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扮的很嘻哈不一定很會跳舞
身上刺龍刺虎的不一定就是黑道
人不可貌相
就發生在亞瑞傳奇的這間宿舍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篇的主角是誰了吧:P

在大二下學期的某天
大伙坐在餐廳的地板上聊天

傑羅姆:你們知道嗎,我覺得威迪姆它是從監獄逃出來的逃犯!
里查&尼克:真的假的!?
傑羅姆:因為他一定是黑道!動不動就打人!


傑羅姆述說他的遭遇

傑羅姆:你身上的刺青刺了多久啦?
威迪姆:我的事情你不要管!
傑羅姆:問一下都不行喔,很小氣耶..
結果

他們就在餐廳打了起來
里查&尼克:....可能他不想要別人問他身上刺青的事情吧..


讓記者來訪問休閒廳正在讀書的泰莉

泰莉:(驚..)什麼!他不是正在唸大學嗎!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老實說..我聽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讓記者來問問真正跟他交涉過的人的看法吧

吉娜:威迪姆,你之前是不是坐過牢阿?
威迪姆:......
吉娜:不要不說話嘛,我只是好奇
威迪姆:......

吉娜:是不是法庭誤判阿?
威迪姆:......(繼續吃自己的..)
(這位小姐還真大膽..可能威迪姆大男人不打女人吧..如果是傑羅姆問的話....)



瑟瑞斯特:(感覺他應該是不善表達吧..或許我應該來敞開他的心房)
瑟瑞斯特:(讓我偉大的朋友世界夢想能夠實現!)


(當然面對有80%機率是黑道而且有90%機率會被打的可能..)

瑟瑞斯特:(在面對他之前還是先對著鏡子模擬一下好了..)
內心迷音:你根本就是在害怕!
瑟瑞斯特:別吵= =..如果是你不會怕嗎..


他正專心的看著書..
我拿了本書想加入他..

威迪姆:那本書裡面很多內容都寫錯了..鍋鏟不是這樣拿的
瑟瑞斯特:(驚..)..你..你說什麼
威迪姆:你手上那本料理書根本就在胡扯!
瑟瑞斯特:那..應..應該..怎麼拿咧
威迪姆開始講著他的烹飪大道理


不能用外貌來決定一個人
打扮狀似黑社會人士的威迪姆
內心卻有著一顆熱血的廚師魂
之後他常常跟我分享他的烹飪心得

威迪姆:通心粉就是要這樣做才好吃!

威迪姆:兩顆蛋打在一起煎要切記蛋黃不能散也不能混!


可能是因為他看到我拿了本料理書
可能是因為他以為我喜歡烹飪
可是我對烹飪這方面是完全沒有興趣阿
不過這也算是認識了一個特別的人吧

這也算是誤打誤撞的交了一個新朋友吧:S
不過也因此學了一課
只要找到興趣就是最好的開始:P

-----後記-----

又到了小房間時間
這次買了書桌跟椅子
宿舍房間越來越有房間的感覺了:P

其實只是想裝飾..沒什麼用途..囧..
用途大概就是先買以後要用的傢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