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到三瓶神秘藥水
無限的問號一直盤旋在莉雅的心中


當晚莉雅想到睡不著覺
只好到屋頂上去看著星空
卻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整夜沒睡的莉雅一早就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緩慢的走
莉娜:姐姐!早阿!
莉雅:......喔..早阿....
莉娜:怎麼了..沒睡好啊
莉雅:就別問了吧....

這些意外的收穫打亂了莉雅的生活
不過生活還是要過
總是有一些事情會要思考的


終於輪到第四個第二代進入老年的日子了


瑞吉納也變成老人了
穿著算是最正常的一個


四個老人都正式的進入退休狀態
也開始享受退休後的優閒生活


兩對夫婦還真恩愛啊


緊接著隔天就是繼承人卡利斯的生日


這天是派對進行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
不過也懶的搬東西了
就在雨中進行


穿著整個就是乖寶寶
卡利斯:我本來就是乖寶寶!


1+8+1+1=11%6=5
卡利斯是名聲期望的
(瑟瑞斯特:跟我一樣!)


因為第二代都進入老年了
可以辦個聯合型的金婚派對
把親朋好友通通請過來!


但是派對進行的頗沒感覺
場面整個一團亂
大家都擠在吧檯搶飲料喝
(模擬小人對液體類食物非常的熱衷啊..)


小孩們只好努力的把場面維持住
變成交朋友大會了..


只能說派對還真簡單辦
第二代都擁有一個超棒的金婚派對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派對應該是慘不忍睹..)


當然這幾個腦袋精靈的第三代也發現了這個問題
善於規劃生活的莉娜馬上把大姐莉雅找來
莉娜:姐..我們來給爸爸媽媽辦個真正的金婚派對怎樣?
莉雅:喔..好啊..
莉娜:那你去跟卡利斯說,我們樓上房間討論吧!


卡利斯這時候正在努力收拾殘局..
(碗盤跟垃圾啦= =)
莉雅:ㄟㄟ..收好盤子到樓上的房間集合吧..討論個事情
卡利斯:咦..什麼事情啊?
莉雅:等等就知道了啦!


於是活動企劃會議就這樣展開了
莉娜:好!首先今天的主題就是要來辦個超棒的驚喜給父母們!
莉雅:你應該也感覺這個金婚派對很糟糕吧?
卡利斯:是阿!那..目前有什麼構想啊!
莉娜:目前是想到辦一個超浪漫的晚餐!


莉娜:不過我們沒有人會拉小提琴..有什麼好的配樂提議嗎?
卡利斯:家裡也沒鋼琴..只有電吉他跟爵士鼓..
莉雅:那種東西做不出浪漫的感覺吧....
卡利斯:應該要挑音樂..我覺得可以!


莉雅:其實唱歌也可以..不過就先找找看音樂吧!
莉娜:那卡利斯你負責找浪漫的「搖滾樂曲」喔....
卡利斯:痾..喔..那禮物呢?


卡利斯:我記得爸爸媽媽都喜歡很貴的東西..
莉娜:很貴的東西?..黃金嗎?
卡利斯:那算一種吧....我想想喔..


卡利斯:像是高貴的珠寶之類的吧?
莉雅:媽媽跟阿姨好像都喜歡漂亮的東西


莉娜:如果要買穿在身上的裝飾品的話..鞋子也可以考慮
卡利斯:鞋子的確便宜很多....


卡利斯:那帽子怎麼樣?
莉娜:也不錯啊!至少我們的預算都能夠支付
莉雅:你們怎麼越講越沒誠意啊..


莉雅:我覺得就買些珠寶或者是漂亮的禮服吧
莉娜:可是....錢不夠怎麼辦?
莉雅:浪漫的晚餐..禮服是很重要的


卡利斯:反正重點就是打扮漂亮就是了
莉娜:如果說要買禮服的話..


