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瑞的小孩漸漸的成長
亞瑞的事業也漸漸的步上軌道


第二次的開張
期待今天也有好表現


在咖啡廳中增加了自助餐點
為了讓客人有更多享受
(也為了讓小人待久一點..)


如預料般
店外出現了一個毫不考慮就買票的客人


這位就是模擬世界的快閃記者先生
法蘭德斯想打招呼都沒辦法
只進來看了看..寫了寫就閃人了..
(不過沒有結果就是了)


但是店內的客人也沒因為這個快閃記者而不同
還是很享受咖啡廳中的悠閒


法蘭德斯也開始主動的找上客人聊天
打造良好的客戶關係


而瑞吉納則開始為咖啡打廣告
主動的花錢請客人喝免費咖啡


瑞吉納:老公來一杯最好的咖啡給我們第一個客人
法蘭德斯:沒問題!


今天同時也有個稀客前來--法蘭德斯的老同事
同事:你還真難找..開店都不通知一聲的阿
法蘭德斯:才剛開張不久阿..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同事:其實是要來給你發帖子的!我家大兒子要結婚了
法蘭德斯:喔喔!公子要結婚了嗎!?恭喜!


法蘭德斯:應該有計畫要生個兒子吧
同事:這個我就不清楚囉..我當然是希望有個孫子阿
法蘭德斯:那這個媳婦如何?


同事:聽說是個趕流行的名模阿
法蘭德斯:那一定是個美女囉
同事:是阿..而且聽說阿..家族也很有地位
法蘭德斯:該不會是名模世家吧


同事:不不~據說是個政府高層官員
法蘭德斯:似乎是個很特別的媳婦阿
同事:但是嫁到我們家讓我們很有壓力阿
法蘭德斯:既然是休閒來到這邊就別管壓力了..來我請你一杯


現在是瑞吉納在顧咖啡台
法蘭德斯:老婆,來給我的老同事一杯上好的咖啡
同事:多少錢再跟我要吧
法蘭德斯:都說是請客了怎麼能收錢呢!


同事:真的嗎?那我就不客氣囉
頭上飄了個滿意的星星
法蘭德斯漸漸的有老闆的感覺了


客戶關係算是做生意最重要的一環
讚美與肯定則是最基礎的處世之道


今天的收穫是成為了三級事業
下班後夫妻倆留下來討論了一下
瑞吉納:似乎該開始計畫更多的娛樂設備了
法蘭德斯:吧檯目前還不吸引客人..加個電視你覺得怎樣


法蘭德斯:或是說我們用音響來取代鋼琴的音樂
瑞吉納:但是鋼琴好貴..
法蘭德斯:可以帶回家放阿
(如果你找的到空間放平台鋼琴....)


瑞吉納:或許簡單一點的想娛樂設備就好了吧
法蘭德斯:嗯嗯..那就先買台電視吧..


鏡頭轉向亞瑞大宅
又到了成長的時刻了
這次是第三代的繼承人和媽媽克萊爾


雷爾德斯跟二女兒莉娜同時
克萊爾則是跟繼承人卡利斯同時


吹熄蠟燭
一起成長


服裝總是令人驚奇
怎麼是紅配綠阿....囧


成長為兒童的卡利斯
一樣是紅髮..三個小孩子都是紅髮
可是父母親是黑髮配黃髮
(模擬世界的遺傳是很神奇的東西..)


當天因為三個小孩都上學了
所以就再度挑戰私校校長
這次由大女兒莉雅來負責跟校長聊天


看來女色果然是比較有用的
老頭通常都會有反效果
(真的是這樣嗎= =..)


交情++ :D


介紹房間有萬能廁所跟書房加持
晚餐有克萊爾
這次拿了很高的分數:)


每天晚上不變的活動
就是家人被始祖嚇..
(瑟瑞斯特:啊嘎嘎..克萊爾也老啦..快來陪我吧)
(你真的很欠揍..)


兩老都退休了..孩子也長大了
可以在家享受退休後的甜蜜生活


一起打掃家裡


一起做孩子的早餐


一起享受歡樂時光


吃飯聊天也是少不了的
不過晚上依然會尖叫聲四起


兩老當然很有默契的看著對方
雷&克:....一定是始祖瑟瑞斯特....


而這次的尖叫聲是繼承人卡利斯叫的
看來每個人都逃不過始祖的魔掌


不過最近
少少出現的卡莉恩似乎也開始找伴了
(卡莉恩:別睡覺啦!快起來陪我玩!)

看來生下了繼承人並沒有結束亞瑞家鬧鬼的生活....

-----後記-----

人人常說一夜致富
模擬世界則有一秒鐘破產的情況

就算是到了事業的頂尖
還是有機會卡的煩惱
而這次機會卡真的頗讓我傻眼

50000元...
瞬間讓你的資產歸零..
(還好我有亂花錢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