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格拉斯的出現對亞瑞家族第三代有沒有什麼影響
莉雅會因為道格拉斯的而改變想法嗎 
 

很快的莉娜也將順利的進入青年期


蠟燭只會越來越多


順利的長大
臉比較大不過還不錯啦:D


一樣的規則
很不巧的是跟莉雅一樣同是知識期望


馬上上樓去換了套衣服
只是衣服好少沒什麼選擇
就暫時先這樣吧..至少看起來身材很好
(每個人身材都一樣..)

嗯..交代的交代完了
開始進入故事主題


莉娜生日的隔天
梅莉莎就邀請莉雅和道格拉斯一起去都會中心玩
莉雅:我可以帶我妹妹莉娜一起去嗎..人多比較好玩!
梅莉莎:當然沒問題囉!


不過莉娜卻很在意自己的打扮
莉娜:姐..我們可以先去買套衣服嗎?
莉雅:怎麼了?你穿這樣很好看啊
莉娜:會嗎....可是不是說有帥哥也會去


莉娜:唉唉..都沒有漂亮的衣服
莉雅:外面天氣冷..爸媽不會准我們穿這樣出去的啦


至於這次的目的地是哪我也忘記地名了..好像是哈布吧
即將入冬的天氣..小人們只能穿變化少少的外出服
(不過也還好啦..沒那麼糟)


這是家有舞池的餐廳
大夥兒當然馬上就跳進舞池瘋狂一下


人人都會跳舒摩特
人人看到舒摩特都會想一起跳
這就是神奇的舒摩特


跳累了就在旁邊的沙發上休息
莉雅:ㄟㄟ..梅莉莎啊..道格拉斯人感覺不錯耶
梅莉莎:當然啊..不然我怎麼會介紹給妳咧


梅莉莎:怎麼樣?是不是有一點心動了呢?
莉雅:心動是還好啦..而且啊..妳有沒有注意到
梅莉莎:注意到什麼?


莉雅:道格拉斯似乎跟我妹莉娜很合呢!
梅莉莎:咦..這..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莉雅:是根本就這樣啦!哈哈!
梅莉莎:但是....
原本的意思是要讓莉雅跟道格拉斯湊成一對的


但是看在兩人一起跳舞這麼快樂的樣子上
似乎他們就是天生一對了
(一見鍾情嗎XD?)


接近晚餐時..姐妹在候位席上聊起天來
莉雅:這個帥哥道格拉斯不錯吧:P
莉娜:他真的頗帥呢!但是我覺得他好像常常在注意姐姐妳呢!
莉雅:真的假的..我倒是覺得他比較喜歡跟妳玩在一起
莉娜:真的啦!我的第六感很準的!他應該跟妳比較合


不知是不是真的莉娜的第六感比較準
道格拉斯真的常常默默的在一旁注意著莉雅
似乎是有話想對莉雅說


等到位置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不過這個地方是露天餐廳
可以邊看夜景邊用餐
(姐妹倆都在注意道格拉斯的舉動XD)


梅莉莎:難得朋友們出來聚聚..我們就喝一杯吧:D


喝完酒就是聊天的開始
道格拉斯:今天的夜色這麼美..我們就來聊一些黑夜的故事吧
梅莉莎:黑夜的故事..什麼故事啊
道格拉斯:當然就是鬼故事囉!


道格拉斯:而且啊..今天還有位初次見面的美女呢!
莉娜:痾..這..你..你好..(羞)
道格拉斯:別害羞囉..果然是優良血統..姐妹都是美女呢!


此時的莉娜心理小鹿亂撞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梅莉莎:講到鬼故事..有誰知道好玩的鬼故事可以分享嗎
莉雅:幽靈的事情我家到是很多故事可以講..
道格拉斯:真的嗎..那快來分享一下啊
梅莉莎:那是因為家裡有祖靈的紀念塔吧XD


莉雅:倒是那些祖靈除了嚇人之外也會做一些可怕的舉動呢!
梅莉莎:真的假的....
莉娜:當你半夜突然聽到電視開起來的時候..
莉雅:或者是突然看到床頭燈飄起來的時候..


