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愛欺負弟弟的二女兒莉娜
以及剛成長為兒童的繼承人卡利斯
故事會怎麼發展應該多少都有猜到了


就在星期五的下課後
隔天休假的兩個小孩把作業丟在一旁
一起玩起了滑雪
但是就在遊戲剛結束之後


贏得勝利的莉娜開始挑釁起卡利斯
莉娜:啦啦啦~你這個弱者~
卡利斯:痾..


卡利斯:只不過贏了一場就得意成這樣!
莉娜:就算再比10場結果都是一樣的啦!
卡利斯:(尖笑)真的嗎....
此時的卡利斯偷偷的把電線拔起來..


直接往莉娜的背電下去
莉娜:啊啊啊啊啊啊
卡利斯:哈哈哈..說錯話了吧!
(ㄟ..痾..莉雅咧..)
(喔....去上廁所orz)


莉娜:可惡!你太過分了!玩不贏別人就耍小伎倆!
卡利斯:什麼都妳在說..明明剛剛就你偷撞我!
莉娜:我哪有偷撞你!反正結果已經出來了!
剛去上廁所的姐姐莉雅回來目睹到這一幕


卡利斯:有沒有膽再比一次啊!膽小鬼!
莉娜:每次都輸了不服氣!
看來越演越烈的..
莉雅趕緊來勸架..


莉雅:你們怎麼啦?只是玩個電動..
莉娜:卡利斯輸了不服氣啦!還耍小伎倆電我!
卡利斯:哼!又沒證人..都妳在亂說!


莉雅:你怎麼可以亂玩電線啊..很危險耶!
卡利斯:我又沒玩..明明是她自己踩到電線的!
莉娜:胡說!明明就你在玩!
莉雅:好了..兩個人都冷靜一下..坐下來..


莉雅:都是一家人怎麼可以這樣呢?
娜&卡:還不都是他(她)!
莉雅:家人就是要團結啊..就像..就像足球隊一樣啊


卡利斯:那為什麼不像棒球隊一樣?
莉雅:痾..重點不是什麼球..也可以啦..反正就是要團結一條心啊
莉娜:可是隊裡面有拖油瓶在也是會輸的!
偷偷喵了一下卡利斯


莉雅:除了團結之外..解決問題也不該動手動腳的..
想了想例子..
莉雅:就像相撲一樣動用蠻力..
(例子好爛..拍到濫照片orz)


莉娜:我又沒有動手!
卡利斯:妳明明就有..你偷撞我的手!
莉娜:哪有!你胡說!
莉雅: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orz..
兩人氣呼呼的各自跑進房間裡面去了


莉雅只好在吃飯的時間和有經驗的阿姨瑞吉納討論
莉雅:阿姨..你之前都怎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糾紛的啊
瑞吉納:嗯?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莉雅:就..莉娜和卡利斯好像常常因為小事起爭執


瑞吉納:小孩子的時候起爭執是很常見的事情啊
莉雅:可是他們感覺會越吵越烈耶
瑞吉納:這個嘛....小孩子的我倒是沒處理過


雷爾德斯:用妳以前對我的方法..讓他們直接見識世界如何?
莉雅:見見世面?
瑞吉納:你是指直接帶到混亂的都會中心去嗎
雷爾德斯:就像那次在純館啊..就是因為那次我清醒的


莉雅:都會中心啊..我也沒去過呢!..可是會不會危險啊
瑞吉納:嗯..如果是在白天的話應該算安全


瑞吉納:那就這麼決定吧..順便也帶妳出去玩一下
莉雅:那我要去準備一下!
瑞吉納:順便叫那兩個小鬼準備準備


雷爾德斯:就開我的車去吧..不要再等計程車了
瑞吉納:我正想問你說..你不一起去嗎?
雷爾德斯:我很累了..要注意安全喔


莉雅跟兩個小鬼準備好了
也稍微聊了一下這次出去要注意的事情


開著雷爾德斯的白色休旅車
展開了第一趟都會中心之旅


這次的目的地是轉角名品街
白天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但是這次名品店的休閒角落卻有仇人冤家路窄碰上
於是打了起來
剛好這是最好的機會教育


