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笨蛋? 我是笨蛋? 他是笨蛋?
到底誰是笨蛋?
這是發生在宿舍的有趣小插曲

就在某天的早晨
尼克拿著煮菜阿婆煮爛的食物坐在我面前
(...該說你很好心還是很瞎..)

尼克:ㄟㄟ,阿瑟,我問你一個謎語喔。
瑟瑞斯特:喔喔,說阿說阿,一定難不了我的。
尼克:好!聽好喔
「從前從前有三個好朋友,名叫你我他,他們之中有一個人是笨蛋,
你跟他都不是笨蛋,那誰是笨蛋咧?」
瑟瑞斯特:....我....不知道..(想耍我阿..囧)
尼克:你好樣的!我再去問別人,順便來比誰先問到笨蛋!


於是呢..尼克這個寶就真的開始到處問了..

尼克:ㄟㄟ娜麗莎,我問你喔:「從前從前有三個好朋友....」
娜麗莎:別以為我會說那個字ˋˊ+
尼克:我相信這間宿舍一定有笨蛋!


或許他真的很有影響力吧..
因為就在隔天的早餐時間..

娜麗莎:阿瑟,我問你喔:「從前從前有三個好朋友....」
瑟瑞斯特:....怎麼你也在找笨蛋..


不僅如此..

教授:來,瑟瑞斯特,今天突擊檢查我來測驗一下你
瑟瑞斯特:(驚)..教授請說
教授:「從前從前有三個好朋友....」
瑟瑞斯特:....(囧rz..有沒有搞錯..連教授都被洗腦阿)


再大家都熱衷的活動中
我當然也要來湊一腳啦(..嗯..我也被洗腦了..)

瑟瑞斯特:威迪姆,我問你喔:「從前從前有三個好朋友....」
威迪姆:......
(雖然想說有話題可以試試看能不能跟他聊開)
(他還是一樣可怕..都不講話..)



瑟瑞斯特:里查,我問你喔:「從前從前有三個好朋友....」
該說尼克的預言很準嗎....

里查:這還不簡單,當然是我阿!
瑟瑞斯特:...........
娜麗莎:...........
(眾人開始狂笑....XDDDDD)
里查:..........你們....


於是這位「笨蛋」就這樣在意外中誕生了

傑羅姆:「從前從前....」
里查:哩賣勾共阿啦!..都是尼克害的啦(哭著跑開..)
雖然感覺很慘
不過因為這點小插曲
也讓里查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瑟瑞斯特:(尼克真是這個宿舍的開心果..:D)

-----後記-----

過了一學期拿了第一名
換了一張更舒服的床
有精力才能做更多的事情

至於原本的床呢..
為了不違反傳奇的規則..
所以..



就讓他在屋頂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颶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