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代的全家福

第三代的繼承人出世
第二代和我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畢竟障礙不能隨隨便便的改變(不能喝長命水..)
這樣才有玩傳奇的意義在


幼兒時期的故事
沒有出現特殊的意外我就跳過了
(學學學玩吃睡叫..七字訣)


高高拋起!
繼承人卡利斯的要長大囉!


..........又是紅頭髮..
好吧..他的個性跟大姐一模一樣
小時候長相其實也很像


心中的石頭放下了
克萊爾終於有時間可以跟家人好好相處
(偶然發現依偎的選項..來拍一張:P..好幸福阿)


第二代繼承人夫婦也終於能好好的親自教小孩說話


亞瑞家中的第二個醫院院長也出爐了
瑞吉納也完成了他的終身期望
亞瑞家的錢也越來越多了:D

接下來就是成長史了
家中有兩個幼兒
就在客廳發生了這樣的情況


姐姐去搶弟弟的奶瓶..囧
(嗯棕色的是弟弟卡利斯..黑色的是二姐莉娜)


莉娜:奶瓶是我的!(大力一拉)
卡利斯:我吃一半阿..我的!
(..話說莉娜妳在看哪裡啊..你到底是要艾美還是要奶瓶)


還在拉扯
莉娜:不管..我肚子餓我要吃!
卡利斯:你叫媽媽拿給妳..這是我的!


越來越大力..
莉娜:拿來給我!!
卡利斯:不給妳!!


莉娜突然放鬆了一下
莉娜:弟弟我跟你說..等等拿玩具給你
卡利斯:..?什麼玩具?


就在這個摩門..趁卡利斯分心的時候!
莉娜:(大力一拉)耶!搶到啦!
卡利斯:啊啊..我的奶瓶..


大口大口的吸起來
卡利斯:嗚嗚嗚嗚嗚....
莉娜:吸吸吸..(高興的樣子..)


莉娜:你叫媽媽拿給你..這是我的!
不過呢....兩個小孩的身後出現了龐然大物..
那套服裝應該知道站在後面的是誰吧
接下來就自己想像吧XDDD


小孩子也會被大魚缸吸引
(很多互動其實要靠自由意識才會出現的..)


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就到莉娜成長的日子
這天同時也是第二代繼承人雷爾德斯的生日
(很快吧..第三代繼承人出生才4天..)


許下妳的心願
吹熄蠟燭


雖然時間差很難抓
但是兩人還是會一起長大的
不過呢..
雷爾德斯的身世還真是特別阿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原來你是聖誕老公公阿
長大的這身服裝整個鮮豔阿


莉娜也順利的長大
(頭髮還是沒變色阿..)


這張照片的內容很豐富:D
所以多放上一張


還記得當時瑟瑞斯特的傳統吧
繼承人成為老年的生日將點燃亞瑞習俗鞭炮
雷爾德斯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大家閃的還真快XD)


來給莉娜換了個造型
(只能說..兒童時期的髮型喜歡的好少..等青少年在換)


兩姐妹終於有個共同的娛樂活動了
同時也完成一下釣魚的期望


天蠍座就是愛記仇
隔天莉娜跑去找卡利斯..
莉娜:來來..弟弟..姐姐給你個玩具
卡利斯:嘎嘎..什麼玩具..


莉娜:來來..是小火箭喔..小火箭..
卡利斯:哇哇..火箭箭..(開心)
......不過....
莉娜拿著玩具在他面前揮了揮而已


莉娜:哈哈!拿不到!不給你!啦啦啦~
卡利斯:........(怒)


亞瑞大餐廳因為家人的數量變的非常的熱鬧
莉雅:爸爸~你有沒有被警察抓過阿..
雷爾德斯:有被抓過就不會在這邊啦- -..
瑞吉納:你爸爸有被阿姨我抓過..
嗯嗯..事實..欲知詳情請見亞瑞傳奇2-5


克萊爾:這些都是過去事了..重要的是長大後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莉雅:那麼等我長大後就會知道我要作什麼了嗎
法蘭德斯:當然可以自己計畫要作什麼囉
雷爾德斯:只是計畫好後就要努力去實現


老年的雷爾德斯開始感受到當時瑟瑞斯特的心情
老了退休了就開始享受一下生活吧

而此時的亞瑞紀念塔

(瑟瑞斯特:好孤單喔..卡莉恩都不常出來)
(你真的很無聊耶你..一天到晚出來晃)
(瑟瑞斯特:每次都只有你在阿..看來要去找點人來作伴了)
(....你想幹麻....)

說到做到是亞瑞家族的座右銘!
所以不只是成功開事業的法蘭德斯
始祖瑟瑞斯特也是..


於是....他的找伴方法....
(瑟瑞斯特:啊嘎嘎!!兒子快來陪我吧..)
雷爾德斯:啊咧..老爸別嚇我了啦....


準備睡覺的時候....
(瑟瑞斯特:啊嘎嘎!!我好寂寞阿..快來陪我吧..)
雷爾德斯:....老爸你又來了....我..漸漸習慣了


就連睡覺的時候....
(瑟瑞斯特:啊嘎嘎!!別睡啦..快起來陪我玩..)
雷爾德斯:囧rz.......
(天底下哪有這種老爸阿)

歡樂家庭..還真歡樂
(當你要一次控制七個人..你就不會歡樂了..)
(瑟瑞斯特:所以趕快讓雷爾德斯來陪我吧)
(....你好煩阿你)

-----後記-----


個人很喜歡這張圖
時間點剛好是這篇的一開始沒多久
兩對夫婦親密的樣子
三個小孩的排列也很棒
總之就是很喜歡..
所以拍了下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