莉娜:我看我存的錢大概一次就用光了吧
莉雅:這可是一生一次的大事情啊
卡利斯:這樣說起來就有花的價值了


莉雅:父母親養育我們花那麼多錢..總是要回報一下的!
莉娜:說的也是..就這麼決定吧


討論定案之後我一個沒注意
他們兩個又吵起來..
莉雅:好了啦!兩位!都長大了還吵!
(自由意志很恐怖..憤怒更恐怖..)


到了晚餐的時間
卡利斯:明天一大早就先出發買東西吧!
莉娜:需要那麼急嗎?


卡利斯:不然就沒時間了啊..別忘了我們還要上課呢!
莉雅:我先預定一下計程車吧


莉雅的心事因此而分心了
生活回到了軌道:)
快樂的逛街去


來到了河波谷地的服飾店
開始挑選起要送給第二代的禮服
莉雅:黑色的怎麼樣?
卡利斯:我覺得白色的比較適合..爸爸跟叔叔的禮服都是黑的


莉娜:怎麼每件看起來都這麼老氣啊
莉雅:老年人的正式服裝就這幾件而已..
莉娜:都怪這個遊戲的主人不去找漂亮衣服
(要怪去怪EA..我下載東西每次都當機..)


沒有足夠的預算買雷爾德斯跟法蘭德斯的禮服
所以就買些香香的古龍水吧
莉雅:三瓶古龍水有沒有打折?
店員:才買三瓶你也想要打折?


卡利斯則是在一旁努力的挑選音樂
卡利斯:情歌精選好貴啊..
(買到你也不見得會彈..)


禮物準備好了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音樂
由莉雅擔任吉他手


而打鼓的就交給卡利斯


莉娜則負責唱歌


當然一群創造力不達5的年輕人在那邊表演
(頭上冒出三條槓..)


聽不下去的莉雅於是出手了....
莉雅:都是你啦!出這什麼餿主義!
卡利斯:啊啊啊..你們說要音樂的啊..

隔天就是計畫好的驚喜之日了
他們會怎麼呈現這個特別的派對呢?
(不然篇幅太長..)

-----亞瑞大宅工程日記-----

就在這邊介紹一下一直被忽略的亞瑞工作坊
因為在即將到來的第三代主劇情要用到了
先說這篇自認寫的頗爛..因為高科技的空間好難設計..整個沒有感覺
(瑟瑞斯特:資金不足才是重點吧!!快點叫小雷來陪我就有錢啦!)
(你真的好煩....)


雷爾德斯:老婆啊..昨天工人說已經初步完成工作坊的設計了
克萊爾:你是指一樓的藝術廳還是?
雷爾德斯:是二三樓的研究室


克萊爾:等了這麼久終於完工啦
雷爾德斯:是阿..但是他們聽說沒有弄好門禁系統
克萊爾:那我們先去處理看看吧


這是亞瑞工作坊的外觀圖
沒窗戶所以外觀看起來整個囧
(說完成也只是完成二樓而已啊orz)


該有的東西都還沒放進去
門口也是醜醜的


這邊就是一進門的門禁系統區了
雷爾德斯:聽他們說是把設定的說明書貼在佈告欄上面
克萊爾:你唸給我設定吧..


從窗戶可以看到別人進來的情況
雷爾德斯:首先是要開啟掃描燈柱
克萊爾:你去門口外面幫我看情況吧


雷爾德斯:好了..你開開看燈柱吧..
克萊爾:等等喔..他要我先把門鎖起來..
雷爾德斯:燈柱是綠色的表示門要開啊!


克萊爾:可是我找不到設定燈柱的地方啊..
雷爾德斯:這還真難搞..要變紅色才行說..
(話說家裡有個知識期望的瑞吉納..怎麼不找他來)

工程日記第一篇結筆:
高科技產品不適合財富期望使用
而知識期望會買不起高科技產品
這種東西還是讓專業的來比較好

-----後記-----

這張照片說明了偷懶的下場

下大雨的時候
沒事千萬不要在室外逗留太久
不然就會跟某人一樣被雷劈成小土人
(有興趣的可以來猜猜看他是誰..答案非常的明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