就算是打完了架
仇人還是互相看不順眼的繼續吵
瑞吉納:卡利斯..你看..打架是沒辦法解決問題的


在瑞吉納以昔日英雄戰警的身分解決問題的時候
卡利斯則和莉娜在角落看著


解決好紛爭後卡利斯突然跑來
卡利斯:是不是都是朋友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啦?
瑞吉納:就算不是朋友..他也是人啊..人跟人之間不應該惡意相向的


瑞吉納:現在來講講你們今天的心得吧
卡利斯:沒有心得!
莉娜:反正長大了就會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了
瑞吉納:....走..我們去買些衣服回家去吧..


講到買東西最高興了
兩個小鬼馬上跑去挑衣服試穿
莉娜看上了漂亮的正式禮服


而卡利斯則是在挑平常要穿的帥氣衣服
(黑色跟他的個性頗符合)


這次的旅程就在收銀機的聲響中結束
莉雅也因此買了三個電子用品完成了心願


週末或許有其功用存在
至少星期六日都沒再發生爭執了
三個小孩一起穿著美美的制服上私校


回家則一起寫功課
但是..
就在功課寫完的時候


莉娜:你偷看我的答案吼!不然怎麼寫那麼快!
卡利斯:妳想太多了!明明就是我比較快
莉娜:不然你功課拿來看啊!看是不是抄我的!


卡利斯:明明就是你比較笨!還想耍賴說我偷看妳的!
莉娜:哼!還是一樣不敢承認自己輸我!
卡利斯:可惡!


預料的事情終於發生
在家裡面打起來了....


男生欺負女生....
卡利斯:哼!知道厲害了吧
莉娜:可惡!只會靠蠻力!
卡利斯:力氣輸我!頭腦也輸我!哈哈哈


克萊爾被房外傳來的吵鬧聲吵醒
出來關心了一下發生什麼事情
克萊爾:怎麼啦..這麼晚還不睡覺在書房吵吵鬧鬧的幹麻
卡利斯:姐姐說我偷看她的功課!


莉娜:明明就是他偷看我的!而且還打我!
克萊爾:偷看功課是不對的行為喔
莉娜:妳們都愛弟弟不愛我!!
克萊爾:好啦..很晚了..趕快去睡覺..乖~

事情似乎沒有那麼容易結束
因為就在隔天的放學時刻


兩人都因為娛樂值過低到屋外的游泳池玩耍
一起準備跳水


卡利斯用專業的高技巧動作入水
而莉娜則很隨性的跳到水裡面
但是在他們上岸的時候


莉娜:你很奇怪耶!幹麻學我跳水!
卡利斯:明明就是妳學我的還說!
莉娜:明明就是我先到的!


卡利斯:學你又怎樣!我的技術還比你好!你輸了!
莉娜:哼!你只不過跳的比較高!我激的水花還比你多咧!
卡利斯:反正這是事實!


吵了吵沒結論
又一起氣呼呼的走進房裡
感覺根本沒有娛樂到嘛....


家人們對於這兩個小鬼的問題也傷透腦筋
老是喜歡一起做同一件事情
老是喜歡競爭
但是每次競爭之後都起爭執
但是又喜歡一起做同一件事情

兩人的未來會如何進展呢?
(我也不知道....)

-----後記-----

亞瑞大宅很神奇的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火災

但是水災卻頻傳
廁所經常都是水鄉澤國的情況
(我想大概是從雷爾德斯開始遺傳到暴力學)
(瑟瑞斯特:所以你是在怪我囉!)
(拿扳子亂敲是真的可以修好喔..不怪你怪誰)
(瑟瑞斯特:為什麼修不好..水沒有在流了啊!)
(卡莉恩:好了啦..你們倆怎麼也跟那兩個小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