沒多久而已啦..妳看起來也是一直都很美啊..


卡拉:這次出遠門有你們的招待..真是感激
瑞吉納:這沒什麼啦..反正家裡還有空房間啊..你就把這當自己家吧!
卡拉:第一次出遠門..感覺很新鮮呢..尤其是這個怪天氣..


法蘭德斯:ㄟㄟ..小鬼..快點帶客人去看看她的房間吧
卡利斯:你們怎麼不....
法蘭德斯:你都忘了我之前跟你講的了嗎!
卡利斯:喔..好啦....


帶著卡拉到二樓的房間
卡利斯:嗯..這間就是妳的房間了..雖然沒什麼東西
卡拉:不會啦..只要有個能睡覺的地方就好了
卡利斯:喔對了..還有..


卡利斯:這個是要送給妳的..
卡拉:哇..怎麼這麼客氣..還送禮物給我
卡利斯:因為你是遠方來的客人啊..當作旅遊就拿點紀念品吧:)
卡拉:謝謝你!
卡利斯:叔叔去做午餐了..等等下樓一塊吃吧


平凡的烤起司三明治午餐..
卡利斯:來自熱帶海灘的妳..應該沒有見過外面這種冷天氣吧
卡拉:是阿..大外套還是聽朋友建議特地去買的
卡利斯:我想..妳應該沒辦法適應這種天氣吧


卡拉:的確..天氣那麼冷真的很難受..你們怎麼受的了啊
卡利斯:我們..就習慣了..不過冷天氣並不是都不好的
卡拉:怎麼說呢?


卡利斯:因為雪是一種很美又很好玩的東西啊..等等外面雪停了..我們出去玩..
卡拉:這麼冷的東西哪裡好玩了..
卡利斯:不過應該不會打亂你的行程吧..畢竟妳是來參加比賽的


卡拉:比賽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的..能夠到外面看看才是最好的收穫
卡利斯:聽妳這麼說我就放心了..等等我就做個最棒的導遊吧!
卡拉:真的嗎!認識你這個朋友真好..
卡利斯:哪裡哪裡..當地人應該的!


連續下了好久的大雪終於停了
外面也堆積了厚厚的一層雪
卡利斯讓卡拉接觸了從未接觸的事物
那就是堆雪人


卡利斯:如何..這個雪人像不像我?
卡拉:這....不怎麼像耶..不過好好玩..多基基島都只能堆沙子
卡利斯:其實這個雪人是亂堆的!


卡利斯:真正的像我的雪人在那邊!!
卡拉:咦..真的嗎..在哪?....沒有啊!
當然卡拉頭轉回去之後
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雪球


冬天的活動就屬雪球戰最精采了
(我也好想玩雪球..)


天黑了..戶外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當卡利斯正準備開始室內的活動時
電話響了


神秘女子:請問是亞瑞家嗎?請問卡利斯在不在?
卡利斯:我就是..請問你是?
神秘女子:道格拉斯又聯絡了..不過這次指名了亞瑞家的莉雅..你認識嗎?
卡利斯:莉雅?那是我姐姐啊!他說了什麼?
神秘女子:我把電子郵件轉到你的手機上..你自己看著辦吧!


突如其來的訊息打亂了卡利斯的興致
卡利斯:抱歉..卡拉..我目前沒辦法繼續招待妳了..突然有急事要處理
卡拉:沒關係啦..聽你剛剛答電話的語氣..一定是很急的事情


卡拉:再說..你也花一整天的時間陪我了..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卡利斯:那麼..就當自己家看要作什麼都可以囉


手機的簡訊上是這樣寫的
「請幫我將此訊息送給亞瑞家的莉雅小姐」
「紫色的受害者」
「綠色的罪魁禍首」
「藍色的關鍵」
「解藥是關鍵也是兇手」

卡利斯:
(這是什麼訊息啊..怎麼完全看不懂..)
(這可能就是姐姐研究的記憶學問?可是道格拉斯怎麼會知道?)
(還是說這是姐姐一直想找的長生不老的秘密?)

就在電話響的稍早之前

莉雅:莉娜今天要不要來實驗室?我想做更進一步的檢驗
莉娜:好啊..順便看看我能幫上什麼忙
莉雅:以妳的化學知識..一定能幫很大的忙的!


莉娜:真的嗎?那什麼時候要過去啊?
莉雅:現在吧..剛好晚上了..樣品也可以放比較久


再度來到亞瑞研究室三樓
莉雅:我稍早有做過解藥跟吸血鬼血液的混合實驗
莉娜:結果呢?
莉雅:似乎是把三種特殊的成分都一併的毀滅掉了


莉雅:你可以先看一下書櫃上的資料..還有我的筆記
莉娜:哇..這麼多關於血液和吸血鬼的資料..哪邊找來的啊
莉雅:今天早上卡利斯帶回來給我的..好像是從都會中心帶回來的


莉娜:書上有關於那三種成分的解釋嗎?
莉雅:沒有提到..不過我想裡面其中一種應該就是吸血鬼病毒
莉娜:而其中一種應該就是記憶吧?


莉娜:那妳現在打算怎麼做呢?
莉雅:我有將中間的藍色物體成功的分解出來..現在想單獨拿他跟解藥混合..
莉娜:....這樣感覺不會有進展的..


莉雅:怎麼說呢?
莉娜:因為解藥不是會把三種物體都毀掉嗎?
莉雅:是阿..


莉娜:所以我們應該針對分解解藥才對..要找出毀掉他們的原因
莉雅:說的有道理!莉娜果然很厲害!
莉娜:先別說那麼多啦..試試看吧


莉雅:那這些抽取出來的藍色物體就先扔了..


莉娜:你有沒有拿我們正常人的血跟這些怪物體混合過啊?
莉雅:還沒有耶..我想先了解成分..


莉雅:解藥看來是單一種類的成分構成的..
莉娜:所以那種成分會分解掉吸血鬼病毒..可能也會分解掉記憶?
莉雅:但是仍然不知道是哪一種..
莉娜:明天我在準備正常人的血來實驗吧!


於是莉娜就先離開去休息了..
莉雅:
解藥是藍色的..但是當時卻會發出紫光..
但是機器上顯示的卻都只有藍色的成份
吸血鬼的血液裡面也有藍色的成分..


怎麼想都想不出個頭緒....
莉雅:(問問看卡利斯從哪邊找來的資料好了)


莉雅:卡利斯..你那些資料哪邊找來的啊
卡利斯:姐..你在哪..我正要找妳!
莉雅:我在實驗室啊!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卡利斯:道格拉斯傳了封簡訊說是要給妳的..我看不懂在講什麼..我傳給妳喔
莉雅:道格拉斯!?傳給我的?

待續....

-----後記-----


這就是所謂的不速之客
話說你這隻黑白條紋的臭東西怎麼就這樣跑進亞瑞家裡面來了啊..
而且腦袋還想著卡利斯..
臭鼬:你都知道我來幹麻了還問..
(他哪裡惹到你啦....||)
臭鼬: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能..啦啦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