莉娜:說說可能無法體會..找一天來家裡見識一下吧
梅莉莎:可是不是幽靈們都在深夜才出現嗎?
莉娜:那就來住一晚就好囉!
道格拉斯:住....住一晚?
莉娜:啊....這..當我沒說..(臉紅)


道格拉斯:嗯..其實啊..鬼故事可能都是有所根據的喔
莉雅:有根據的?有哪本書專門在研究這些事情的嗎?
道格拉斯:是阿..我的親戚們算是專門研究這一塊的學問呢!
莉雅:真的嗎!那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你說


道格拉斯:呵呵..哪天要去你們家過夜的時候囉~
莉娜:痾....(內心在大叫..啊啊啊)
道格拉斯:我會把我知道的事情都跟妳們分享的!
莉雅:不能食言喔..一定要把知道的都跟我說喔!


快樂又緊張的晚餐結束了
就在等計程車的時候
道格拉斯又默默的出現在莉雅的身邊
莉雅:嗯..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啊?


道格拉斯:是啊..聽梅莉莎說妳一直煩惱幽靈的事情
莉雅:嗯..不過現在還好了..至少有一個管道可以找答案了!
道格拉斯:那麼今天深夜如果有空的話..我請一個神祕的朋友跟妳聊聊
莉雅:今天晚上?..哪裡啊?..我爸媽不會準的..
道格拉斯:他會直接到你家拜訪的..


當晚莉雅就在客廳等著
而莉娜則是很興奮的在跟道格拉斯電話聊天
莉雅:(半夜會直接登門拜訪..到底是什麼人啊?)

果然有個神祕的人影出現在家門口

莉雅主動的前去招呼這位神秘的客人
原來是充滿著神秘色彩的媒婆
媒婆:想必妳就是莉雅小姐吧?道格拉斯說妳有很多問題想問我?
莉雅:痾..是的..您好


媒婆:幽靈的事情是沒有一定的..就算能溝通也不能影響他們
莉雅:您有跟他們溝通過嗎?
媒婆:有的..但是他們通常不會因為妳的溝通而改變作風


莉雅:是不是因為他們只能在夜間活動的關係啊
媒婆:有可能..活動時間只有活人的一半..當然不希望被影響
莉雅:其實幽靈的事情我已經想通了..倒是有別的問題想請教..


媒婆:嗯..是不是如何達到違背常理的不老不死呢?
莉雅:咦!?你怎麼知道!
媒婆:我知道的事情可多的呢!還知道妳的背後有個意志不讓妳使用期望獎勵
莉雅:是阿..所以到底存不存在方法達到不老不死呢?


媒婆:嗯..這個讓我想一想
拿出了水晶球擦了擦..看了看..
此時水晶球內卻突然產生了黑色的雲霧
媒婆突然開始沉思


莉雅:請問..這個水晶球是放有您的記憶嗎?
媒婆:算是..至於妳問的問題..我知道有一種方法..但是..
莉雅:是什麼方法?可以告訴我嗎?
媒婆:這個嘛....


經不起莉雅的一再請求
媒婆: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人」有長生不老的能力
莉雅:真的假的!..可以多講一些這種人的事情嗎
媒婆:這種人某方面來說也將我們通靈媒婆視為仇人
莉雅:這....為什麼....


從身後的背包拿出了一瓶發出紫光的神祕藥水出來
媒婆:就是因為這個藥水的關係..
莉雅:哇..好漂亮的藥水..難道喝了這個之後就能不老嗎?
媒婆:不..是喝了這種藥水之後會恢復成正常人
莉雅:咦....


拿出了三瓶送給了莉雅
媒婆: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將我們視為仇人..因為我們有能力殺死他們
莉雅:那....關於....
媒婆:我們稱這種人為「吸血鬼」..至於如何成為吸血鬼一族仍然是個謎
莉雅:..是喔(失望..)
媒婆:但是我相信妳應該有辦法從這種治療藥劑中找出答案的

和這位神秘的媒婆道別了
留下了三瓶紫色的神祕藥水

-----後記-----


亞瑞咖啡吧終於成功的雇用到一名員工
不過後來發現他好像是植物協會的人
反正他的出現終於讓吧檯有功用了XD
(瑟瑞斯特:後記怎麼跟故事差這麼多啊你)
(我也不想..但是還是得交代一下亞瑞企業的發展情況..又不想開一篇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