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你該做的事!瑟瑞斯特!你背負著亞瑞傳奇的榮耀!)
瑟瑞斯特彷彿被雷劈到一樣的嚇醒
(傳奇挑戰的目的就是傳承十代,你還在那邊睡覺!)
瑟瑞斯特:這哪來的怪聲阿....阿你是誰阿
(再不起床小心我把門和冰箱賣掉= =+)


被怪聲吵醒又被威脅性命的瑟瑞斯特沒輒
只好帶著惺忪的雙眼........看書?喔.....看日記啦
瑟瑞斯特:(嗯..尼克昨天的一番話,讓我想起了她)
瑟瑞斯特:打給她....不打給她....打給她....不打給她....(一頁一頁的撕書本)
(ㄟㄟ..那是你的日記耶..)


其實在大學時期見過一次面的卡莉恩就深深的吸引住他了

平常沒事都會到暗窖夜總會遠遠的看著她
優雅的動作與專業的笑容是描述她工作的最好詞句

不管是面對等待男朋友來的女士

還是來抬槓聚餐的路人
她都能以專業的笑容面對他們
深深的勾住了瑟瑞斯特的心


於是他終於決定採取行動了

拿起在門外的電話撥了卡莉恩的電話
瑟瑞斯特:(真希望她還記得我..)阿..嗨,請問是卡莉恩小姐嗎?

瑟瑞斯特:我是..痾..我是前幾年有去妳那邊聚餐的大學生,阿瑟..瑟瑞斯特..
瑟瑞斯特:就是跟一個頭綁頭巾的阿呆...還有...還有玩音樂的..我
(正在歡樂谷的尼克打了一個大噴嚏....:阿瑟你給我記著= =+)
電話那頭傳來高興的笑聲
卡莉恩:哈哈,我還記得你用很蠢的方式跟我搭訕呢!
瑟瑞斯特:痾這....是..是阿....
(害羞個頭= =)

又驚又喜正是他現在的心情寫照
重新搭上了聯絡,瑟瑞斯特開始展開他的追求
只要沒事情就會打電話連絡感情

休假的時候一起到公園溜個冰
華麗的轉個圈讓他們的感情更圓滿

偶爾也會到都會中心的卡拉OK去飆歌
當然更少不了安靜的兩人釣魚世界

不過阿....瑟瑞斯特你真的是在釣魚嗎
想在美女面前表現也該秤秤自己有幾兩重吧= =

在這美好的時光中

有釣到魚的快樂

還有釣到鞋子的囧樣....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悶到爆了....
(你還是回去玩你的枕頭比較好....)


過了幾天的追求後
瑟瑞斯特終於成功的在音樂界晉升(衰了點....星期五了....)
稍微有點錢的瑟瑞斯特
決定更進一步的追求--約會

瑟瑞斯特:卡莉恩?有空嗎?我想請你吃個飯,下班後我去接妳,可以嗎?
卡莉恩:好阿!不見不散喔!



在美好的餐廳和氣氛下
瑟瑞斯特提出了交往的請求
瑟瑞斯特:這個..那個..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卡莉恩:(小小竊喜)阿..什麼...?
瑟瑞斯特: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還是一樣蠢蠢的呆呆的,不過當然還是打動卡莉恩的心囉(模擬世界嘛....)





兩人的生活與出遊因此更加的甜蜜
在完美的約會之後
瑟瑞斯特當然就邀請卡莉恩搬進來囉
她帶了4500的模擬幣(嗯......)

當然就稍微擴建一下這間貨櫃外觀的「樣品屋」囉
為什麼叫樣品屋呢?
因為我個人還滿喜歡蓋房子的
所以不想讓小人住隨便擴建的小屋

真正的家就在旁邊慢慢的開始建設啦(根本是廢墟....)
瑟瑞斯特:ㄟㄟ..我生活很困苦耶..你怎麼花錢在蓋沒用的東西阿..
(啦啦....要你管~咬我阿笨蛋!)

-----後記-----

亞瑞傳奇加入了新的一份子
就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

琴思˙卡莉恩
家庭期望
終身期望是成為英雄戰警(好險不是什麼三個孩子結婚..六個孫子..)
個性外性又愛乾淨

夢想當然是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外向的她也和瑟瑞斯特一樣喜歡交朋友
看到髒髒的事物都會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